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Guma这种ad 真的碰瓷不了阿水。真的把把混,看了头痛
    1320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哪个神人看到兰神的伤害能不笑
    友情提示:武器对位领先对面塞恩4000大洋
    1438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蝌蚪内部也不是团结一致的 也分左蝌蚪跟右蝌蚪
    左蝌蚪:铲除叛忍宙慕斯,就算支持GENG为代价,就算HLE是团友也不惜代价针对HLE,T1就是要赢下一切,HLE是敌人,短暂团结GENG,后面再打GENG跟HLE,此为左蝌蚪 中间摇摆蝌蚪:支持T1,支持Faker,只要能看到他们打比赛就行。 右蝌蚪:只要不输给LPL就行,如果状态不好,那就输在自家联赛,联赛就是烂,接受现实,让多兰当蓝 ...
    1458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geng队目前3:1领先hle队
    哪边先累计赢下13场,哪边获胜 胜方前三名晋级季后赛,胜方后两名和败方前四名打入围赛决出3个名额
    14340 阿苏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t1不敌dk谁对位差距最大
    评分直观吗
    1351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大的要来了,switch2真要出了
    吧友们,国内大概要多少米啊?
    14603 arong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再改个更dinner的名字跟你跌斗来
    4319 xiaomi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到重庆了,推荐一下
    去哪里打卡🐙❤️🐟
    1420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T1输了bo3 抗吧又开始开香槟了,不知道来了新人需要磨合
    任何团队竞技,换了新队员都需要时间来磨合战术打法,上路影响力虽然低于中野,但是来了打法英雄池都和前任不一样的选手,都需要时间磨合的
    966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我是圣枪哥十年老粉!表姐那么好看
    以后咱俩个论个的,我喊你哥 你喊我姐夫
    1439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有没有真懂游戏的解释解释现在的T1
    我是真明白大恐龙在世界赛的发挥,但我都信T1垃圾这句话相信3年了,回回打脸。可是宙活的出走好像影响真的很大啊。那今年能开香槟了吗
    1430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我宣布 以后圣枪哥就是我的把兄弟了
    想和圣枪表姐谈恋爱最严重的一次,躺在床上,拼命念大悲咒,难受的一直抓自己的眼睛,眼睛来越来越大像要炸开一样,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真的想和月月恋爱想得要发疯了。我每时每眼刻眼睛都直直的盯着微博,像一台雷达一样的扫 ,我真的觉得自己像中邪了-样,我想和月月恋爱的想法似乎都是病态的了,我好孤独啊啊!真的好 ...
    1427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最没悬殊的比赛,edg能见到blg二塔???
    141074 xiaomi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热点第一?
    输一把比赛还能上热点第一啊
    2878 arong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昨晚 t1输了宙斯 rank 打了四把贾克斯什么意思
    这个 340 想带什么节奏
    14108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有一说一,左手最喜欢的打野是不是小天?
    从这几天的rank记录能看出左手搭档过这么多的打野里最喜欢的应该是天哥,转会期BLG主力打野xun离开队伍,但是BLG管理层却还是选择了wei,左手在BLG话语权应该不如bin,bin说要elkBLG就找来了elk当时的elk应该没几个人觉得他厉害吧,但是因为bin哥elk来到了BLG后续elk的表现也对得起bin哥选择了他。天哥是比小wei强的,可惜 ...
    8786 arong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冲击波理论发展综述
    冲击波理论自元年初年证实之后,不少学者发现,其依旧有许多不协调的地方,当研究高速状态下的冲击波时,理论出现了明显的偏差,冲击波理论的完善迫在眉睫。 元年二年,中籍韩裔科学家宋义进发现了冲击波再高速运动下的不可见状态,并预言了高速冲击波的隐身状态。 元年三年,被誉为伟大科学家飞科接班人的许秀发现了高速冲 ...
    284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真搞笑 输一把联赛抗孤急得又开始bb赖赖了
    “最有希望一年”,“今年t1进不去世界赛”,“没了宙斯这队就是路边”,这两年回旋镖吃的还不够吗?属实是脸都不要了,等着被清算吧。
    1335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刷帖子看到的,go学长说他们造梗能力比刀和撸要好,真是这样吗?
    1439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时隔74天,终于能看到blg的比赛了
    每天都寝食难安,夜不能寐 bin,我好想你 wei,我好想你 knight,我好想你 elk,我好想你 kon,我好想你
    141105 阿苏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BLG今年在LPL会不会创历史
    有没有可能一场不输,连胜到夺冠?
    1460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为什么会有ylg觉得宙斯不如多兰
    每次t1输了都说是上路当了突破口,明明每次上路都是优势怪跌不够c,不怪坑的人
    578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有多兰没意外,经济全在多兰身上被秒
    傻了吧蝌蚪,开始想宙斯爹了吧
    10785 阿苏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大飞是不是最高级的混子
    大飞在去年S赛最高光的两个名场面,一个是塞拉斯开团,一个加里奥挨打最后剩一点血没死,说明大飞现在的功能一个是开团一个是挨揍,对线水平属于一线守门员,类似牙膏,打强的勉强能混住,打弱的也突破不了对面,数据被左手全方位包围,目前大飞在团队中的定位类似369,而真正玩C位厉害的选手,教练是不可能让他去开团抗伤 ...
    12264 admin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好熟悉的剧本啊
    春季赛群嘲t1,夏季赛群嘲t1,t1跌跌撞撞进世界赛,世界赛跌跌撞撞继续群嘲,然后t1夺冠
    14290 admin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哎呦我,蝌蚪牛逼,贷中贷啊我看是
    其他队伍赢了才贷,见过蝌蚪输了也能贷吗,一贷贷到s赛 来一人一句蝌蚪牛逼
    831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我就想问今年T1能进世界赛不
    141040 xiaomi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兰子真严重被低估了,才打了5年,lck单杀数历史第五。
    14936 xiaomi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plk故意的?明天打比赛你整这出
    bin哥赶紧把这个二流ad踢了,去年被28275被翻盘真的是头锅
    1425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t1下一把是18号打drx
    应该比较好打 对面3c是rich ucal teddy
    131104 xiaomi 发表于 2025-9-15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