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分析下bin这个人,速来
    叉烧评价镇楼
    857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理性分析诺克萨斯的孝子是不是最多?
    各大平台只要提到诺克萨斯就是那句诺克萨斯让你站起来 然后踩一脚德玛西亚贵族都在悄悄用魔法。那我就请问了,艾欧尼亚的农民和瓦斯塔亚人怎么不站起来啊?用毒气毒别人,搞种族灭绝 我寻思别人艾欧尼亚人过的好好的,头上也没君主,你就跑去搞大屠杀是吧 更别说诺克萨斯还搞人体实验,真的是看个cg就以为诺克萨斯是什么伟 ...
    1477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faker个人实力能否配得上goat
    首先发表我的结论,大飞就是一个靠t1实力资源雄厚靠顶配队友个人很努力但天赋并不是特别突出的选手拿的五冠,配不上所谓goat实力,作为goat就应该是能具有带队能力对内大哥水准的,大飞并没有,前三冠都是整个队伍实力出众,他算不上带队大哥,后两冠也基本上是送躺一整年然后世界赛最后个bo5发力,为什么T1进世界赛最差成 ...
    1495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这双城之战国配真就随便拉人来配呗?
    第一季范丞丞的艾克,这季态监都来了,是真不想多花钱找人了?恶心观众呗?不愧是马服
    1462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女警原画脸不是很好看吗。为啥双城之战里就变大妈了
    第一季就感觉这女警,一看身材,beautiful,一看脸,谁家大妈啊。吐了。 金克斯,蔚的脸也不大妈啊。 为啥偏偏给女警就给做成大妈脸了
    14116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zeus直播复盘,看了1分钟打TES来了句,八强没什么特别的
    然后就去看打Gen.G了,笑死了。
    14765 xiaomi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瑞兹是不是有点太牛逼了
    双城里的狂野符文表现力有点太夸张了
    14111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Uzi老头杯s2队伍阵容
    主打一个尽兴
    14569 xiaomi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blg输了Uzi马上被虎牙安排强制老头杯??
    刚刚虎扑看见的帖子,笑死我了 mmp,明年不会强制复出吧,感觉有80%可能被藤井强制复出,(除非一气之下漂洋过海远赴g2)就是我这几天吃的🍉,可以参考我上一个帖子。 ig邀请了Uzi的,(ig资方第一人选就是Uzi,不是jkl,jkl也不可能去ig,只会在tes) 但是他没答应,jdg也邀请了Uzi的,他还在考虑,所以大概率是去jdg,ig他 ...
    14123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大家还记得他吗
    被邪神发律师函那个,上次也开直播聊过,感觉很多消息都挺准的,今天我看他说的,明年除了wbg和ig想花钱,基本都要摆 wbg想要成绩在聊bin,elk ig想要流量,ts,rookie 确定,下路ahn➕wink当备选 blg想原班人马但是给不出钱,k签了两年,明年想给k降薪,k急了,然后给哄好了。然后没钱给elk,想让elk兄弟lol tes也想摆,在 ...
    14628 阿苏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k博士是不是这图看多了?
    14126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被元年粉笑麻了
    几个工作人员开直播走到乌姿面前 说锅老师选了无状态 乌滋岔开话题问现在西门什么水平阿 没怎么关注 几个工作人员说不知道,没有听说过这人 我的天阿,西门都不知道,还好意思学别人嘲笑无状态,锅老师队伍的Marin,mlxg,无状态都是曾经当过各自队伍的大核,如果还保持一点状态 妥妥的最强中上野,不知道笑点哪里来 乌滋都 ...
    14102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看完双城2,如何评价lol世界观里人物的叠盒子
    除去平头百姓,谋略最底层是皮城和祖安的议员还有炼金男爵,狼母把他们全部玩弄于鼓掌之中 然后狼母又是诺克萨斯踢出来的一条✌🐶,被黑色玫瑰搞得束手无策 但是黑色玫瑰的头子妖姬又是个点子王,自以为背刺封印了铁男,但实际上是放铁男回冥界爽发育养怪物了,造了芮尔试图抗衡铁男,可是芮尔又跑了,可以说高端局也是一事 ...
    14152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不光是sg,现在连hz都和蝌蚪同一阵营了
    blg再怎么样也是差点拿下T1,而且几乎所有二路主播包括职业选手都认为blg整体硬实力比T1强一点。虎÷但凡有这个表现就不会年年被踩头了。
    13512 arong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找了一下双城里影子都没见到的英雄
    大伙来估计一下这辈子还有露脸的可能没有
    141100 admin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皮肤我觉得这样可能性最大
    bin武器 xun悟空 wei蔚 knight塞拉斯 elk不好说,都有可能 on绝对是机器人
    6646 xiaomi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感谢BLG
    这次是让我彻彻底底的看清了一个人
    14965 admin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凯瑟琳这个腿🥵🥵🥵
    凯瑟琳这个腿🥵🥵🥵
    1476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宙斯直播聊到用大树打武器
    1461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皮城和祖安的矛盾本质上是阶级和利益之争。
    表面上几个人几个小团体的仇恨纠葛,其实只是阶级大矛盾下的缩影罢了。皮城垄断了大部分资源,把污染抛在祖安,却又没有给到祖安发声的权利和应得的利益。一切悲剧从上城下城开始区分之后就已经注定了。
    141118 xiaomi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趁着双城之战第二季播出,我重看了一遍第一季
    希尔科这个人还可以评价为一代枭雄或是观点有部分可取之处。这金克丝从头到尾有做对过一件事吗?难道从小cs长大为大cs也能叫做长大吗?凭什么她在b站弹幕,评论区能评价这么好吗?对比起来杰斯好可怜啊我感觉。
    14841 arong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道理我都懂 但是寿司这个生物考了3分也太离谱了吧
    我蒙答案都不止3分 . . ..
    14882 xiaomi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老头杯选人完毕,你们说t1如果来打,能进线下吗?
    老头杯选人完毕,你们说t1如果来打,能进线下吗?
    141295 admin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真是铁血手段!
    狼母真有点狠吧,手段确实阴,自己当不了就推了个好控制被仇恨迷失双眼的小蛋糕上,这么猛的人都能被诺克萨斯踹到皮尔吉沃特。那乌鸦和妖姬岂不是更恐怖。德玛西亚还能扛也是nb的
    14135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我发老头杯阵容,你来打分
    228w奖金镇楼
    14122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老头杯S2组队名单 哪队最有望夺冠
    1497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这老头杯规则有点奇怪啊,等于uzi 1500w梭哈小明
    问题是他花400w选小明,别人也抢不过啊
    14101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第二届老头杯阵容
    14633 xiaomi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啊金克丝成残疾人了啊?不是说好的有游戏人物光环么?
    虽然坏,但是又很可怜,唉,爆爆啊。
    14853 admin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拳头共计花2.5亿美元拍双城之战
    为了拍《双城之战》动画剧集,拳头共计花了2.5亿美金 史上成本最高的动画系列 第一季花了8000万 第二季花了快一亿 但比制作成本更引人注目的是 拳头为了宣传《双城之战》第一季,就花了6000万美元宣传费 远超过一般制作公司的金额 甚至比网飞自己投入的宣传预算多很多 去年拳头 30 亿美元的总收入中,绝大部分来自“皮肤 ...
    1483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