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哈哈哈哈哈哈
    给我笑死了
    141318 阿苏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终于有人把我的心声说出来了
    所有人都跪下了,站着的就是异类,没骨气的永远是废物,你说是吧,bin÷
    13949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bin兵安发力了
    bin哥的b站评论快给我笑死了
    141412 admin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Knight恢复了两条微博
    开始回味lpl赛区虐菜爽局,,
    1489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天天营销全华班输了总该出来谢罪吧
    如果只是俱乐部对俱乐部,那输了就输了。 blg一边营销全华班,绑架国籍,那输了总该付出点什么。把自己说成代表cn,输了相当于丢了cn的脸,这还不出来正式道歉啊。 疼讯都努力在定制版本了,签运拉满,msi亲叠282745被淘汰,T1四号种子还被爆出详细攻略,而且比赛一开始就直接女警体系开局送一血白给一局,这不是妥妥攻略加 ...
    464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这个英雄有什么魅力。明明没作用但是就是爱出
    国际舞台(msi s赛)进两年开始,只要大飞能打出效果,也只要大飞纯输出,尽力棒,责任帽。其他都是面具,金身。明明没效果,但是就是迷信,点名zeka,chovy,kningt(联赛除外)残壹,面具,金身我都不知道你就算能进去到后排你能打掉一半血?本质和小虎 金身 女妖 水银鞋有什么区别?国际舞台,这群中单永远不敢抓机会开 ...
    1472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3个bo5四个英雄 版本英雄一比一送bin英雄池
    定制版本被zeus一脚踢死,下次定制还要等多久
    14123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突然发现elk也是个神人
    3比2的局,场均压刀能这么多。这是在玩蛇,按理说不应该啊。感觉不如鸡蛋这b05已经很坑了。
    14116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考古:2019德杯8强 vg 3:0 sn 第二局
    cube用羊打赢了bin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两局bin玩的也是羊 BV18V411b7tQ
    8129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不是,这世界赛到底是谁在强啊?
    1460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大乱斗新地图“进步之桥”现在已上线国服,持续到明年1月9日
    这个地图除了地图本身地形有改动,还多了一些额外加成机制,以下是详细信息 首先,红色方为皮城,蓝色方为祖安 ●血包加成,仅限吃到血包的那个人获得,不包括后续获得范围治疗效果的人,持续15秒(同时血包的位置也往地图中间略微移动了一点) -皮城方血包加成:15秒后刷新基础技能冷却时间(可以卡好时间快速放两次技能) ...
    14152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他好像真的觉得自己能拿冠军
    byd玩意我寻思on➗确实不行✋不过你是不是太爱找画面了
    14976 arong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流言板]宙斯:虽然bin决赛没拿出最好状态,但仍是世界第一
    猴扑11月06日讯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刚刚结束了一场决赛的较量,blg2-3不敌lck赛区战队t1,止步亚军。 t1上单选手Zeus赛后表示:“bin依然是世界第一,尽管他今天没能拿出最好的状态。我只是很开心自己能在这个时候拿出最好的状态。” 戳我进英雄联盟专区讨论>>> 点击给bin的表现打分 来源: 猴扑 ...
    14964 arong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全局bp的bug
    如果我的对手有英雄池很浅的选手,比如Gala,那么我直接第一局选5ad,这样输掉一局后我方后四局还能拿正常阵容,而对方后四局就没法玩了
    141284 阿苏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T1明年100%不行了,AD破功了
    14102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我来发小人国子民
    大家一起来评价 小人国国王镇楼
    14110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根据美媒报道 马斯克为了这一刻 总共投入了500e
    美刀
    141113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op说芙宁娜的商业价值吊打EDG
    感觉串不出来,真是真情流露
    1484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才知道22年faker低谷的时候,几乎全lpl选手解说都黑他啊
    观众就算了,官方选手解说大部分都黑他骂他啊 人家不就是拿了个亚军至于吗?
    141445 阿苏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黄金之路大于五冠王吗
    如果rng和g2s8s9夺冠,帽皇和物资能压飞科五冠王吗
    1496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突然发现BLGt1第二局推基地的时候Faker往泉水撒了兰博大
    这算虐泉吗 Keria也往泉水放技能了,on在泉水里,这算t1先虐泉吗?如果算的话第三局on出钩没问题吧,你能往泉水撒大,我不能往泉水出钩吗
    1499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管泽元看着米勒表情差点没绷住
    本来一脸遗憾的表情念结语、结果看到米勒差点没绷住 哈哈哈哈哈哈
    13129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不管这个人是不是皇杂,他说的这个没问题啊。蝌蚪现在太霸道了吧?
    蝌蚪现在像鞋叫一样,挂现场观众让蝌蚪网暴,给口嗨南京的洗地还茶言茶语有脸说环境好了,韩译英 英译汉篡改发言,岁月史书洗35ping 亮老鼠 地图炮 偷文化。吹韩踩中,账给你们记着呢。
    14106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只有我觉得这次决赛不公平吗?
    酒桶对武器,加里奥对狐狸。全是英雄克制 敢不敢同样英雄和我们真刀真枪拼一场?个人实力不输你们,玩克制算什么冠军? 这样输了我心服口服
    91195 admin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为啥showmaker吧还是这么恨大飞?
    全是骂的,不是说大飞骂不得,而是感觉这俩完全不在一个赛道了吧 就像以前rookie也和大飞挣过高下,但是现在肉鸡粉丝都放下了,许哥粉丝还是没放下啊
    14623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为什么蝌蚪们还幻想T1原阵容续约?
    什么工资帽上调,就算没有工资帽你出得起钱吗?别人可以围绕zeus建队,围绕keria建队,别的队伍开300W美元买zeuskeria你怎么办?跟吗?你还要不要赚钱了,代言回不来多少血。蝌蚪们眼里是不是没有工资帽要价一亿也给啊
    14136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所以今年S赛的意义就是
    告诉那些没实力还喜欢硬装的人 你装nm呢!
    14111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忽然又想起个变态的事
    bin已经达成对宙斯的全满败了,bo1输,bo3输,bo5输。亚运输冠军,石油杯输冠军,S赛输冠军,大满孝了。
    1474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4 英雄联盟
  • 赛后失落的BLG众人
    1463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3 英雄联盟
  • 【最新】我发英雄,你发这个英雄的最佳使用者!
    14115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3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