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xun和wei的语音对比
    xun全程无效信息,而wei一直都是说有效信息和指挥运营,第四局wei要是在的话就赢了,wei会提前说控制下半区视野再打团,faker就找不到这么好机会,也会保着大哥吃线,不是像xun那样exo连体
    1497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我到现在也没明白 到底什么是硬实力.我赢了你 但我硬实力不如你?
    不是我说啊 那你硬实力这么强 你怎么输了那? 硬实力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 . . .
    14838 admin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knight微博内容目前全部都成为不可见状态
    14141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国服真的是环境的原因吗?
    韩服1400的局,出门瞎子送一血开喷四个队友,一直叫,好像就一个韩国人理他,所有人第一反应就是,这人是国服来的,丢人啊!所有真的是国服环境问题而不是人的问题吗?反正我觉得国服摆烂的真的多,
    14822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拳头:不认为lol人气下滑,lck对英雄联盟的作用不可或缺
    如何评价?
    1496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on啊,唉
    5567 阿苏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bin。。。。。。
    理性讨论,bin是不是目前最大cjb
    1499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还说这次世界赛没定制?定制亚军!
    去年Faker15场只用了5个英雄被抗出认定为定制冠军,那如何评价Bin20场只用了4个英雄?😆有没有可能,BLG不是差一点夺冠,而是设计师已经绞尽脑汁给BLG定制,而BLG还是接不住?!
    14146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标题五个字 如何评价哥们的理解
    其实blg输一手bp吧 我赛前就感觉小火龙是装的 为什么说武器可以放呢 其实我个人感觉武器这英雄打打菜逼还行 实力差不多的情况下武器真蛮难c的 打团也是依托 最后一把彬有点绑架bp了 站在t1粉丝立场上我赛前真蛮怕xun的蝎子的 认真来讲是版本是真蛮契合blg的 输一手bp?在一个飞飞最后两把确实打的太夸张了 时也命也 讲真这 ...
    436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理性分析,虽然左手决赛输了
    但是他今年的表现是否可以摆脱掉世界赛软脚虾的称号,那些说左手一辈子拿不了s冠的有改观吗
    121257 阿苏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报!左手发微博了。
    1365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碧螺春对于奥恩的新理解
    宙斯真的被🗑️压的喘不过气吗
    14773 阿苏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一酱又在装可怜了,谨防岁月史书篡改
    又在装无辜立癌国人设了,又开始扣帽子骂它的都是krd和蝌蚪,我合计这货惹了那么多群体,还有人什么人不想骂他 过几个月看风头下去又忽悠一批新路人像去年把锅全甩给蝌蚪krd,立个爱国人设自己又美美洗白还吸了一批信了的傻爱国路人 ...
    1492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你们这些黑子一直黑,明年还不是得靠BLG?
    笑死了,bin哥无缘无故被骂几天了,甚至上升到人身攻击,真是抽象 bin哥长相在现实也是中上,只是胖了点,完全可以退役减肥找超模,而你们这黑子呢? 还有,明年LPL的希望是谁?不是bin哥吗,你们难道想考尿尿、玉玉、58旮旯、六神拿冠军? 说真的,现在去支持bin哥,bin哥是真的会把冠军献给粉丝,而不是献给krd ...
    14124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韩国人游戏玩的这么好,顶不顶的住一发东风呀。
    我们还是直接用大杀器吧。
    14110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这次世界赛看完道心破碎 讲讲我的感情史
    许多年以后 回想到20多岁遇见的形形色色的妹妹 心中感慨 一个名字也记不起来啊
    1491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faker的存在就是一种不合理
    faker的存在已经可以抛开国籍抛开赛区了,英雄联盟只有faker和其他人,sktfaker和t1faker掰开还是史一+史二,有些人天生是主角 许秀s11亚军一脸不甘,s14十六强瘫在椅子上傻笑,不再是不甘心而是知道自己心气和水平不再的无奈,而faker在三冠后先s7被打倒s8世界赛都进不去,s9被打到手抖,s10在家,s11s12连续失利,飞行员 ...
    1493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欣赏faker的lpl粉丝才应该继续支持lpl
    电竞比赛不要上升到国家层面,这句话实际上是所有人心照不宣的玩笑话。熬夜看昨天决赛的所有观众,心里没有一点民族情感的,支持lpl却没有一点带着爱国热情的,认为lck与lpl竞争和中韩两国完全没有任何关系的,这种人可能100个里面只能出1个。 faker对于此事的看法,同样认为t1与blg是国家间竞争的关系,他会为了自己的所有 ...
    10932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行了,川弟又登顶了,板上钉钉了,现在川弟可能全面执正了
    白宫要拿下了,参议院拿下了,最高法院拿下了,众议院也要拿下了
    1393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有客户端的抗抗评价一下
    拳也中的elo机制是不是太变态了,已经超过了有实力能上分的范畴了 大飞来了都得三连败
    10122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BLG明年真不能拿msi和沙特杯
    有点担心BLG拿了msi又被削弱了,维持原阵容争夺S冠就好,这就是最正确的五个人,包括on在内
    1461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拿了个八强给阿水瘦完了,比他之前报班还好用
    5911 admin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都2024了,还有人吹他?
    14420 arong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如图
    14873 阿苏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史一辅
    我认为史一辅还真是原神哥 虽然大家都是两冠辅助 原神哥不仅是换队冠军 而且还是换了搭档的冠军 另外两个都是搭档多年的ad拿的两冠 而且人家也有话说了 你搭的什么ad 我搭的什么ad 你那一个k中专 一个wolf搭的都是什么姑妈鱼bang这种冠军ad里面都是顶尖的人 再看下原神哥搭的什么人 一个鬼皇 一个老年飞行员 搭的ad都不 ...
    141061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難道是我的問題嗎?blg
    14105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蝌蚪为什么沾点韩国什么都能吹?
    141009 admin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我发lpl新人,你们讨论是否值得培养2.0
    依然是左手镇楼。 加上一些去年的新人打分贴,看看哪些有回旋镖
    141076 arong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步入历史第一上单的最后一步
    当宙斯世界赛的数据不再是第一时,前方已空无人
    13136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左手这个表情真的是失败者的无奈啊
    他真的在出道以来外界声音都说他懦说他刷子说他4强目标的情况下发挥出了他自己的水平,可即便是这样也无法战胜lpl的梦魇
    14129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2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