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1 

  • 都是资本孝子?喷宙斯啥啊?
    简单看下来最简单的不就是T1在已经赚了大钱的情况下,还要压工资?去年已经降薪一年了,今年2连冠卖周边吃饱饱还要继续压榨是吧 还pua情怀,人宙斯不愿意被继续压榨了跑路也是情有可原,都喷啥呢 和赵麻食共情是吧 一个世界上赚钱最多的LOL俱乐部,不愿意市场价留蒸蒸日上的同位置世界第一 s说实话,我看NBA这么多年没见过 ...
    12429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胖东来员工称可以接受不要彩礼#
    来了来了,媒体来了 断人钱财如杀人父母啊
    14853 xiaomi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寿司粉嫌工资太低了,要不明年飞科也上转会市场看看别人出多少?
    闹麻了,一天说faker队内工资最高。我看飞科工资还是低了,要是他也上转会市场怎么样?
    14841 arong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为什么JKL不去IG?
    TES这样明显是要摆了,JKL明年合同到期还能打多久,去IG说不定再冲一下。 TES这样直接弄几个生面孔来,不打算进世界赛了。要省钱把JKL卖给IG也可以啊,现在这样子,既不省钱也不努力,图什么? 这下真成双输了
    14923 xiaomi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也是被炫狗拉黑了
    发了吧里的那个,今天就给我拉黑了,炫狗就这?
    101073 阿苏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明年69应该不会被宙斯抽陀螺了吧
    听说留队滔博了
    1495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推测一下t1给Zeus的报价
    我们认为,那实际呢
    1386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万一我是说万一,多兰真被带动了,怎么办?
    多兰是因为kt不要,然后才去的t1 不然t1就要开天窗。到时候不会又是起初起手吧?
    1456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这人啥成分
    T1对zeus不够尊重来了
    141041 xiaomi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一下xlb忘了训练赛是不是人之常情
    理性讨论一下,连最有职业素养的b神在qg为了🌿p也会忘了比赛开幕式和影响队友训练赛,xlb昨晚可能和女友开一局了忘了有训练赛,说明是人之常情啊
    588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哈哈哈,玉➗没人要喽
    玉➗比赛上还有一点作用吗? 场下玉玉,场上拉胯,还要抢MVP。 终于没人要喽
    1389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LOL官推发布世界赛历史击杀/助攻/出场/胜场榜:飞飞均第一
    加上了今年的,死亡数也是第一没放进来
    1495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为啥jkl之前的金额这么确定的?
    就是jkl要1000+ sxl给800 wsc给了1200预算 然后jkl去rng被刮600 最后在tes有2000 这些金额咋确定的
    141163 admin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双城之战结局线下活动看完了,建议放低点期待
    精彩还是精彩的,但是结局还是经典的非最优解法,太赶了有点,放低点期待看比较舒适
    14115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多兰和鼠男几几开?
    多兰总决赛不是一般的抽象啊
    2517 xiaomi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小天人气居然没jiejie高
    141212 arong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XUN确定离队
    BLG这几天营销了好多天的一个商单,上下辅都在直播,Lvmao都来了,而XUN、Wei、knight没有播。Wei、knight不播很正常,他们没有直播合同。XUN不直播就不正常了,他能播都是会播的,所以说,XUN已经走了
    14874 xiaomi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博士T1会员里把头像换成了兰子,辅助带C
    5672 阿苏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Faker在26年不退役,会签什么样的合同
    大概率一人一城了,T1怎么调薪(现在的合同是2+1选手选择权4500W,外加股份认购)
    1454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嚯嚯嚯,三谋赛区
    怎么看碧螺春全在玩那游戏 二刺螈小网站上也是赛博鬼打墙,好玩吗?
    6117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6 英雄联盟
  • 话放这了XUN出离开BLG就是下一个牙膏
    141083 阿苏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S15世界赛1/4决赛BLG 3:0 T1 (其余打分贴删)
    恭喜BLG送大飞第一个八强
    14101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学校国际文化艺术节被骑脸
    14951 阿苏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不会真有人觉得其它人续约T1是因为“忠诚”吧?
    T1按离不开来分档 第一档无可置疑大飞 第二档就是zeus和今年连冠后的keria 这两人是外面有绝对竞争力的,目前难代替。 第三档就是大O和鸡蛋。 没说它俩很不行意思,只是这俩人水平的lck也不缺,代替不难。 —————— 上单位:zeus就是lck目前top1。第二就是kiin比zeus差一些了,敢信第三就是日常被lpl抽陀螺的doran了。 ...
    14106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这下真成电竞爽文了
    出道即是巅峰,无敌操作成就三冠王 能力不在,被宫斗被欺压,职业生涯跌落低谷 战队反复重组,一朝觉醒,活出飞天帝二世 带领四个新人连斩两年最高赛事冠军打破一切质疑 被最亲近的队友背叛,和曾经最强的对手联手 然后说着羁绊啊友情啊什么的击败最大的反派blg,hle ...
    1472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啊,这都能骗
    孩子,你无敌了
    14113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进击的诺手》
    寿司大战和猴戏看腻了,休赛期最新力作
    141063 阿苏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拳头这个低能公司才是造成lol下降的根本原因
    T1就是搞明白了目前的赛制就是唯S冠论,别的什么冠军都是路边,哪怕拿了除S冠以外的所有冠军,只要拿不到世界赛都是路边都是cjb。于是现在的T1,联赛,MSI根本不用心打,只冲击世界赛。除了s赛之外的所有时间都在搞营销恰米,msi时期blg打t1五办中单还能赢,其他四人跟死人一样,到了s赛这四个人又生龙活虎,这不就是t1没认 ...
    14662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如果外星人入侵地球,唯一的解决办法是打赢一场lol的bo5
    那抗抗们会选谁来出战
    13934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一句话速通炫狗
    14669 arong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