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Knight发博思念家乡并推荐家乡美食
    没吃过不知道
    1392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大李狗的永恩也太臭了
    每次选出来就输,选个毛,玩的还不如多兰平时排位rank的永恩
    4854 xiaomi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LCK】DK 1:0 T1 打分贴
    夸张哦
    14114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经典t1剧情 联赛垃圾 世界赛发力 反正唯s冠 其他比赛无所谓
    t1是把lol的比赛赛制玩明白了 经典联赛打窝 等到s赛发力 反正大伙只认s赛 春夏msi我都可以被吊打 s赛赢就够了
    1434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码头是不是废了,rank分还没有丹出高
    钻一我都懒的说,教练都大师了,你个出生还钻三,jeijie前段白带这个出生上分了
    13557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faker没宙斯前被许哥虐,宙斯走了还被许哥虐
    1462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这Gumayusi是纯混子冠军吧
    一血寒冰能被被拿一血的ez单杀 后面更是像条路边被踢死
    10840 阿苏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看t1的联赛到底有什么意义?
    反正不管联赛再怎么输怎么路边,只要进了s赛,在s赛上就像一个完全不同的队伍,看完全不同的五个人。所以看这队的联赛毫无参考价值,就像再看一个虚空队伍,到底为什么要看?
    14924 阿苏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dk这个新上单值得期待吗?
    在韩国次级联赛断档第一的超级新人,又有可汗的指导
    168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孩子们 我婕拉牛不牛b
    14775 admin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感觉dk大于BLG
    BLG面到dk这五个人不知道怎么拿下
    1431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小蝌蚪骂完人就开一键防护
    一边红温一边害怕,唉,怂成太监咯
    51057 admin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多兰带不动四个fw队友啊
    11481 arong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T1这局输了跟上单关系大吗?
    14199 arong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T1又开始了,经典联赛连败
    每年都是联赛输一会,最后进世界赛
    14984 arong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看到抗出吹批枪就想笑
    这就是普遍云观众的观赛水准。 1、抗出经典看不懂比赛最喜欢混子了,从以前的zoom、之后的angel、牙膏,批枪之流。 2、谁在对线打优势,谁在前期抗事吃压力都不懂的云货,批枪就是AL最大的突破口,因为有批枪,才是导致Al没法进lpl前五的最大因素 ...
    1416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路边t1闹麻了,打的过tt吗
    被dk打个15分钟压4000,篮子反而成了最稳定的,另外四个开始发瘟了 闹麻了,打个dk都这么费劲,碰到爷爷gg和爹hle不得直接跪了
    1439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我一个英雄单位为什么会被小兵卡位?还是自己的小兵?
    就相当于打仗的时候,我是一个将军然后一个小兵突然给我撞到一边,说我挡着他路了?我还不能处决自家的小兵?
    432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腾讯三幻神只剩下lol了
    141056 admin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T1真是恶心啊!又开始装傻哭弱,撒泼滚打了!
    S赛两连冠的队伍,号称LOL史上最魔鬼的队伍,刚刚拿了冠军,回到联赛直接开送人机。毫无还手之力。 接下来是不是又要撞墙了!? T1反正看穿了,看似打一年比赛,实际最有商业价值的,就只有S赛。其他比赛就哭弱耍赖打假赛,逼着拳头给大飞爹好一点的S赛版本。 ...
    3365 xiaomi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蝌蚪是最忘恩负义的耶冢
    宙斯来之前,大飞一直是许秀一儿,有了宙斯才能拿冠军。现在宙斯一走,多兰带不动四个坑比,蝌蚪又要骂多兰,怪不得SKT的上单呆不久,蝌蚪不是人啊
    7879 阿苏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s9是不是faker人生最接近八强的时候?
    当时skt在八强的对手只会在ig,g2,spy里出一个,而ig和g2都是上下限差距极大的队,队伍整体上限高于skt,如果在八强碰面绝对凶多吉少,不至于让抗抗一直心心念念到现在想着给faker送八强了
    5931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25一段小组赛 LGD0:1AL
    1452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理性预测chovy明年s赛成绩(投票贴)
    1447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串子一看天又塌了
    你们穷极一生能出这样的金句吗?
    14979 xiaomi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LCK CUP】 KT 2:1 BFX 打分贴
    14106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曝光一下某bin孝子
    B站某视频下面的bin孝子,只会重复bb,像个绝顶xiao丑
    1422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如果s13就有厄塔汗,左手那时候就该世二中了
    那波韦鲁斯推进,再也不怕被沙皇一波翻了。这游戏本质上就是设计师说了算
    554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我的lpl为什么打不过lck了
    人家lck都是什么什么中单 faker showmaker 我们那都是枣子 冰冰 伊拉克这种冲击波 这怎么赢
    9547 阿苏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定制版本又来了
    你就说是不是定制吧,法师垃圾了一年不管,前天你野爹刚撞墙,马上就加强两球沙皇搁这尽孝是吧,这游戏谁再玩我笑话谁,职业选手都算上。一个设计师完全主宰的项目还想进奥运会
    14103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4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