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舰IG正式起飞!新赛季冲!
双城主创透露下一部新故事创作计划~
省流:下一部新故事将聚焦于诺克萨斯+艾欧尼亚+德玛西亚
LNG这阵容
不好评价,我是觉得hang真的不行。好家伙天神和三圣轮流搭了个遍
话说s12真的是zeus送掉决赛吗?
不是t1这边把把ban大头,导致根本没ban位给剑魔导致的?zeus不是被牺牲了?那今年要是打三星没ban位给小火龙,那输了怪faker吗?不是谁都知道哪年的剑魔有多猛,就是为了其他路好打牺牲上路,结果还怪zeus送?况且第一把永恩也是c了的,结果后面就被按死了,那你这边不ban剑魔怪zeus? ...
gsl这么喜欢岁月史书啊?
借着这届老头杯踩无状态然后开始岁月史书s5omg是洗澡狗在c 带不动无状态😅虽然现在无状态确实是路边一条但是s5到底是谁在c心里没点数?
三只手的新形象也太哈人了
游戏里真要重做成这样?整张脸裂开然后中间长出一块抽象玩意
丑爆了
水鬼的最尽力中路怎么看着像巨婴啊
全队哄着玩,这就是水鬼口中最尽力的中路啊,感觉还不如尽力更别提胎守了🤭
LOL版是狼是狗?让我看看有没有天才
TES疯了吗这么搞,逼着中单走吗
其他竞技项目第一人都有一眼强和高阶数据支撑,而faker就没有
一眼强是大部分人对于一个选手实力的基础认知,像乔丹和梅西都有很明显一眼强的特征,而faker除了远古时期水平太低不作为参考,遮住ID还以为是牙膏。高阶数据更是能体现选手的真实实力,不过可惜lol没有职业分析师做高阶数据,只能以赛后评分和mvp作为参考,普通数据其实没有任何意义,像科比就是高阶数据才能判断水平的典 ...
看了这么多年faker,t1这样干是真少见啊
夺冠置顶已经没了,直播和选手介绍之类的也是光速切割,连thank you都这么短,上一个这样的好像是鼠男吧
只能说宙斯把t1搞得真的很脑火,给t1恶心坏了
这也太cs了
这是人?人家把你当好兄弟,你坑人家外卖钱,还偷别人东西,诗人握持
LNGPeyz来了
一届MSI冠军,三届LCK冠军FMVP加盟LPL赛区。我对peyz的态度是,你要是在lck那你是路边一条,但是你要是来lpl,那就是好韩媛!!!
Doinb关于本届老头杯训练赛的重要讲话
我训练赛可以玩玩
但你不行
我嘴一嘴,是开玩笑
你嘴一嘴,是LPL的劣根性
为什么我觉得双城2第三幕就是一坨
角色命运、是否包饺子根本不是大多数观众愤怒的原因,起码不是我的(更何况金克丝、杰斯、维克托、大头这种明显就是骗眼泪的假死,编剧们连死亡的神圣性都解构了,会把希尔科、老蛋糕、安蓓萨这种真死的角色小丑化)。其实单纯的人物结局,无论好坏,都左右不了观众的负面情绪,就算你整个全军覆没、狂野符文吞噬大陆的结局 ...
胖东来 这个制裁彩礼的想法是好 但是搞错方向了
他应该是改成奖励机制 比如说 你胖东来的员工结婚 不铺张浪费酒席5桌 然后我奖励你一些东西 而不是你不遵守我的规定 我就没收你的福利.........他这做法确实有点**儿了 而且很容易被扣帽子 再加上现在彩礼矛盾那么严重 绝对会被人做文章
.
.
.
...
饿了么为什么不行了
这两年都看不到了
电子竞技,实力说话
等明年多兰坑了,一定会有人说Zeus在多好,并开始希望Zeus回来,26年回来也就顺理成章了
且明年赛后不管谁输输赢,只要能拥抱就能说明没有深仇大恨,t1官方视频留言都不信,等Faker干了就信了,毕竟丹妮都能拥抱的
Zeus明年再表现好点反观多兰,回来感觉就是顺理成章啊,白皮也不可能留着多兰摆烂,电子竞技你不为了夺冠 ...
抗抗们怎么说,一转眼我也成黄牌了
水了这么多年,我也是黄牌了,大家有什么祝福语对我说的吗?
沙皇本皇镇楼
一坨屎双城2结局
全员闹麻系列,写的时候噱头比天大,落下地每一个站的稳的。
1号闹麻种子选手就是安倍撒,闹麻中的闹麻,前面没人把她当**看纯属因为她长得唬人,讲话唬人,在黑色玫瑰面前像个小丑,来皮城就是为了偷一手海克斯科技,搞政变后一个科学家没抓到,被炼金钓鱼后当狗耍,然后最后去找维克托,把自己手下士兵给献祭了,装模作样 ...
Lpl谁是帝王蟹跟软脚虾。
原来这才是维克托交符文石的原因
明年的8种结局,哪种你最无法接受?
1、T1赢,飞科六星真神,宙斯cjb白眼狼。好兄弟老实男孩多兰拿皮肤。
2、HLE赢,宙斯三连冠封神,被科黑捧成世界第一,踩飞科的工具人。小花生又欠狼行了。
3、geng赢,好兄弟大超终于证明自己,尺帝世界第一ad。这波利好uzi了。
4、DK赢,许秀世二中,原神哥(假设原神真的去dk)成为踩飞科的究极工具人。
5、BLG赢,bin! ...
这是哪个人才放进来的
LPL最顶尖的职业选手,打了11年都打不过,确实算得上最难boss了
艾克也是吃上好的了。
喜欢看双城的真的这辈子有了,俩女主一个BBC弄的抽搐,一个搞LGBT。
拳头:喜欢我zzzq+文化入侵吗
维克托都能穿梭时间救杰斯了,自己把符文处理掉不就没这么多事了?
他都成神了,还要当谜语人吗
双城之战 黑猴 blg
谁是今年的最佳cjb。
皓哥让我泪目了
哎,TES 最搏至无憾的还是皓哥
希望明年的滔搏
真的能实现皓哥这个剧本吧
论369的拉扯
据多方媒体人和obgg显示,TES上单369已续约,如何评价这位每年都在转会期引起一番腥风血雨的男人
23年离队 直接拆散全年只输一个bo5的JDG
铸就两个全华班 blg tes
24年一番拉扯成功搅乱lpl转会环境 一人拉扯三家俱乐部 al jdg tes 让原本欢声笑语的al忧心忡忡,让鸽鸽的粉丝们重拾希望 让jdg的小孩重回年轻
不愧是拉扯的神
...
为啥双城之战里没有普通的情侣?
杰斯梅尔黑白配,艾克金克丝黑白配,女警和薇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