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我说实话大乱斗现在这种人真多吧
    酒桶出冰杖是我这么多年来头一次见,问他出冰杖干什么是谁教的,反手给我来一句大乱斗还管出装啊,面具我就不提了这玩意肉桶不出ap桶嫌没输出,好歹您老人家第二件像个人吧,就给我一种和无赖说话的感觉,你想跟他好好说话他反手就是一句那咋了 ...
    14759 阿苏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国服版本丝路传说来了 j_19802
    063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EDG打BLG,EDg换了几批人了,怎么还是改不掉骨子里的懦
    最基本的分线不会分,老给维克托弄到上路,他不死谁死。 而且这五个人打的是又菜又演,明着送,AD百分百对线被打爆,小消耗莫名扔大招,打团没作用。 ZDZ其实很CS,只是镜头给的少,这哥们每次在队友打架的时候,调整兰博大招调整半天,队友死光了他大招放出来了, 和369一个德行,369是完全不会放,他是会放但是按的太慢, ...
    287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KNIGHT虐edg的泉?
    他吸血鬼真厉害
    1052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离开xun弟的左手,终于可以补刀随便压制对面了
    xun弟你看到了吗?不是左手打不过超威,faker,是你打不过conyon和oner
    1483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25一段小组赛 EDG 0:1 BLG
    14719 阿苏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geng今年是真猛吧
    四巨头报团在联盟里感觉也是相当罕见啊
    1443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有去年看JDG比赛的科普一下牙膏到底有多÷吗?
    这样的尺帝能进不去世界赛的啊
    14772 arong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LCK CUP】GENG 2:0 HLE 打分贴
    我超尺子
    1441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什么时候elk不会莫名其妙的送一个头,blg什么时候能大满贯
    elk在中路点对面女枪一下的意义是什么? 就算你没死,有什么用?
    1492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现在看来宙斯是不是上当了
    hle中野没有想象的那么强
    1429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gen强的夸张
    今年就gen和blg争了
    14717 admin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有个暴论,既然蝌蚪都吹4个沙兵论,为什么S9跟S10的SKT没夺冠?
    如题
    14248 xiaomi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宙斯上贼船了,应该去Gg,那Gg真的是无敌
    这hle不应该这么弱的呀,去年夏决还刚赢了。 无语。。
    1447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兄弟们先不聊宙活的事了
    gg这个强度有点太恐怖了点,真有点太猛了吧?
    1424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幽默评分~
    1222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今年确实是全华班最好的机会了
    zofgk五人分开明显不适,最强的gg又是s赛软脚虾,明年宙活认清现实回t1再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唯一的就是怕elk能不能打尺子
    14758 阿苏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内战猛如虎,然后s赛被lck当人机打
    这就是大家为什么都讨厌blg的原因,这个队伍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都透露着一股恶心的味道
    14581 xiaomi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目前前五队伍gen blg tes ig hle
    赞成谁反对 第六可能wbg jdg或dk
    131112 xiaomi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睿站低龄化是真严重啊
    以前还没查觉到,看这个视频弹幕给了我非常直观的感受
    798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理性分析,这是不是有史以来最光荣的八强
    能把这四兄弟带进八强 超威值得掌声
    1492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今年就是超威和左手版本了
    直接给左手做版本了已经,知道左手正常情况不敢上这复活龙就是明着让这俩懦手冲死了还有一条命还能在自己泉水复活,这可比复活甲强太多了,,这设计师真会做游戏这复活龙直接把LOL这游戏钉死在耻辱柱上了永远翻身不了 ...
    476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还是这么装,blg真的是lpl队伍的耻辱
    去年一整年的教训还不够吗?
    131052 xiaomi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有一说一,HLE多磨合一下,未来可期
    宙斯基本功还是不错的,只是新队伍缺配合。 T1才是完蛋,本来就是狮山代码用了五年才磨合出来。现在跑了一个就崩了。多兰年纪大了,早就定型了,二连冠还要被设计师针对。大李狗估计要复刻S7,泪洒成都了。
    141101 arong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有些人真的看比赛看皮炎里了
    我说这个游戏核心只有中野,有的人看t1输一把比赛像蛆一样又爬出来了,zeus又成t1大腿核心了。 我就说了上单绝对不可能是队伍核心,包括牛马神王。 有人问我blg、去年jdg、tes核心是谁,我说是手、片、天。他说我看不懂比赛,是bin和水。我说blg在手来之前不具备争冠能力包括联赛,tes一直这么路边就是钱花在哥哥身上了,te ...
    14900 admin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没有大飞的,巅峰宙斯和入土的马脸有啥区别?
    在LCK。t1没有大飞的时候连败输倒数。去韩华两把i10.和马脸三把i16有啥区别。马脸还是打的t1做的牺牲位.更何况马脸这个人本来在LPL也经常研发i系列 打李宁好像也有i16吧。
    3705 admin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目前来看BLG应该要S15大满贯了
    本来就只怕一个T1,现在T1换了多兰拉了,其他所有赛区全部战队都是blg的玩具,预测一下今年blg拿下lol历史最高全年战队胜率并且所有赛事夺冠
    337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韩华一碰就碎啊,宙斯看来是证明不了自己了。
    虽然说t1用舆论压宙斯很不当人,但电子竞技终究是实力说话啊。宙斯能不能c几把
    1426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今年冠军应该就是从hle gen blg种出了
    T1为了一点蝇头小利把大爹卖了,这状态今年怕不是争不过dk
    1482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有一说一 皮卡这“硬壳蟹”的称号是不是应该剥夺了?
    出道多少年都是软脚虾,就s12整个世界赛狠狠绷住了没发瘟c了,决赛已经隐隐约约有发瘟的迹象了,最后FMVP被剑魔抢走了,去年更是被左手收拾的鼻青脸肿,这种货色到底是谁吹的‘硬壳蟹’?
    1494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6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