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这配料表是怎么做到能量是0的?
    来自国潮外卖
    647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打螺丝压力太大了,在公司楼下买了包槟榔
    抗宝们你们压力大时通常用什么方式解压?
    1437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为什么飞科学了点硬币哥打法的皮毛就能有第二春
    硬币哥现在却夺不了冠?
    1464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真有这么纯的p水龙孝子啊
    lpl完蛋的开始竟然是因为p水龙
    1345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faker看着这么软的蝌蚪,想着老子这么多荣誉白拿了
    1489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圣枪哥?
    这是他刚发的10周年想说的话
    1440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这游戏赶紧凉了吧
    定级赛全胜,然后很快上铂金,接着基本就没赢过了,胜率掉到33 也是很努力在打,一点办法没有
    1484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连发九条闹麻了
    开始发力了
    1466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蝌蚪说宙活承认solo大飞赢得多有证据吗?
    标证据,别扣帽子。宙活22年首发以后流出的四把赛前solo宙活赢了三把,输了一把24年春季赛的瑞文打奎,是越塔送的。还有23年msi采访说他看和大飞solo都是宙活在赢,宙活回答一般是这样的
    1419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有一说一啊,我认为大家应该和谐一点
    faker有妈妈,只是离异了 bin有爸爸,s赛还亮相了 9哥也有奶奶,还去看他比赛了 阿水也有为爱,而且为爱不让他吃海鲜
    14911 xiaomi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有一说一茂凯是不是被TES搞臭的?
    为什么一堆人瞧不起茂凯?我觉得茂凯到了BLG会被洗白好吧,再怎么样世界冠军教练,不会比BLG原来的神人大伟差吧?我信茂凯可以把BLG带出来,老问题毛病解决掉,练新东西
    14807 xiaomi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尿液中脑子里到底是什么?怎么老是记吃不记打?
    德杯虐虐菜,尿液中开始吹->进入春决,被爆打->进MSI,小组赛打得好,尿液中开始吹,和强队打的有来有回,尿液中开始吹,复活赛被一脚踢死->夏季赛开始虐虐菜,尿液中开始吹,淘汰赛被踢死,夏决进不去->瑞士轮小组赛赢几把,尿液中开始吹,淘汰赛被打成狗->德杯虐虐菜,尿液中开始吹...年年半场开香槟,然后赛后就沉默不语 ...
    14461 arong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芙兰朵十周年发文,来源虎扑,
    14279 arong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王多多人大含金量到底什么水平?
    1448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摸眼这种落后的机制是不是该移除了?
    点名盲僧w,武器q算一半(因为更多的用来跳人追击或者跳兵逃跑) 这种本来是个正常的位移技能,结果使用频率反而不是受CD为主要的限制,反而取决于你身上有没有眼做限制, 影响手感都是其次了,按个眼在按w,新手操作不连贯的话,这个时间都够对面秒你几十次了 更重要的是,要知道假眼120秒才有一个,而且最多只能存两个,如 ...
    1443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aespa这种一眼ig配置的女团为什么还有人吹宁艺卓啊
    配置跟当年ig一模一样,两个韩国爹扛着队伍走,中国人就是开游戏的。柳智敏金冬天这两个大韩双c基本上承包了aespa百分之八九十的粉丝,宁艺卓除了中国老家,在其他地方可以说是毫无画面。而且宁艺卓出道前三年是真的坦,完全就是凭借一张身份证才能稳住老家粉丝,不然早就凉透了。这团完全就是靠冬柚打的天下,死忠也是这俩 ...
    1499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开赛五天了,居然一场有强度的比赛都没有
    难以想象排赛程的是个人类
    1482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今年电竞奥运会Faker和左手你支持哪一个?
    14597 admin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怎么好意思叫faker的
    月丑真的是
    14234 阿苏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blg放xun留wei算是完了
    换wei明年别说争s冠了,拿个联赛冠就不错了,也就在联赛里虐虐菜,别想着打韩国人。 一个队三个红温怪,上路超雄糖人,下路一个低气压巨婴,wei也是个红温怪,在rng就压力队友甩手表情包,世界赛被打到手抖。胎手plk更是一急就懦/送。xun这种逆风也能鼓舞队友的和其他四个算是互补,就算输了一盘也能调整气氛,下一盘再赢回 ...
    7515 xiaomi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有一个群体,希望wbg blg ig输,大家猜猜这仨队有啥共性
    wbg有小天。 blg有elk。 ig全队豆油~ 这个群体是谁呢?谁最不希望小天一路carry呢?谁不希望elk一直亮眼带队呢?谁不希望ig全体豆油呢?
    111007 xiaomi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全局bp是真好看,还有人质疑这赛制吗?
    第一把直接出暴击佛爷,打到第三把,就把月男给打出来了,第四把豹女死歌全打出来了 作为野核玩家,我曾经详细论证过死歌上场的可能性,结果被8u扣了个“不如沙皇”的帽子 那下一步会打出什么东西?男枪?诺手?还是狗头? ...
    13239 xiaomi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回答兄弟们闲鱼的一些问题
    上次有吧友是做货架电商的,在我的闲鱼搞笑帖子下面问我咋运营的 我说空了会更新在帖子里 但是有个吧友说我打广告,我一气之下直接把帖子删了 但是答应兄弟的事还没做,这边更新一下 1,觉得我是广告的,直接点举报。甚至你不用举报,我直接自己删帖 2,怕别有用心的人,这个帖子发出去以后,不会加任何人好友,也不会私信 ...
    1226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搞不懂设计师干嘛把双抗死舞改了
    搞得现在玩战士类英雄像吃一坨答辩一样
    14106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非常遗憾,大飞说送给粉丝的冠军是给韩国粉丝的
    krd舔狗总是妄想自己也“有一冠”
    1497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说实话大飞的打法很鸡贼,对队伍严重不负责任。
    说是勇敢飞,善于找机会,绝境李相赫,其实就是毫无心理压力的尝试,送了有世界顶级队友兜底,运气好抓到机会,一堆人拍马屁。大飞的名场面多,殊不知他的冥场面更多!
    1466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blg是不是还差一个夏季赛亚军就能大满亚了
    今年又取消了夏季赛,blg没机会了好像
    273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本来我是不信版本冠军的......
    但同阵容上一年11:2夺冠,第二年挣四号种子落差也太大了...... 好歹二三号种子吧...... 说是这版本不太适配,但这是否有点......
    1467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招笑,自己破防也就算了还拉上别人
    还“全网的男人都破防了”,说得得所有人都跟他一样在乎zsy那样。 还“没有啥好否认的”
    1444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99gala😭
    不许遥控gala😭
    13261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13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