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dk的新上单是个瘫子啊,Zeus打不过一个瘫子?
为什么没人看好GEN,这显然是冲着黄金之路去的阵容啊?
认识不到这3C和打野有多夸张?
上中野本来强度就够高了,去年刚组建今年继续磨合会更厉害
更夸张的是尺勾还回来了
去年带着屁眼子和莲也中都能联赛只输三场比赛,差点黄金之路,今年就是奔着黄金之路来的
别说什么辅助不行,22年MISSING就很厉害咯?尺勾一带他直接升任LPL第一辅助,尺勾够厉害就行了
我估计BLG看到这个阵容 ...
蝌蚪还是觉得多兰比宙斯强啊
宙斯会打新人5楼出肉酒桶混还是会领先4000经济多一个大件全场隐身送大的 宙斯领先4000+对面把把被打成1-16
真的好奇怪啊,大飞什么时候会玩维克托了???
练英雄这么快????
这多兰不就是LCKJKL吗?比较知名的选手全给他当过队友了
今年再不行,明年不会跟许秀一队吧?
(多兰0FMVP JKL0FMVP)
lck在哪看啊,我要看韩华打gen g
虎牙好像没买版权
HLE流汗了没 明天再打不过GENG就结束第一轮了
选削弱了的联赛T1,HLE有福了
只有全段位都称霸的英雄才配称为数值怪
最经典的就是贝蕾亚,在韩服全段位数据里,贝蕾亚打野数据是t2前列,看着好像挺数值的,然而到了白金分段的数据贝蕾亚就滚到t4去了,再往上直接没人选了,数据都没多少
低分玩家占了绝大部分,而这些玩家很多时候不是真面对了什么很强大的数值怪,而是纯粹他们不会玩所以打不过对面而已,稍微会拉扯一点就是随便玩弄对面
...
睁眼看世界了兄弟们
昨天t1换阿水来能不能赢?
姑妈的打伤害能力属实捉急,根本没有接管比赛的能力,感觉换阿水上去好很多,如果前两年t1下路是阿水,没准宙斯就不会走了
哎哟我,这热度10万+
太离谱了
多兰确实抽象,领先4000查无此人
LPL今年真行了
一场比赛就清算多兰很稀奇吗?然而机智的deft早就看穿了一切。
凭什么你们不出我还不能出?
这卡莎装备还是卖了换的,之前是影焰魔切大棒
现在知道宙斯到底有多强了吧?
前期被各种4包1、3包1针对,经常能打出天秀操作化解甚至反杀。团战兼具历史级别的找机会能力和输出能力。线上恐怖的压制力,深不见底的英雄池,让队伍在bp阶段就能获得巨大的优势。
对于多数队伍来说上单确实没那么重要,混一混也能拿个联赛冠军。但T1要是上单c不了你就看吧
...
这个up主说的还挺有道理的,全华班想夺冠先把外援全部清出去
国内联赛,不管是电竞还是足篮,就是因为太依赖外援了,越打越差
多兰算不算高配版JKL?
都是出道至今都还没有FMVP,但是多兰比jkl好的点就是决赛不会送,有次决赛玩酒桶还c了
草T1输一场跟过年似的
黑子高潮,蝌蚪装死。拿着放大镜看比赛,幸亏昨天大飞发挥还可以,要不真直接剥夺了,现在就没人提大飞受伤,宙斯带队输倒数第一了
GENG打HLE,一边超威一边宙斯,手心手背都是刺,蝌蚪舒服了
今年lpl这赛程是内鬼排的吧?
看看隔壁lck这赛程,起码每天还算有看点
为什么骆文骏能在两个赛区注册同时打两个赛区的比赛
这只t1的实力确实完蛋了
开门见山,为什么这个比赛可以看出t1完蛋了?(我只看了23把)
有人说,t1联赛就是神神鬼鬼的,输也正常;
有人说,t1被ddos攻击,加上多兰需要磨合,输也正常
有人说,faker的实力还在,不过是大o和鸡蛋联赛常规拉跨罢了
有人说,现在还在观望期,先给多兰一些打输出的机会,不行拿肉还是可以的.
先直接驳斥这些观点吧
1.之前t1联赛神神鬼 ...
请问这是蝌蚪说的开除国籍吗?
一口一个罕见,要我看蝌蚪心里明镜的啊,平时揣着明白装糊涂呢。
不懂就问 抗吧这么黑阿水 如果阿水真和郡主结婚成了驸马
抗吧水黑不怕被青蒜吗?到时候有一个算一个全部挨收拾
大家觉得bin的发言是自信还是没脑子或者是想炒作🤔
赛前bin经常发表一些逆天言论,比如:五个cn>五个kr、绑架国家民族荣誉等。大家觉得这是bin很自信还是没脑子或者就是想炒作
去年T1上单宙斯换多兰T1还能夺冠吗?不对,还能进世界赛吗?
唉,白眼狼。
话撂这,25年gen已经是大满贯了
hle和blg处理不了豹女又不会玩豹女。t1也只能放一把还得靠奇迹团。世界第一上单zeus又离队,gen无敌了,从米勒到观众无一人敢嘴硬的含金量,也是地球上唯一一个会玩豹女的选手canyon,请问blg怎么处理?ban了就要放出chovy的无敌大刷子,必败,抢了又不会玩4打5必败,blg最害怕的一集来了,今年可没人帮你拦住geng了!! ...
这是不是今年第一个回旋镖
轮到蝌蚪认td队当爹了
宙斯的出走对整个联盟赛事真是
百利而无一害,T1如果阵容不变坚持下去,基本就是三连冠了,这个b队伍世界赛太有说法了,主要就是宙斯能激活T1的各种比赛套路,换线抗压,打输出打收割,英雄池带来的天然BP优势,谁敢在T1对面上路选一坨大肉?谁选肉谁被抽陀螺,还有让k游走,现在宙斯走了直接一刀砍到T1大动脉了。突然就想起了邓伯说的这句话捏。
,都让 ...
大家认为今天下午hle打geng比分多少?
我总感觉韩华差点意思,geng看起来就像六边形战士,一看阵容扑面而来的压迫感,韩华拿下一小局就算赢,感觉被2:0的概率还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