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blg这队也就knight和elk配夺冠
    上路一个又蠢又坏,为了热度为了人设,天天发表逆天言论丢中国人的脸。就他那5中>5韩的言论一出来我都不知道以何自居了,按他的理论以前这么多年来中国人一直低韩国人一等呗?并且决赛还没赢呢,这不给韩国人递刀子吗?这下好了,韩国人说这可是你自己说的,那我只能顺从你了,实锤5中<5韩了。我不知道是真这么没脑子,还 ...
    14760 admin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只能说,一个月前,真正的t1粉faker粉还在想着保住四强成绩
    141056 xiaomi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T1的ceo关注了Ruler?姑妈怎么回事
    我感觉是两手准备 去年就是宙斯镀了一部分薪资姑妈才留下,决赛我感觉换个ad T1也能夺冠 姑妈这次决赛确实打得不太行
    863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报!!!最新消息
    lpl新的豪华战队出现了 国产第一上单 bin 国产第一中单 K 国产第一打野 tian 国产辅助 m 国产第一adc gala 为了s15本土守住lpl最牛的尊严
    346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knight清空了BLG相关微博 是要离开了?
    不是还没到期么
    14116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破案了,看不到开幕式是王多多的锅😂
    估计本来是能看的,王多多自己也承认了是因为自己广告词念得太慢了所以看不了的
    14764 admin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我们blg有救啦,14.18改动正式出炉
    沙皇镇楼
    14125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kdf准备组银河战舰😮
    1496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说实话你们还会黑knight吗?我是不会的了
    knight算尽力了吗?你们怎么看
    1466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knight bin取关blg基本上还是在拉扯工资啥的
    想给elk涨薪续约的话那就得降其中一个的钱呗, 看怎么拉扯喽,要么走一个要么都留不住,明年基本上是没啥巨星报团了
    14105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大飞满足了我对小人的一切想象
    输了一局游戏就断交
    14609 阿苏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faker采访直言喜欢IU,谁知道这两位在韩国地位谁高?
    1463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这b吧怎么全是造谣贴
    131352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LPL的比赛经常在最后一局鼓吹搏至无憾,不留遗憾,这跟放弃比赛
    昨天最后一局就是这样,上来就明牌进攻,掏出个世界赛胜率不高的狐狸,就差告诉对方快拿波比和霞
    7805 阿苏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王多多就这几百个字,丢给麻子这辈子也写不出来
    14126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我发现一个可怕的地方。Faker都28了。
    营销号还在用左手单杀了Faker是世界第一中单。11年过去了,LPL还在以单杀Faker为荣耀。
    12138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Bin微博取关了BLG
    这是要双双出走?
    13638 阿苏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我发首字母,各位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选手
    当然仅限S赛 (369除外)
    14594 arong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冷知识,t1连续三年没在世界赛遇到过lck一号种子
    s12一号种子geng,s13一号种子geng,s14一号种子hle,t1每次都完美避开,再往前s11倒是遇到了当时的一号种子dk,结果呢,四强被dk送走,再往后就再也遇不到一号种子了,真是巧合呢
    1490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只谈对线knight是不是吊打faker
    5把比赛knight对线赢了4把,faker只比knight强在后期抓机会的能力,而且还是有On这个大短板的前提下
    14549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canyou,转会游走
    14931 admin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斌➗为什么不降薪
    从涵➗爆料来看,伊拉克也是委曲求全比on工资高就行,手是因为降薪就跑了,斌➗怎么隐身了
    131025 arong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服了knight吊打大飞三把。居然没有MVP希望最后拿FMVP
    讲道理的话,三路差距最大的就是中路,永恩打不过塞拉斯就很离谱。
    14119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突然觉得Faker也挺倒霉的
    决赛那天晚上我在电影院看的比赛,我们那个场基本全是支持blg的,我后面做了一个t1粉丝,一直大喊在给t1加油,第四把塞拉斯中路那波他突然大喊了一句大飞nb,我直接笑出来了,后面他就一直大飞加油这样喊,虽然这个词已经被解构了,但一个粉丝这么喊也太搞了,我虽然一直支持lpl,但我也不会一直大飞大飞的叫,Faker有这样 ...
    1366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明年t1阵容:上路多兰打野看片中路大飞下路尺帝辅助莲子
    如何?
    13616 xiaomi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B站的bin孝子立马就开始洗了,武器绝活哥看不得自己主子被喷
    上来第四行就是《bin跟宙斯都是世界一流的超级上单》,人家宙斯3进决赛2冠1亚,bin三次世界赛分别被牛古力程露宙斯的奥恩送走,真有脸拿bin比宙斯啊?为什么这个世界赛是武器最热门的版本某些上单还是夺不了冠呢?为什么有脸说第五把武器比酒桶发挥好呢?好在哪里呢?单带被抽陀螺,最后两波团人家酒桶一波伤害全给狐狸集火秒杀 ...
    14488 arong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回旋镖是互联网最伟大的发明
    这个乐子不能我一个人看,分享给抗吧老哥们
    141133 阿苏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左手清空了与BLG相关的微博
    1463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knight清空了和BLG有关的微博
    14618 arong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来自3年前的回旋镖中午落到我头上了
    我滴个乖乖,没想到我能在3年后被清算。不是,哥几个能这样清算我啊????我真蚌埠住了,为了清算我一个帖子保存3年啊?? 不是哥几个怎么去年不清算我啊,是去年没想起来吗???我现在去删回复还来得及不??吧里的哥们你以前喷过我们大飞老师的赶紧去删帖跑路吧,太特么吓人了 ...
    141255 admin 发表于 2025-2-27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