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1 

  • 我发双城第三幕的故事情节,你来打分
    0,史中史,情节完全莫名其妙 5,神中神,这就是大伙爱看的
    141031 arong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明年BLG过了GG就是冠军 不怕考古!
    t1换了多兰就是路边 hle纸面实力是强 但是中路就是个英雄币除非版本合适不然就是八强的命 zues确实世一上但是 中路影响力>上路
    167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你B的删减给我气笑了
    前面开一局删了也就算了,这地方也要删?? P1网飞 P2 阿b
    1479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这里大家的理解都是LGBT吗
    这里表现的不可以是兄弟情吗?我感觉编剧想表达的就是两个有着杰出才华而且还有着牺牲精神的人毅然决然共同拯救世界的意思,主要是他俩也都有女伴啊,另外和第一季第三集,也就是双城之战故事最大的两个矛盾(爆爆好心办坏事炸死了范德尔,杰斯和维克托对海克斯研究出现突破)出现的时候有照应,他俩第一次对海克斯科技有重 ...
    14639 阿苏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这抗抗们骗人啊😭这双城也不能踩头日漫啊?
    第一季的时候跑去其他吧踩头民工漫,结果被吊起来打😭第二季别说想踩头民工漫了,怕不是要被同期的胆大党踩头啊,最后不会被国漫踩头吧😭
    14107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双城之战最后三集
    第七集神中神,八九集是不是太赶了点
    1482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卧槽,搞点什么啊拳头😅😅😅
    😅😅😅😅😅
    1454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你是艾克你会留在这个平行宇宙吗?美好的宇宙
    逃避可耻,但很有用啊 主线宇宙太残酷了
    1469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艾克怎么忍得住的?搁我我就不回去了
    不是,这平行宇宙爆爆,纯情青涩小女生,眼里只有你,陪你一起做研究,感觉你要离开委屈了也不说,还是主动示爱的那一方。唉蔚当初咋就没死呢
    1474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我发双城之战里出现的英雄,你来打分
    1➗中➗ 2犯罪了 3工具人 4尽力了 5神中神
    14106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滔搏纪录片
    天神直言奶油“你有点不听话啊?”
    141247 xiaomi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游戏粉挺失望的
    我一直想看的是更多的英雄有出场的机会,结果到底就这么几个人,有啥意思,谁想看你这破剧情
    1467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宙斯为什么不带着其他三小只一起拉扯呢
    理性讨论,如果带着大家一起拉扯的话,如果出了问题,t1他们想打造zofgk品牌就彻底泡汤,估计高层就会选择提高薪水留人,这样大家工资也都涨了,不会说就宙斯工资高不公平,就算还是解约了也大家也不会攻击他背叛,而是会都会指向t1压榨选手。 ...
    14572 arong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我说双城之战是史上第一冲击波动画有问题?
    喷我的人呢?说话
    14870 admin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有一说一,gala是不是能完全顶替jkl了?
    141001 xiaomi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多兰为什么不拉扯拉扯t1啊
    不是说t1已经没得选了吗,这不搞个大合同到手
    141261 xiaomi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这个结局,双城还算史一动不?
    b编剧直接给维克托和杰斯弄失踪了,就不交代了?闹呢?
    1492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所以最后就是为了让杰斯和维克托开一把?
    难以评价的结局
    1451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为啥不搞点其他英雄的彩蛋
    卡米尔,轮椅,ez,泽丽,机器人再怎么说也是双城的人?这部剧给我的撕裂感太强了,无法接受作为正史
    992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孩子们,我活到了最后
    请叫我赛维卡议员
    14116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第二季看完了
    高开低走,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知道只能说平稳落地吧
    14109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吧友们来评价一下游戏理解,很急
    到底是看OP.GG大师以上段位(Master+)的数据打低端局好,还是看自己本段位的数据打低端局好。同意第一个扣1,第二个扣2。
    14584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杀币涵义虽然别人是瞎扯淡,但他tes一直挺准的
    感觉tes保持原阵容可能性挺大的,中下俩人合同没到期,369续了,因为BLG把xun放出来了,weiwei没人要了,一加一减,强队打野还是那几个,辅助最大变量
    14117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双城2完结了,居然还有人说不如巨人?
    巨人是什么🐶谢特?
    1457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当时都说这剧透一眼假现在怎么评价
    856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爱兄弟还是爱黄金?
    宙慕斯:爱黄金! 飞皇: 两年两mvp闹麻了!
    141135 阿苏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双城之战2 是不是烂尾了!
    不应该是上下两城之间的矛盾与爆发吗? 怎么就变成了 洛克萨斯出来的小头目 要入侵皮城 底城出生的发明家 之前就变成了邪教头子要毁灭世界 这个故事的结局拍的是什么鬼
    1488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这个视频素材应该是准备给宙斯出纪录片的啊,看过前两个的感觉眼熟
    141224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看完双城2了,怎么说呢
    1楼不剧透
    14598 admin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撸狗就是低能啊
    喜欢嘲讽日漫痴,我看这结尾还不如日漫呢。论时间循环能比的过小圆,命运石之门一根吗?充斥着大量lgbt和白左思想,但没关系,我们撸狗会给他洗地的。不得不佩服抗抗的眼光啊,看好谁谁就寄。
    141179 阿苏 发表于 2025-4-17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