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你们觉得大李狗这手还能打多久?
    你们觉得大李狗这手还能打多久?
    1445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我18号说这话被左手粉丝喷了
    所以左手有逆风站出来的时候吗,唯一有印象的好像是在TES的时候和哥哥龙坑二打五
    1460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Faker为什么这么敢操作
    第四把的塞拉斯开团,第五吧的加里奥反打,我敢说九成九职业选手都不敢在生死局这么操作,毕竟这是纯赌对面失误了。第四把on反应过来开大他就纯送了,第五把blg那一波要是处理好一点说不定都直接拿下了。飞就是可以在生死局站出来,这是为什么?#T1夺得S14冠军##Faker五冠加冕# ...
    14659 admin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UZI是不是能摘掉无冠CJB的帽子了?
    UZI可以说是faker粉丝吧?现在人均有一个S冠,皮肤嘛,自然也是有的
    876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谁来更新下这个图
    14986 xiaomi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仔细一想,blg有没有可能在走t1在22年走的老路?
    21年t1折戟s赛四强折戟dk,去年的blg也是败给了wbg止步四强,再轮到22年的t1连续在msi和s赛决赛败北,blg今年也是差不多的境遇。那么保留原班人马,明年blg是否会和t1一样成功在本土夺得s冠呢?
    141413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有没有人发现这个人应该得到最大的清算
    这个人便是elk。 都说elk路人缘差,在我看来elk路人缘差一点不冤枉,营销麻了。blg营销最厉害的就是他(此“营销最厉害”是指所获荣誉和营销高度之间的差值)。
    14132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这应该是最中肯的上单排序吧
    14104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elk你是怎么有脸发出这句话的,亲手把自己冠军送出去了
    你tm还从头再来你真的不配一年了改不掉贪塔皮和兵线的毛病,msi,石油,赛那次不是你们下路是战犯,赶紧滚去弱队赚钱吧,给我一个粉丝给打成黑粉了,一年了贪贪贪。
    141232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T1 3:2 BLG,5冠结束了,lpl赛区解散了,大家有什么要说的
    141309 admin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这个抽签看来小蝌蚪马上要死完了。好耶!
    14137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真正破坏lpl联赛环境的不就是blg这种队吗?
    看看之前的冠军队伍都是怎么组出来的: 18ig:义进是s5买kakao的赠品,ning是从lspl买来的希望之星,剩下可以说都是队伍青训 19fpx:下路是老nb成员,打野是lspl买的希望之星,上路是lspl淘来的不值钱选手,只有中单是大价钱买来的建队核心 21edg:野辅都是本队青训,中单也是在队里打出来的,圣枪哥名气大但没荣誉,价格不 ...
    1485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BLG虽然游戏输了,但除了on虎扑评分和b站评分全都赢了!!!
    评分冠军也是冠军
    41182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这个人两年前是怎么做到压制宙斯的?
    简直不可思议
    1498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朱开想去BLG带队
    141228 阿苏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lpl好像要没啥顶级韩援了
    盗、看片和尺好像都要回lck了lpl还有顶级韩援吗? 牢赞算一个肉鸡算半个好像就没了
    14112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有没有可能faker加里奥一选出来,左手拿什么英雄都不好打了
    塞拉斯线上直接炸,既压不了补兵,也不能限制加里奥游走。AD中单的话,进攻压力太大,而且潮虫争不了。最后就只能相信一手自己的狐狸了。感觉这武器真就是陷阱,T1笃定了你一抢,就等你中套了
    141114 阿苏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气笑了被蝌蚪
    真有蝌蚪这么孝的啊
    14122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讲道理,仁川五人能不能阻止现在的T1?
    S8巅峰的仁川五神 能不能暴打现在的T1?
    14133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一代LPL青春是bin哥
    从22春冠FMVP到现在是一代LPL观众的青春。 bin哥就是新一代LPL观众的青春,35条赛后微博,25条b站动态,15次赛前狠话,10次惜败发文,四次定制奥恩,3次主场作战冠军尽送,两次决赛一次丢外套尽显风范,只可惜0️⃣个冠军。 这就是新一代LPL的青春, 你们的青春结束了吗?没有! 未获冠军,还在征途! bin哥心中狂妄不息, ...
    1446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脚上也有,不是蚊子咬的痒痒死了是不是皮肤病?
    121012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并不是很多人在意的角落,T1 Kriea应该是宣布续约
    看来小k应该是准备续约了,宙活和大鸡蛋应该也不会走,接下来就看体育生的了
    13705 arong 发表于 2025-2-25 英雄联盟
  • bin更新推特动态:心碎,我怎么睡得着?
    1487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4 英雄联盟
  • 还在想今年给FAKER安排什么冠军?
    这两天看见各位在研究今年应该给FAKER安排什么冠军,什么参数冠军、旧约冠军、垄断冠军、合约冠军......但这还是没法解决每年都要换新词的问题。要我说以后都叫单败冠军,这样FAKER下次夺冠第一时间就能在贴吧输出了捏
    048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4 英雄联盟
  • 宙斯这种选手不夺冠感觉都有点没天理
    什么英雄都能玩,让他c他可以剑魔永恩,让他抗他可以大树奥恩,无论是干脏活累活还是想办法c队伍走他都可以,比对面那个武器一ban啥都干不了的好太多了
    14105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2-24 英雄联盟
  • 以防有人没注意到,faker在第四把还虐泉了
    在所有人都觉得还有悬念的时候
    14857 admin 发表于 2025-2-24 英雄联盟
  • 谁能帮我@一下这哥们吗
    那天搬了个东南倾预测t1赢blg的帖子并表示3:0或3:1有点夸张了就给我删帖加小黑屋加拉黑三件套了 另外说一句我faker理智粉从没在网上发表过任何让自己能跟krd沾边的言论,甚至t1夺冠那天看到好多犬因为一个破游戏贬低cn我发了句krd团建都被底下一群犬追着咬,你们吧5就这样干活的? ...
    1485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2-24 英雄联盟
  • 如果碧螺春全员续约一年 并且明年完成黄金之路(MSI冠和S冠)
    抗抗们还会称为他为最强犬哗班吗 我是说假设 如果版本更新并没有影响到他们 完成春夏双冠 以及MSI和S冠军全拿 抗抗能原谅碧螺春今年的表现吗
    14116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2-24 英雄联盟
  • Faker转会到LPL
    能救活LPL收视率不?
    14793 admin 发表于 2025-2-24 英雄联盟
  • 为什么有人觉得hz会喜欢bin?
    老有人说hz寄生blg,真的有吗? 这次世界赛,wei上场了几次啊?输的局也不是wei的大锅吧?可以说输的局里,bin的锅比wei还大吧?在rng时期,wei的表现比bin好太多了,在blg的表现也不算差吧?一路打到夏决都很稳吧?wei都不给上至于寄生blg吗? 至于bin?为什么有人觉得hz喜欢bin啊?bin在rng一个msi,一个夏冠,但那年的rn ...
    14792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2-24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