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1 

  • 集结四冠之力,gala终于要突破八强了
    14507 arong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发点上古老图怀念一下
    鼠鼠以前用过的补丁 那时候还是青涩小鼠
    12537 admin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先别管2035了
    blg怎么回事啊?怎么xun和elk要跑啊 说实话明年真有机会吧
    1458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你们说,如果t1现在把大李狗也挂牌,hle会下手不?
    你们说,如果t1现在把大李狗也挂牌,hle会下手不?
    14885 xiaomi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Z只是过客 真正的羁绊一直是 OFGK
    14666 arong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战
    1194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Gen.G : 先暂时拜拜了您 超威
    反正是惯例 说不准还加回去
    71332 admin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吵了半天 还是要看成绩
    但是宙斯真的要凉了,因为这HEL就不可能夺冠 GENG BLG这两个大爹百分百打不过 要是法核版本连T1都打不过 觉得有希望的都是串子 双C说句实话,可能这两人的粉丝不爱听 菜成狗了这两个 没比showmaker强多少 顶尖对局纯混子 两个英雄币 问就是多兰坑了 队友CBA 一个滑板鞋VLS寒冰一坨不敢拿,就抱着他那泽丽卡莎炸弹 ...
    1499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容许我插播一条场外笑话。
    打到一半换规则都来了 这就相当于你夏季赛决赛打完已经分出一号种子二号种子了。拳头告诉你,这个不算,得按我那个世界排名来,排名高的才是一号种子。就算你拿了夏冠,你排名低一样是四号种子,就算你是冒泡赛出来的,你排名高一样是一号种子。 ...
    686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姿态原谅大飞了?
    感觉已经和大飞和解了
    1491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s赛的含金量
    亚军四强又有什么用,票数还不够林伟翔的零头
    14660 阿苏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真是无敌了
    Letme队十点零二全员到齐,🐵说Letme队迟到,不和Letme打了,🐵直接骂对面父母,真是无敌了
    14128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其实zeus这个事看结果就行
    首先T1存在对宙斯离队意愿的严重误判, t1 跟个舔狗似得一直加价,等宙斯价格,还跑去什么面谈,经济公司那边说宙斯宁愿有所损失也要留在t1,那续约这么简单的事,能弄的这么复杂? 谈了个人仰马翻?都切割闹翻了,你信吗? 其实宙斯就是单纯想走了啊。 哪怕你t1出到了价格结果还是一样 而且20号的时候经济公司说过年薪差距 ...
    14110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T1还是赢了,韩华不表示。
    现在韩网和INS都爆经纪公司 然后宙斯粉丝都去发贴道歉T1CEO
    1475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我发ZOFGK这几年打过的所有决赛
    你来评价赢的局谁最c,输的局谁最坑
    1438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我一直觉得有个问题
    t1要是一下子给宙斯的价钱和韩华一个水平的话,宙斯应该不会离队吧,t1这几年赚了很多吧,稍微提点钱全部留队应该不是很难吧
    1461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感觉白皮还是没原谅宙斯啊 大O这个时间点发这个 是想让宙斯死
    大O本人肯定不会针对宙斯 感觉完全被俱乐部当枪使了 GLC想了好久 还是咽不下这口气 无法原谅宙斯 . . .
    1498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假设以后宙斯荣誉追平或者超越大李狗
    他以后在韩国的地位还有可能比肩大李狗吗
    141293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5 英雄联盟
  • 我养的猫跳楼了
    1451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4 英雄联盟
  • 预言贴太nb了
    去年决赛还没开打就预言faker会两连冠成就,并且预言2连冠之后T1会开始分崩离析
    1463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14 英雄联盟
  • 英雄联盟曼德拉效应大结局
    昨天有个哥们说碰见了还录了视频
    14110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4 英雄联盟
  • 宙斯这事能吵那么多天主要还是个立场问题
    1:站宙斯视角 我合同到期了,出去看看有没有大合同能吃,有我就跑路,没有我就接着干。这事合法合规,打个工而已。赚钱嘛,不寒碜。 2:站T1视角 你也是公司一路培养的老员工了,公司在围绕你做大项目,事成之后少不了你好处。但你每年出去看看是几个意思?这项目还做不做了?事成了你狮子大开口怎么办?妈的,不如不干了 ...
    14582 arong 发表于 2025-4-14 英雄联盟
  • Zeus转会风波的分析和全情提要
    首先我需要说明在我上次发帖是有几处错误 1.Zeus的2022年续约不是发生在2022年S赛结束,是msi期间 2.Zeus在2023年续约并不是三倍价格,而是涨了一大截(写错是因为原报道发错了,有过一次修改,但最终实际价格确实远低于外部报价,来源为韩媒osen) 附以前帖子:https://tieba.baidu.com/p/9279442642?pid=151260459357#151 ...
    141432 arong 发表于 2025-4-14 英雄联盟
  • 涵艺这臭勾是真的🐢完了
    131223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14 英雄联盟
  • 搞半天是你t1自己不接受zeus的提案啊
    自己不愿意给zeus像hle那样的待遇,闹麻了
    1465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4 英雄联盟
  • 宙活我搞明白了,他就是单纯的吃信息差两头骗
    t1这ceo说,去年经济公司就打算把宙活送lpl,是宙活亲自联系扣马,最后留在t1。 表面上是夸宙活,实际上透露了一个关键信息,宙活的经纪公司去年已经和jdg差不多谈妥了。 也就是说,宙活两年的转会策略其实是一样的,他先模棱两可吊着t1这边,然后和另一个强队也把价格谈好,关键时刻二选一,一个队有宙活,另一个队上路直 ...
    14132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4 英雄联盟
  • 宙斯这个经济公司说的这个最后时限绝对有问题
    因为很简单,t1怕开天窗直接就签了多兰,hle难道就不怕被开天窗?
    14402 arong 发表于 2025-4-14 英雄联盟
  • 我好像知道原因了。
    经济公司说去年的合同他们就无法接受。但去年宙斯最终还是续约了,说明他自己是能接受在t1工资比外面稍低一点的。今年之所以闹这么僵,他自己想出来打是一方面,经济公司也是一方面原因,而且可能占比更大
    793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4 英雄联盟
  • 宙斯这事已经盖棺定论了,不存在反转。
    已经不需要白皮再说什么和经纪公司扯,或者什么韩华站出来发声。。通过他们双方发言透露的情况已经足够盖棺定论。 1.t1想以5人打造品牌,可以确定t1肯定是想尽力留住宙斯的 2.其他三小只合同都是一眼签,都是一千万左右,可以确定第一次给宙斯的合同报价必然不低于1千万,既然不低于一千万,我觉得就并不存在侮辱报价和不尊 ...
    1450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4 英雄联盟
  • T1麻痹大意了,这一次的损失可能上亿
    首先zeus肯定认为自己不欠T1的,效力几年为T1拿了2个S冠和石油杯,而且去年夺冠后zeus就已经受到了天价挖人,但zeus留下了,就凭去年抵住诱惑留在T1这点zeus今年离队就已经是对得起T1了。 T1两连冠,有希望冲击3连冠,而且营销了几年familyLOL,今年所有人都知道营销热度绝对能翻倍不止。T1只顾着开心了,以为这会是一次普 ...
    950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4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