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夺冠热门第二年解散的失败例子
    今年JDG钱可没怎么省 rule 看片 yagao 圣枪 missing 没一个省钱的 但结局呢 没进世界赛 甚至联赛冠军🏆都没有 老板直接把经理开除了 估计BLG会全部续约再战一年明年s赛在中国 想不到解散的理由
    131575 arong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话说rekkles在T1到底是干啥的?
    明眼人都知道他不可能上场
    14128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堪比哥哥技能穿插平A级别的操作来了
    elk打团穿插补炮车,这补刀技术不亚于巅峰uzi吧
    01161 arong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好奇一件事,今年t1赢了blg,水鬼是不是又得感谢t1?
    哪怕干了tes两次
    1345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deft三月左右服兵役:你们为什么都哭了,哭的人应该是我
    14726 admin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现在回头来看lpl很无辜?
    这个算是lpl史无前例的阳谋了,利用谐音梗让t1无话可说,你问我就是毛毛真的在考科目四,但原文案用以一种比较别扭的行文方式把对faker的辱骂直接拿到台上来
    14859 arong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英雄联盟竞技是有问题的
    详细看文章。 简洁观点:s赛已经太影响比赛生态了,这个冠军远远超过所有冠军,如果一年联赛双冠加msi加s赛的荣誉是100%,s赛冠军可能已经是80%以上比重。这是不健康的! 英雄联盟这么多版本,决定战队命运的就s赛这个月版本! 要么把s赛拉长,年初打瑞士轮,过一个月变版本打第二轮,以此类推。不然太有问题了! ...
    14130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blg要把飞老🐶打退役了,大飞这辈子有了
    直接把大李🐶摁死,最爽的一集
    257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如何看待第三局结束和第四局结束时on以及大飞的行为?
    第三局on泉水钩后,第四局结束faker在on放弃抵抗的情况下冲进泉水给on送了一个? 为了让on的kda更好看一些?
    9101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韩国人说的对么
    1482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没人清算blg这条吗
    faker或许不需要五冠证明自己,但我需要他的五冠上网啊
    5793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离冠军就差一点点点点的距离,很可惜
    这波,狐狸如果E到,皇子接EQ,武器接EQ,卡莎跟伤害,赵信没有防装,加里奥和酒桶还在战场的另一侧,赵信必躺,赵信躺了就能打大龙,大龙拿下就有了,可惜就差那么一点点的距离,看似是E的距离,实际上是冠军的距离
    14622 xiaomi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有on➗永远拿不了国际赛事冠军,从wei换下去的时候就有绩象啦
    on从他闹脾气,因为比赛内wei点了他,他把wei踢下去那刻起,一切已经冥冥中注定了。平时散漫惯了,到了关键时刻一样会送,exo又会安慰他送的开心就行,不会压力他,确实送个冠军出去也没事啊。 喜欢exo嘛,下路组真的➗啊送faker气势单杀,打的那么急为啥要玩小火龙,指挥确实是垃圾啊,决胜局不如换个打野,第五把杀了霞后 ...
    1489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S14已经结束,来点必备节目——评价夺冠贡献
    世界上最好的五个人镇楼
    1173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最后两把T1细节太多了
    这波飞科往前走又回头 elk直接w跑路 大飞直接判断后面没人直接上 真特码勇
    14151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bin哥比赛中途还抽空回了个消息
    131335 admin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原来真有平台比贴吧还恶臭啊🤣
    14883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第二个uzi
    果然烂环境下的职业选手都一样
    1484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从头再来,你们确实有这样的机会
    但lpl这个赛区,支持lpl的粉丝,他们的青春,期待已经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拳头今年榨干了lpl和lck除t1以外所有队伍的流量价值,在这场流量游戏里,后续失去资本的青睐,所有的一切都将会恶性循环,没有新鲜血液,只有几个老东西在那排列组合,日益低迷的赛区,失望到极点的观众 ...
    1477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再见了我的青春
    我的青春是bin哥,31条赛后微博,25个b站动态,15次采访放狠话,10次发文惜败,4次对抗定制奥恩,3回主场尽地主之谊,2进决赛,1次丢外套,0个冠军。
    0504 xiaomi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faker后两把发挥为什么这么好??
    是不是on出钩和xun开大直接导致faker后面两把觉醒 ,还有第四把塞拉斯冲泉水?
    782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faker两任连冠队友,谁强
    1358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这个人交了一年学费后再也不敢庆祝
    一年昂贵的学费换来了两年的S冠
    14804 admin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B站某主播因S14BLG落败没有参与默哀被网暴
    14123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怎么说 明年有机会吗?
    感觉可以!
    141068 arong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krd差不多得了
    吧里的krd差不多得了,飞科一个人强就开始说lck整个赛区风气比lpl强了 lpl再烂也没有比李灿柱更烂的,霸凌队友,管理层霸凌选手,前段时间还有grf前经济公司发动xmm压力edg不想给钱呢这么快就忘了
    141372 xiaomi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其实Faker也经常输啊,他冠军多是因为他打的久
    其他的选手都是输几次就退役当主播了。 输几次不要紧,看的是你输了之后能不能再站出来第二年第三年打回来。 国内就是这个b直播毁了LPL。选手都是趁自己名气大直接跑去当主播赚钱。能不能以后职业比赛多一个协议,就是退役之后几年内不许直播啊。 ...
    1379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BLG不敌T1,不是LPL弱,还是那个男人太强 输在心态上
    s7刚开始玩lol,那会听同学说如果RNG和WE的对手交换一下,说不定结局会有所不同。那次全华班输给SKT,我的朋友们都很难过,我刚接触,还没什么感觉。 没想到七年后还是BO5,还是T1,还是faker,还是加里奥。七年前没体会到的痛苦在这一刻爆发了。faker真的是老骥伏枥,今晚换其他一个中单到对面可能都拿下了,这家伙关键时 ...
    14131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2-22 英雄联盟
  • 所以今年s赛的意义是啥呢
    把去年没遇到过的队喊来给t1打一遍?
    1484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2-21 英雄联盟
  • lpl历史上有这种救世主场面吗?
    1392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2-21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