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回复: 14

大佬们,回归萌新求教

[复制链接]

137

主题

868

回帖

3143

积分

功行圆满

积分
3143
发表于 2024-7-5 08: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服老东西这段时间想回归手游,听别人说回归号不如新号,因为没有几只很重要的pve精灵,不过我的老号虽然基本上都是原始人,但超no之前已经氪到快v9了,就想问问各位是开新号好还是继续玩老号,感谢各位
楼下放原始人仓库


原文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9051204933 -----背道而驰
阿荣社区 https://bbs.vul7.com/    转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868

回帖

3143

积分

功行圆满

积分
3143
 楼主| 发表于 2024-7-5 08: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868

回帖

3143

积分

功行圆满

积分
3143
 楼主| 发表于 2024-7-5 08: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打算主要打pve,pvp就当个混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868

回帖

3143

积分

功行圆满

积分
3143
 楼主| 发表于 2024-7-5 09: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蒂朵,挺好的可以打打豆子日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923

回帖

3413

积分

功行圆满

积分
3413
发表于 2024-7-5 09: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v9了,玩老号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811

回帖

2979

积分

已臻大成

积分
2979
发表于 2024-7-5 09: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就这几个精灵的话,还是重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811

回帖

2979

积分

已臻大成

积分
2979
发表于 2024-7-5 09: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V8肯定玩老号啊,上面说重开的真看不懂什么意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主题

850

回帖

3100

积分

功行圆满

积分
3100
发表于 2024-7-5 09: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这个,亮点是v9蒂朵。开新号主要是闪雷和玄风。综合来看你这个老号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868

回帖

3143

积分

功行圆满

积分
3143
 楼主| 发表于 2024-7-5 09: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大佬,我就准备先玩儿老号啦,缺的精灵就等着慢慢再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923

回帖

3413

积分

功行圆满

积分
3413
发表于 2024-7-5 09: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蒂朵有自然还是v8 肯定无脑老号呀 要是需要战队的话可以来我们这
1002910390 有问题都可以帮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主题

923

回帖

3413

积分

功行圆满

积分
3413
发表于 2024-7-5 09: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玩,蒂笙蒂朵增幅一下PVP很强的,而且还有青缔和自然,PVE不用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1

主题

811

回帖

2979

积分

已臻大成

积分
2979
发表于 2024-7-5 09: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v8都能买药了开个月卡慢慢玩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主题

868

回帖

3143

积分

功行圆满

积分
3143
 楼主| 发表于 2024-7-5 09: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蒂朵可以玩,pvepvp两开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825

回帖

3096

积分

功行圆满

积分
3096
发表于 2024-7-5 09: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v9就行,毕竟充那么多了。你开新号还得重新充,还不一定能搞到什么特别牛的精灵。你新号充v8的钱应该都够你老号到v10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主题

825

回帖

3096

积分

功行圆满

积分
3096
发表于 2024-7-5 09: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蟹黄汤包要加三滴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 闽ICP备2022012442号 )|网站地图

GMT+8, 2024-7-19 05:31 , Processed in 0.0634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