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抗是在串吗
看了不少帖子,怎么感觉真有人觉得多兰>🍣,wei>xun啊?
我比赛也没少看啊,多兰这几年msi和s赛都是浓shit啊,wei在rng的时候是纯正的涅槃打野啊,一点节奏没有的
寿司和xun虽然荣誉天差地别,但有一个特质相同,就是上限高下限低。多兰和wei(现在水平)就是蹭蹭队友局势,混住等赢的水平,没有什么奇招,更没有上限。
...
2024收视最高的电竞战队
三天不吃饭,就为这一战
大伙预测一下19号马脸死亡次数呗
viper是不是最适合盗的ad?
viper一来,盗立马打破八强魔咒夺冠,viper简直就是盗的贵人,是盗圣的福音,没有viper,我敢保证s11盗又喜提一个八强
倒计时最后一天,全世界都在期待的超级无敌神ig终于要来了
🫵😂🫵😂🫵😂🫵😂🫵😂🫵😂🫵😂🫵😂🫵😂🫵😂🫵😂🫵😂🫵😂🫵😂🫵😂🫵😂🫵😂🫵😂🫵😂🫵😂🫵😂🫵😂🫵😂🫵😂🫵😂🫵😂🫵😂🫵😂🫵😂🫵😂🫵😂🫵😂🫵😂🫵😂🫵😂🫵😂🫵😂🫵😂🫵😂🫵😂🫵😂🫵😂🫵😂🫵😂🫵😂
...
我甚至以为手机拿反了
什么情况?
''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上野锁亖石锤
蓝猫夺冠是必定的发生的事 现在骂他的人都只会被回旋镖
这两个人跟GENG可是签了三年的,你大李狗23年挡住了尺老🐶,24年挡住了蓝猫,那25 26 27呢?还能挡得住么?留给沙皇的时间还剩下多少?禁军之墙还能再推几次?夺冠的不是蓝猫就是K骑士左右手必定夺冠一个,不想承认也没用
...
Dandy:训练时Zeus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队伍化学反应好
2025LCKCUP分组赛HLE以0比2不敌GEN,赛后DanDy监督和Peanut选手接受媒体群访,原视频内容翻译如下:
Q:请总体评价今天的比赛。
DanDy监督:这是我们2025年新阵容的第一场比赛,虽然以失利收尾有些遗憾,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有所收获,我认为我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好的面貌,我会积极地接受这个结果。
Peanut:输掉第一 ...
s15请选择你的主队
BLG 小人王国,明年又是最有希望的一年😡
JDG 问就是还在磨合,问就是还在孤岛😭
TES 老桃树嫁接京东,用袅施肥重发芽
iG 老弱病残孕,史上最沉皮划艇👻
AL kpl六连冠,我要看ag超玩会vs T1👿
NIP 请帮助主角找回六根,冲走西游路🐵
WBG 玄冥二老坐镇,我们才是至臻全华班
...
许秀也做近视手术了?戴眼镜和不戴差好多啊 不戴有杀气啊!
许秀也做近视手术了 摘了眼镜 感觉不可爱了 好有杀气啊
而且许秀好像还是双眼皮 韩国人双眼皮天生真少见吧
为什么ruler这个b让人感觉不到操作下滑?
98年27岁的老头ad
操作上没有一点下滑,让人隐隐约约有第一ad的感觉
其他98年的冠军选手scout,theshy,包括两年前的deft,我都感觉操作确实下滑了不少
t1这个队伍最离谱的是,当他知道打不过lpl的时候就在家强了
参考s8s10,自己当缩头乌龟
今年这样看下来,1gg2韩华3dk,4才能轮到科目五
而且资格赛不算正赛的(参考s13的bds gg,liquipedia单列一页,而且没有奖金),如果资格赛被LPL四号种子送回家,蝌蚪会嘴硬,说这不算
换线就这么难改啊,选手不喜欢观众不想看,大半年了都,还在换
有一个疑问一直困扰我
为什么blg碾压lpl=没有含金量,但是t1,或者其他韩国队碾压lpl就是有含金量
换成LPL的队伍,能及时察觉并成功阻止t1这波的偷大龙吗?
感觉t1这队非常擅长劣势局偷大龙,去年世界赛gen第一局就被t1偷大龙翻盘,t1是真偷大龙的,对时机的把握恰到好处,稍微发现不及时大龙就丢了,而不是tes那种假把式,t1的决策是真的果断,毫不拖泥带水,犹犹豫豫
如何评价专业捕飞人原P?
其实也就还好, 比如历史第一辅助原P自己说的, 这人专业捕飞人, 在DWG DK逮了大飞3年, 去韩华继续逮捕大飞, 现在回到DK还是逮捕大飞, 大飞对原P胜率有10%吗? 有人统计一下吗?
Ruler:现在想小心翼翼地说我接近“史一下”的称号了
2025LCKCUP分组赛GEN以2比0战胜HLE,赛后Ruler选手接受韩媒专访,原视频内容翻译如下:
Q:这是2025LCK CUP大龙队和远古龙队队长之间的对决,GEN以2比0战胜了HLE,胜利感想如何呢?
Ruler:我们以好的竞技水平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让我觉得很满意。回去之后我们需要多看稍有遗憾的部分然后进行复盘。
Q:你从LPL回到了LCK, ...
为什么faker这么废队友?从SKT出来的队员基本都废了……
以前的bang、现在的宙斯都烂成啥样了?不都是拜个吸血鬼所赐?真的心疼宙斯,一个年轻的少年眼里都没光了……
faker今年的永恩冠军皮肤是不是彻底打碎了皮肤论
以前只要聊一个英雄,就说有皮肤的人就是这个英雄的世界第一,问就是你什么皮肤,但faker选永恩的话,会有人硬着头皮说他是世界第一永恩吗?毕竟都是唯皮肤论
哎哟我刚点进来没绷住
这b站不是大本营吗,这bin哥风评感觉都快跟69差不多了
完了,河南春晚口碑要没了,全是流量明星
以前全是专业的人表演节目,这两年开始找流量明星了。前几年的节目多好啊。
碧螺春来说说心里话
1.今年wei换xun 我感觉blc应该不会有什么怨言 不关注blgl的粉丝只能看到xun世界赛血c 看不到除了世界赛的四个赛事 xun有多么不是人 msi打完给我气的一晚上没睡着
2.我感觉打不过geng 不过要是xun在更打不过 wei还能看一看 主要是ruler快把碧螺春打成恐尺症了 看到他就害怕 elk不能c blg还是很难赢的 ...
这俩位互换以后成了抗吧的风向标
不管是宙斯赢了输了,还是多兰赢了输了。都有人开香槟。
能不能别再喷elk了我请问了
一问就是炸弹人卡莎送一把,炸弹人是犯罪,卡莎算是大势已去。g2 hle 硬仗算是elk拖着blg走的吧,左右开弓的ez和卡莎,赢的两把寒冰和滑板鞋也是对位gap
抗吧现在是什么群体当道?
被循了几个月刚出狱,点开个帖子又是骂别人蝌蚪又是在骂斌哥的,什么成分冠亚一起骂啊?
先别聊什么咒活大飞左右手了,最可怕的事情要来了
s15无论如何,都会有抗抗最瞧不起的、认为一辈子不可能有冠的软脚虾或者five夺得s冠。
要么多兰夺冠
要么左手夺冠
要么右手夺冠
要么小虎夺冠
要么花生夺冠
要么看片夺冠
甚至可能是屁眼子或者嘎啦夺冠。
瓦好玩还是三角洲好玩
个人感觉游戏上手难度太重要了
瓦我坚持玩了两天,被虐得还不了手,实在坚持不下去
三角洲大战场塞人机,我进去kd二点几爽了几把就玩下去了
为啥这游戏新手入坑的越来越少了
都变成老登玩的游戏了,网吧初高中生都在打瓦或者cs这种容易上手的,为啥没人从零开始打几个月人机和几个月匹配入坑
哈哈,味儿对了,超级上单必须得有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