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理性分析 elk出走是不是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一个队伍本身就最多养2个明星选手 blg今年这么离谱的阵容全靠下野童工 上下野都到期了 bin在blg的地位不用多说 肯定优先续约他 这种情况下 就算你说法他降一点 中路再降一点 给下野的依旧不多 也就是从童工变不到中等价格合同 这次s不说别的 elk的贡献应该就次于左手 就算他甘心继续低价续约 那么明年了 1 bl ...
    1443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庆幸是Faker吧
    庆幸Faker是个谦虚伟大的人吧,有的团体还天天科目四科目四的,要是Faker是canna或者阿bin这种来句5kr>5cn,某些群体不得急死?
    14588 xiaomi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孟斌比369还出生啊
    369 21年春季赛不会纳尔,22年在京东纳尔已经是常规英雄了。 孟斌20年世界赛被奥恩橄榄,23年亚运会和世界赛被奥恩橄榄,24年世界赛继续被奥恩橄榄 20年—对方🇰🇷教练—对方上路奥恩—已方台湾教练哭腔:阿宾,我知道你明年一定会把奥恩练的很好,然后下赛季跑路 23年—对方🇰🇷教练—对方上路奥恩—已方台湾教练哭腔:阿宾 ...
    1463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有鉴于guma在总决赛的表现,今年世界第一ad应该是谁?
    guma在抗吧已经被喷的和垃圾没区别了,那大家理性讨论一下,今年的世界第一ad是谁呢?
    1449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碧杂最恶心的地方他们自己都意识不到
    就是一旦队伍出现问题他们会把所有的错误都归到一个人身上。 今年blg联赛内成绩好了他们直接转头清算牙膏,把去年没出成绩的错都归到牙膏身上,其实每个人都干了。 春天xun带队输msi,输石油杯,明明是队伍英雄池出了问题,加上没搞定换线导致的失败,却怪xun带头浪。而且队伍浪不是一个人能影响的,你on没干吗?xun去替补 ...
    12986 xiaomi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为什么B站这个蝌蚪到现在都没被封,还是个UP主。
    14135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欧城的头像换成了举奖杯的图片,谁还有梦想?
    欧城笑的多开心啊
    14113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话说bo去哪了,LPL历史最强天赋打野
    好久没听到消息了,欧美没打明白?
    1142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宙斯真的是感谢英雄联盟赏饭吃的典型
    粉丝冲上去亲faker那一下,宙斯让路了还做出您请的手势
    141089 xiaomi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最意难平的一波,现在看来其实结局早已命中注定。
    这波给我留下最深的映像不是faker有多帅,而是blg的野辅打的有多么臭。首先是on,遇见塞拉斯的第一反应不是开大w上去而是直接w被塞拉斯二段e拉没,看见faker一个人与队伍脱节第一反应不是强开,这波没开大而是直接w起手只能说明on这波就没想着开打,而是想着打断faker好逃走,懦弱者的下场就是被faker一链子抽成断脊之犬。 ...
    141199 xiaomi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开发者日志:海克斯宝箱、英雄获取及其他
    101334 阿苏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wolf 复盘 总决赛第四盘最大战犯 elk
    图 1 elk 贪塔皮导致被 faker 抓 图 2 blg 拿到领先优势是从上塔 bin 如来神掌拍到两人开始,这场 zeus 送人头换经验经济,而 bin 大部分时间缩在二塔,只能说 T1 的理解超前 图 3 第二条大龙前,blg 三路高地还在,经济只差 4k,小火龙层数 245,这时 xun 和 on 在野区做视野被抓,T1 打不动准备撤,离谱的事来了, elk 一 ...
    141427 xiaomi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S14世界赛总决赛 T1 2:2 BLG (其余打分贴删)
    无论如何,BLG加油吧!绝不认输!
    141291 arong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你们不觉得zeus和keria很难得吗
    赢了就是大飞牛逼,输了就是四小只没脑子,我是zeus keria我早离队了,受不了这个气
    14657 阿苏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怎么回事啊? 外战王的世界赛成绩还不如路边也狗TES?
    这谁瞎做的图啊? 外战王的世界赛成绩怎么可能会不如路边TES啊? 这岂不是路边中的路边? . . . .
    14896 arong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为什么S9的时候没人像今天为blg辩解一样为G2说话?
    看了一下吧里的主要言论 ①“T1二连冠了,以后你自己玩吧,大家不陪你玩了” ②“联赛冠军有什么用,S赛打不好一年白费” ③“拳头赶紧提高msi含金量吧,给队伍出一个皮肤” ④“商业赛事就应该轮流坐庄,任何赛区垄断都不利于赛事健康发展” ⑤“拳头无线拔高世界赛,但是直接导致地区联赛变成世界赛选拔赛,无人问津” S9 ...
    1479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对于bin的一点看法
    感觉自从S8剑魔河道和刀妹改版以后国内就有种风气,玩上路就是得玩操作怪,你奥恩赢了就是混赢的,我刀妹剑姬赢的就是我c赢的,我觉得bin就是在这种风气下长大出来的选手,就一直觉得玩肉好像低人一等,导致自己一辈子玩不明白肉。但事实上在团队需要的时候选出来正确英雄才是真正的c,而不是天天嗯玩那几个战士 ...
    4140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那个期待bin学会玩肉的叉烧教练回复我了
    可能人家教练也很感叹吧,从20年开始都四年了,bin还是呗奥恩送走了,唉
    1466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打完了最后的清算了 来开始清算
    最近可是被blg粉丝喷的抬不起头了 可算给我逮到机会了 今年春季赛线下观赛照片镇楼
    14129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补档)电竞斯大林
    今年为止抗吧最好的活
    1498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当年到底怎么赢大飞的
    14484 xiaomi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全网理解最强的还歹是Wolf啊。最后一把3打4只有他说能反打。
    一群虚假的相声主播,杀死了姑妈之后,对面4坨肉没伤害的。 真实的冠军辅助Wolf。看到姑妈和K博士死了。直接说这波赵信还死就好,然后看到加里奥的来了,还没开之前就说这波能反打。果然话音刚落不到2秒,faker直接上了吸住了狐狸把左手秒了。 这就是冠军辅助的顶级理解,不像国内一群所谓的专业主播,前一秒都还冲冲冲杀杀 ...
    14958 阿苏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太守为什么要在大飞实体上跳舞?
    14672 xiaomi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真正的弱智标记😓
    Zeus:有可能结束不了吗? Keria:On的话能结束的。
    1497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这下bin是“真”上路uzi了
    对比一下两人 荣誉 bin:两亚一msi uzi:两亚一msi 打职业道路 bin:爸爸带着玩 uzi:家里开网吧 粉丝看来 bin:世界第一上单 uzi:世界第一ad 发表言论 bin:我是飞科接班人 uzi:下路遇到我就像遇到飞科一样 各自队伍 blg:最强全华班 RNG:最强全华班 中单 bin:小虎 uzi:小虎 ...
    141000 xiaomi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撸狗是所有群体中膝盖最软的
    输了游戏后就像坨💩一样疯狂往国家身上黏,把kr当叠一样舔,我就请问一下游戏输了会让你破产还是四人啊
    31060 阿苏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换线版本是真的给bin救了 不然大家将看到他吹上天的对线被打爆
    就这版本永恩的强度 T1可以把把无脑给宙斯出上路永恩 bin有一点办法吗? 直接砍爆 甚至还能中上摇摆 就是因为换线版本 上路没法玩永恩 让bin逃过一劫 我居然还能看到有人说换线对T1有利 bin就偷着笑吧 不然他就是继多兰369之后第三个陀螺 . . . . ...
    14103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一台电脑造成的惨案。
    至此大飞统治了LPL长达了十一年
    14613 xiaomi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BLG败者群访(ELK)
    Q:对明年新的国际比赛和其他比赛的期待 ELK:希望我们明年能够继续加油,对新的国际大赛暂时还没有了解,我们希望还能站在最后的舞台上。 Elk:因为我们不管怎么队伍,选手也好,教练组也好,是在这一场比赛,其实针对这一场比赛其实真的做了非常多的努力,然后我们在游戏内容其实我觉得也是表现的很好吧,就是至少让我们 ...
    31369 admin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说on会被keria爆烂的都是不看比赛的
    打keria这人你就不能糯不能在选英雄上面就怕,keria最怕的就是对面辅助比他还玩的花。看看keria打滔搏和geng的两把派克对面选的什么,meiko的女坦和lehends大树,选出来可以硕就是被派克抽陀螺的,纯纯被派克牵着鼻子走,太笨重了,但是即使是这样geng这把都差点赢了,这么大的优势情况派克打团都没什么用,这英雄选出来劣 ...
    1468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6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