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宙活什么情况 不给bin哥面子是吧 选bin哥的俩绝活之一是吧
    13504 admin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双城之战前三集角色打分
    5:完美的角色塑造,对剧情推动起重大作用 4:优秀的角色,主角咖位待遇 3:正常人 2:工具人角色,同时伴随低智行为 1:你即把谁? 杰斯镇楼
    14953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断手特有的年年掏出新底裤
    完美解决了断手不能同时玩滑板鞋研发和玩奎桑提抗压的技术性难题
    14119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不会有人看删减版吧
    幽默阿b,第三集的吻戏删完了。本来女警这的台词配合吻戏才有那个氛围,结果你b女警的镜头都没给,隔空来一句台词幽默完了 前面金克斯手指被炸飞也无了
    14951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2022msi小虎wei得多强?才能带bin拿了个国际赛事冠军
    bin这个bo5似乎不如宙斯
    14127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假如从淘汰赛七支队伍里组建反t1装甲,大家会怎么组建?
    不考虑交流问题的情况下
    1459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这个镜头被删了
    14918 arong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bin去ufc进修了,笑得很开心
    这是要干啥?
    1459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还是不想承认这个人硬实力比左手强
    有没有同感的,感觉就是完全拉不开差距,他赢得莫名其妙,左手输得也莫名其妙 除非明年在cn主场再击败一次全华班,那我真服了
    141202 admin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韩国还有第二个队伍有这种团队氛围吗?
    faker说猪颈饭好吃,zeus说想吃,faker直接笑着说“哥,请吃”,zeus说想喝可乐(意思其实是自己要去买,问其它人需要啥自己顺便带)然后扣马直接站起来跑腿去买,吓得宙斯直接跳起来去拉回来,被扣吗按回去 我敢说四小只只有在t1才能被这么宠着,因为这队的老头毫无年龄架子,永远与人为善,也从来不给人低气压,凡事从自己 ...
    141027 xiaomi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荣誉对比图
    问一下吧友 t1Faker的荣誉什么时候才能超过Faker
    141295 arong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一下,1557和0-15谁更加逆天?
    抗抗们可以结合当时的版本分析,例如1557当时没有塔皮,等等
    141116 阿苏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无人注意的角落
    大家都在围绕着t1和blg吹捧拉踩,那么该如何评价这位角落的选手,s赛发挥如何,明年是否值得一个大合同呢
    1495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英雄联盟没活了就说是妖姬干的?
    万能钥匙啊?
    1442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铁证如山,有史以来人品最差的选手 faker
    参加耐克的活动贪小便宜,拿眼镜盒 拿袜子 拿衣服 旁边这女的都尴尬死了
    1397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当时18年的人们哪会知道,现实比小说更魔幻
    哎,令人感慨
    1477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滔搏
    9142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最新消息 余霜遭生理期袭击
    141085 arong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最大的讽刺
    一个3个MSI冠军的LPL老将,伴随着满屏的krd出场,形象还是一个只会叫的狗,对面那人的唯一一个世界冠军甚至就是这个krd带他拿的
    14113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问一个问题,抗抗们反感这部剧里的女同情节吗?
    你们觉得女同情节有影响到你看《双城2》吗?
    1481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第一集看完了,简直就是艺术品,神中神世界第一游改动画
    动画届goat,真神
    1483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看回放送bin真的恶心
    第二把,明明打起来了有T,第一时间关灯了你不T可以,然后残局明牌5打4,你就是不来在那里吃镀层,就想自己亮眼,你有脸当职业选手吗,把把对面上路游龙你就会自己吃经济然后躺赢,一把都没画面,有你没有区别吗,去年坑队友,今年还有脸继续坑队友,该不会真觉得自己多强吧?天天比谁都装,没有胎手来你能有一个冠军吗被九 ...
    14128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哥哥真的是要终老tes了
    哥哥确实是讲感情的,当年ig是个人也终老ig了,郭浩救了他,直接要么在tes要么不打了
    1463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我T某人不喜欢赚穷人的钱
    这收到西历2025年去了
    14419 arong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韩国人为什么这么喜欢偷?电竞白展堂,电竞姬无命了属于是。
    T1小偷队
    14107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讨厌blg的进来说说你为什么讨厌blg这个队伍
    他到底恶心在哪里
    14508 admin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我觉得bin最离谱的还是被入土老shy打爆
    打不过宙活很正常,但打不过老shy就很能说明问题
    14110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如果有那么一个职业选手
    拥有大舅子的颜值,faker的荣誉,巅峰Theshy的夸张吸引人的操作,加上RNG的营销,能不能在抗吧不被喷
    141107 xiaomi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好可怕的神棍
    但这似乎是最温和的一批蝌蚪了
    141095 arong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偷偷告诉你们,双城之战二播出了
    14923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