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SKT对阵T1,几几开?所有人取巅峰实力,游戏版本相同。
    SKT:MaRin,Bengi,Faker,Bang,Wolf。 T1:Zeus(S13),Oner(S13),Faker(S14),Gumayusi(S12),Keria(S13)
    13442 阿苏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我就发个图兄弟们,有什么感想
    1492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我又复盘了下决赛第四把
    这个自私的bin真是越看越恶心,这种局能被翻,他就是最大的战犯,直接上图。
    1449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笑死我了,这knight的粉丝,开香槟
    喜欢开香槟???
    1497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Bin算不算戏耍了T1?
    感觉T1是真的相信了bin的贾克斯选了就赢,连ban了四局贾克斯
    1462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特朗普210:112哈里斯 赛中评分
    这半天没动啊估计寄了
    1484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距离zeus夺冠不到二十四小时,世一上的名号重回bin头上
    14506 xiaomi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突然发现没和大飞做过队友
    如题突然发现,从来没和大飞做过队友的,并且拿到双冠有且只有原批一个,能否说明原批和大飞各自的含金量
    1450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现在农批都自以为是这样了吗
    lpl再不堪也是农一个自娱自乐的世界冠军能碰瓷的?什么时候儿子也能来亲爹这里找存在感了🤣如果是我的问题告诉我农的亚运金牌含金量到底在哪里啊😡
    7107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抗抗们为什么专门喜欢黑faker梅西这两个各自领域的goat?
    是因为自己支持的群体被真正的goat反复踩在脚下摩擦吗?
    141008 阿苏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有一说一,大飞现在算二流中单了吧
    T1是不是运气亚军?
    14639 xiaomi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所以这人谁是啊
    长着和48bin同款飞住脸,镜头一给我都想吐
    13118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有没有真正的大手子来说一下武器打酒桶到底是怎么个情况!
    第五把输有一半的责任在一抢的武器全程被酒桶对位吊打打团效果也不如。 RT都知道酒桶克制武器,但不是说有了水银鞋之后就开始能打,一个大件之后就能55开了么。为什么感觉BIN两大件甚至三大件的时候还是不如酒桶啊?那这一枪的武器价值在哪里啊? ...
    14108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支持BLG,相信左手,S15左手会给全华班带来冠军。
    BLG原班人马再冲一年吧,四强→亚军→冠军 主场夺冠 强如大飞,也有被熬老头的一年,相信BLG好吧,抗抗们再给他一年时间,BLG会证明自己的。
    2829 admin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别吹左手了,报团顶尖队伍输掉所有对lpl重要的比赛。
    22年左手在的TES春夏双亚 s赛输越南16强回家就不说了。 23年加入京东,22jdg夏冠s四强,在此基础上补强s赛冠军尺帝加入左手,msi击败败者组踩头t1 geng上来的blg获得冠军,决赛是lpl内战。 s赛四强3个lpl,如果jdg能击败t1,当年msi s赛都会是lpl内战,左手输了最重要的这一场。 24年加入blg,23年blg外站bo5没输过,没23jd ...
    5109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这人真有点品格缺陷吧
    别人都至少点个头,小k甚至都大角度鞠躬了,就这个b脖子跟浇了混凝土一样不肯弯一下 oner也不惯着他,跟其他人都正常点头致意,唯独不正眼看b➗一眼
    14872 xiaomi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真不是石油佬没给钱,是有人贪了
    14107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那些说大飞上升到郭嘉的人才是真正的krd
    受过教育的都知道是俱乐部商业比赛,没有升国旗奏国歌,顶天了代表一个队伍,你捧着一个韩国人有问题的发言当做真理,再配合上48bin说的5cn<5kr不等式,你们才是真罕见啊,你们这些人是藏的真够深的。 认同大飞和48bin这句话的,建议回去重新义务教育一下。 ...
    121337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总感觉这种“虾仁猪心”的行为还是不要做
    太败人品。当年如日中天的RNG请冲击波理论大师无状态解说比赛。想用uzi获胜来拷打他结果遭重,现在请BLG弃将牙膏解说BLG比赛,牙膏还是Faker粉丝。不难想象,BLG要是夺冠,牙膏得被说成耽误战队的罪魁祸首
    14130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太好了,jkl走了
    我们tes有救啦
    14116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这种风气从哪儿传来的?输赛又输人
    不予置评,严正交涉,严厉谴责,你们就偷着乐吧
    14586 admin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据报道ig新股东将是huya和极氪
    上单:the shy 打野:xun 中单:rookie adc:jkl 辅助:missing
    141343 admin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康卡斯特太子爷发文:Faker奶奶说5比4好听多了
    康卡斯特(T1母公司之一)太子爷Tucker(上图左二)今天凌晨更推,原文翻译如下: Faker奶奶说:5比4好听多了; 有趣的事实是:现在大家都把T1和LCK绑在一起,说LCK是获得最多召唤师杯的赛区。拳头什么时候给T1一个专属赛区呀? ...
    1483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不摆烂!这就是我们废科
    121150 admin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哈里斯这么拉的吗,民主党喉舌为啥选举前那么有自信
    宾州开票时我看有7%提前选票和邮寄选票 哈里斯还有75%优势那时 现在就只剩这么点了,甚至新墨西哥和弗吉尼亚都有翻红的危险,纽约都计数那么久了普选票还落后,这连八年前的希拉里都不如
    14615 阿苏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on是大飞的亲叠大飞小子能认同吗?
    没有大飞的on叠大飞就被3:1送回家了,一次要被剥夺4个冠军,蝌蚪们都该给蝌蚪的on耶耶磕几个,蝌蚪能不能认同?
    895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连冠和换队到底谁更有含金量
    14115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T1加里奥冠军皮肤
    国外网友设计的,这个建模感觉怎么样?
    14115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蝌蚪能不能别这么茶了啊。
    明明关了4级墙以后吧里一些引流来的绿牌还有一些深曲恶臭的不行,就因为t1夺冠了,蝌蚪非要睁眼说瞎话环境好了。也就忽悠忽悠引流狗了。
    14683 arong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按照剧情发展,明年就是两面宿飞的最后一年了,谁来收这个人头呢?
    S13 万学弟死忠粉,结果被飞飞秒了。 四强当代最强五条手vs历史最强两面宿飞。宿飞靠着亲爹宙虚罗,狠狠地抽了一波陀螺。但是五条手一套组合拳,成功干死了宙虚罗(第三把宙活绕后被秒掉大龙)。就在场外观众开香槟“是五条手赢了”的时候(三射手),五条手突然被空间斩腰斩了(沙皇,r,维鲁斯)。 一刻也没有为五条手的 ...
    14106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