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史一上的争议彻底结束了吧
5个位置史一都是t1的
唯S赛论让全年其他职业赛事成了笑话,尤其是这种版本游戏
明明msi冠军是上半年最强队伍,S赛冠军是下半年最强队伍。msi冠军就应该出皮肤,还有一些强了一整年的队伍,就因为拿不了s冠军,而被打上失败的标签,例如去年的京东,今年的三星。还有那一年的猪兔绝对是很强的一个队伍。如果msi也有皮肤,荣誉分散开来,那每个赛区多少都有队伍拿到荣誉。
除了s冠,别的冠军都是破铜烂铁 ...
理性讨论,图中11人谁能拿今年的最佳电竞选手奖
一个S4开始玩的十年玩家跟大家分享一下心里的想法吧
我是从S4中期开始玩的英雄联盟,算上今年正好是十年,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从高中一直陪伴我到硕士毕业。
来点krd让我爽爽
首先恭喜faker五冠,本来以为自己会破防,突然发现一旦对这个赛区彻底不抱有希望后反而变得不会破防了,当然并不会因为不抱希望就加入krd,人不能为了那么点可怜的优越感而将自己的道德完全弃之不顾。来点krd吠两句稀奇的听听看看我会不会有波动
...
一想到日后的岁月史书我就怕
我都想好了:什么左手被faker对位fmvp,被爆五把,吸血不c,最后来一个你什么冠军,我真有点受不了
比叶重还在妄想自己是s12 t1剧本啊
赛前又是48bin武器无敌直接选皮肤又是最强全华班夺冠大结局的,被剥夺那么多天的国籍t1终于还回来了。你要不要看看宙斯s12输完是什么样子,就上路那个➗你看他像是交了学费的样子吗?没关系哦比叶重,明年联赛又是无敌然后MSI世界赛签订条约。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今年t1比去年弱了多少,能打五局全靠t1发病 最后两把goat醒了逗 ...
我发blg选手决赛的失误,你来打分
。
如何评价大唐昨天解说 这三个人没输出的不怕 打 给我打
结果被加里奥 酒桶 昭信暴打 而且好几个解说也是这样说 说明大家对游戏理解的是不是还不够?怪不得当年打不过加里奥
【🙏】其实稍微有点段位的都知道,BLG硬实力不虚T1
无论前期节奏还是中后期团战,BLG都是能打的,那到底是什么原因上输了呢。
我想了一晚上,Knight和Chovy始终无法夺冠的原因,感觉还是在心态上。
Chovy为什么那么喜欢刷,其实感觉潜意识就把自己当成一个小代。小代心理就是自己肥起来就能打回来,队友都是陪衬,劣势时候,拖住等自己装备成型就好。
Knight其实也是小代心理 ...
我估计左手这个re出手前一瞬间已经看到自己捧杯了
但没想到on能这么畜
大o其实是毫无反应,约等于脸探草丛的。在河道有视野+对面盲视野的情况下,on瑞尔闪现qw全空可以说是lpl队伍世界赛历史上最犯罪的一波技能,这个q闪只要中那w必中,w踩到的同时左手那个e已经到脸上了,狐狸e到就是皇子接上的二连,加里奥落地之前就能把赵信秒了,加里奥落地就是纯白给,当时全场就中上 ...
理性讨论,faker是不是旧规冠军而已,新规下必然丑相尽出
明年拳头要是实施新规搞全局bp,科目五看似之前用的英雄挺多的其实根本拿不出手。msi的法核小法和龙王他唐的发瘟,射手中单版本小炮和新版飞机逼得他撞墙,一个赛季练的op英雄永恩被k皇单杀,他只不过在啃老本而已,明年全局bp其实拿不出来什么英雄。lpl的全局bp联赛内研究就很充分,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要服一个krd,明年lpl ...
我还是很难理解
凭什么skt那么一个四保一的阵容,霞死了,结果还能打赢的?
只有全局bp才是真正属于世界赛的赛制!
如果Faker不能在全局BP的新世界赛上打败LPL,那他在我眼里根本不值得尊敬!小人罢了。
总有一群人觉得用明年没人投资来可笑的威胁lck
你当你谁啊,你只是市场组成部分底端的一小个颗粒,你的个人情绪不会代表市场,你的个人感受资本不会感同身受,你为blg难过的同时就有更多一批人在为t1欢呼🎉明年只会为了打败lck更加投入,因为,这实在太有魅力了,谁不想越过faker这道城墙!你不上线,不代表别人不上线,从昨晚开始我的好友列表一半都是亮的,t1本身就是l ...
s7以前7年都没冠军为啥没倒闭?
现在就3年没冠军,就一直说倒闭倒闭了
感觉谁冠军根普通玩家有没多大关系啊,玩个网络游戏非要扯什么民族荣誉就感觉非常离谱,年年冠军好像我打排位就能多加两分一样,篮球足球还没中国队参与呢,你们就不看了?还不是看的津津有味
...
faker决赛失误了四波,但也不影响他力挽狂澜再操作回来
1切屏被寒冰r死
2先锋撤退时塞拉斯e机器人
3下路塞拉斯e兵被抓
4加里奥反向闪现e空
看见大家都在喷on,我觉得是不是我们对失误的关注度过高,有点苛责选手了,反而放过了那些不敢操作不敢开团的隐身人员。
如何评价这个人的职业生涯?
是否已经盖棺定论?
我怎么感觉lpl在走刀的老路啊
以前跟刀对喷,也了解过刀刀的成绩,刀刀最后的辉煌都留在ti8到ti10了,之后就彻底完蛋了,ti8棋差一招,ti9主场进不去决赛,ti10全年无敌最后倒了,也是游戏热度一直下降,自己成绩也打不出来
以后我们的lol会变成什么样子
,不会就是现在刀这种俱乐部都快全没的样子吧
...
Bin和zeus算是互爆吗
如何评价这张图 bin真的是死于不会玩肉吗?
换个角度来说 如果bin会玩肉 能给BLG带来更多改变吗? 能让BLG赢吗?
.
.
.
lol比赛现在这样真跟拳头短视离不开关系
总想造神,造s赛最大热度,结果呢?联赛就不说了,msi都一文不值好几年了。别再说什么msi是期中考s是高考了。高考会因为期中考第一名数学好,语文不好,就把数学分降低到50分,语文分变成200分吗?已经多少年msi冠军没拿过s冠了?s赛不一定是定制版本,但是msi冠军一定是定制削弱。哪怕只给msi的fmvp皮肤甚至只是一个换色都 ...
小水一波,我是仁川人
大飞五冠的凌晨,六年前曾是lpl最辉煌的一天
我去。。。
看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左手这个表情
之前都在说Faker定制冠军S15拳头会不会给LPL也定制一个
如题,如果S15前中国观众大幅减少,加上LPL水平明显下降(没有大厂投资,明星选手都拆开),那拳头会不会给LPL专门做一个世界赛补丁。
拳头可比世界足联能做的东西多,世界足联看到中国队输球只能看着,然后给世界杯加名额,拳头能做的就很多了
...
缓了一天。只想说一句话,你飞科再牛,但我们不服。就这句
缓了一天。只想说一句话,你飞科再牛,我们不能服。大不了不玩了。
肯定很多人说我嘴硬什么的。无所谓的。
现在真的感受到老人与海这部文学作品为什么是伟大的文学作品之一。
你飞科再牛。你是伟大的选手没错。但是当问道,怎么样,CNLOL,打服你们了吗?
不服。也许有一天我们这代人已经过着各自的生活,不再关注电竞,甚 ...
明年LPL真的要摆烂咯
刚刚在doinb直播间,他说这次没有夺冠,明年大部分俱乐部都不会花大钱投资了
场上可能会有70-80%的选手都是大家叫不出来名字的
他这么久没有复出的确切消息估计也是因为俱乐部在等决赛的结果
夺冠了,LPL加大投资,流量选手回归,让LPL热度上一上
没夺冠,传统俱乐部全部削减投资,选手也不买了,搞点青训吃吃分红算了
今年 ...
抓了一早上就没人抓elk?
第四把20分钟大飞绕后那一波纯zf,牙膏在现场不得给它一👊,跑着跑着双c又靠在一起了
为什么没有永恩,我们永远不配拥有冠军皮肤吗?
只要蝌蚪承认这个BO5手神对线暴打了大飞,我就承认大飞的第五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