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zeus如果不想和bin关系搞得太僵
    情商高一点的话皮肤就不会选青钢影
    1388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带室友入坑lol有感
    这两天室友买了个新电脑 ,想玩一玩英雄联盟,我和另一个撸狗室友怀疑他脑子出了什么问题,想不开玩这个游戏,正好今天上海大雨台风上网课又是周五,就带他玩了几把。 结果其实我早就猜到了,这是究极癌症匹配局,用的都是没有段位的号,即使这样体验依旧非常糟糕,这还是我们和他一块玩的情况,如果让他一个人玩不知道要被 ...
    141292 arong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今年最难崩的一张数据图
    无敌了超威
    1354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on最畜的不是操作而是虐Faker的泉
    我记得Faker之前说无法接受被远不如自己的人赢比赛,结果on这个畜有点优势就上嘴脸,本来第三把Faker的塞拉斯烂到流汤的,被虐泉就立马醒了。
    14486 admin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突然发现,今年世界赛t1避开韩华了
    如果碰到韩华,会不会被韩华拿下痛失冠军?
    1381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笑死我了,这就是大飞的执着吗?这就是不死者吗?
    只能说,respect!
    14109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faker怎么什么都会一点啊?反观lpl选手好像只会打游戏……
    14100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左手到底糯了没?
    在我的上一篇帖子中说了我认为从g2那一场以后左手就不懦了,但是很可惜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在第一把如此难发挥的塞拉斯打永恩的对局中你都可以做到全程压制,后面居然因为加里奥不选塞拉斯了。faker塞拉斯的熟练度我认为不如你,但是人家就是敢顶着你加里奥拿,并且拯救队伍。 有人可能会说不拿塞拉斯是教练bp问题,我要说 ...
    9828 admin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宙斯冠军皮肤几乎锁定卡密尔了
    bin知道会不会破防啊
    13126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为啥不希望BLG赢,因为大赛虐泉就很恶心
    ON这里机器人出勾就算了,可以看作竭尽全力压制对手。 但是!!! XUN千珏同时开大,这是几个意思? 就是纯羞辱对面。 我记得BLG在lpl也虐过泉,好像还叫嚣什么实力。 结果国际联赛被韩国队卡莉斯塔爆拿二十杀,最后按在泉水拿了个五杀。 这种人品差的队伍,说实话,冠军真不如给LCK。 想到s赛的冠军被这种全华班拿到,真是 ...
    1484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我怎么越来越感觉lpl变质了
    之前lpl输过但一直很有主角相,无论输赢只要是有来往的局都是很热血很有冲劲,氛围也很好,解说也是站lpl但也会对lck那边的操做喝彩,网上有喷人也是看局内表现,之前rng想靠营销全华煽动民粹被反噬了,22年开始官方下场吃faker黑流量煽动民粹,搞得一下变味了,因为连第一人都能随便骂那其他选手也是随便攻击,我之前听官 ...
    1467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明年把T1四小只买来吧
    反正除了faker合同全到期了,zeus去tes替换369,oner去jdg代替剩饭,gumayusi去lng代替亲儿子gala,keria去wbg代替今年顶级抽象的刘神,然后再加一个原班人马全华班blg,lpl顶级补强,t1被拆的七零八碎明年也没竞争力了
    1485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完啦完啦,我们不玩了还不行吗
    相信我们中国的骄傲bin!blg也全员再冲一年吧!复仇t1。
    131197 xiaomi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有没有一种可能,外网或者拳头根本就不在乎lpl凉没凉...
    只是捞批捞跟路边一条一样自作多情,天天t1夺冠lol要完了,我看现场观众也很热情啊,绷不住了
    14129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T1有G2陪练,BLG呢?有人陪练吗?lpl真的有点恶心吧
    明明BLG在外争冠军,我们lpl却没有一个队伍愿意帮助他们做训练,真的怪恶心的怪不得这赛区难拿冠军呢
    1480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感觉有点爆了
    不是,这也太那个了
    14780 xiaomi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Faker和knight选手谁硬实力更强?
    以为在这个时间点,提这个话题的都是串子,但是其实blg论坛和各大主播,普遍认为knight选手硬实力更强。想听听大家怎么看,faker能证明自己比knight强吗?
    14846 阿苏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怎么才两天热搜就没了?
    袅博输得时候挂了快5天,一天一个新热搜
    2464 xiaomi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现在最强全华班到底是rng还是blg?
    三个msi冠军和s赛亚军谁更有含金量?又或者是tes的msc?
    1284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左手化身直升机的珍贵镜头
    141169 xiaomi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jkl为什么能碰瓷elk gala viper这种操作型ad?
    理性讨论
    294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最新消息:新赛季Faker来LPL
    飞科:第六冠 为了lpl
    14655 xiaomi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blg还能保留核心阵容吗
    1474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做个年终总结,盘点lol赛事所有英雄最好的使用者
    1372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输了,但是我想聊聊游戏外的事情
    中国人在这款游戏上比韩国人到底差在哪里?今天BLG证明了根本不是实力问题,输在了纪律性上,伴随儒家思维几千年的中国人在这边款游戏上被韩国人的纪律性打败的彻彻底底
    14717 admin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决赛BLG3:0T1,立贴为证,输了不跑路随便清算
    蝌蚪别糯都进来插眼,最好发发言让我看看都谁家的🐶这么喜欢叫,到时候blg赢了我清算你们,输了你们清算我。 在我看来,决赛已经打完了,blg打hle,blg输的那一小场已经是淘汰赛唯一能输的一小场了。 相信蝌蚪看到这里已经急了,不过先别急,后面有你急的 。下面我来一点一点分析 先看对手实力,蝌蚪喜欢说的hle上单多兰没 ...
    14319 xiaomi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其实ON被全网喷这件事就挺悲哀的 注定没人能成为第二个faker
    先叠个甲 我不是给ON洗地 ON肯定是失误很多的 但是你要知道ON的失误根源是什么 根源是他想找机会 但是他找机会失败了 然后失误送掉 换个角度来说 如果他不去找机会 可以少死很多次 糯手3-0的狐狸 一年两千万他都不去找机会 你说你一个队内最低薪 你找什么机会啊? 你在后面看着不好吗 还有另一个顶薪bin把把 ...
    13776 arong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大飞狗还是别选狐狸了吧
    14107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爆料lpl限制外援工资帽,blg全员续约
    因为只限制外援,所以全华班影响较小。 另外有五只队伍摆烂,2-3只打算退出
    131057 admin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你们现在猛猛清算BLG和B杂,联赛一开又被抽陀螺。
    到时候别哭! 我看BLG明年应该还是这几个人,统治LPL抽你们主队陀螺轻轻松松!
    13868 xiaomi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