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兄弟们如何看待郑州夜骑开封事件?
    发个朋友圈没人点赞就老实了
    1492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我要是elk就去恰大合同了,猛了两年,结果给个大合同都要拉扯
    150w是什么概念?去年左手的年薪能买20个elk,甚至没一些教练工资高,打了5年没左手一年挣得多。我要是叔叔,不说千万年薪,就算给个800w左右,elk都不会有一点跑的想法,毕竟这种没见过大合同的选手最好哄了
    1448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T1起诉美国黑Faker的博主
    感觉T1还是留手了,之前大飞时期黑的比这更狠
    14697 arong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双城之战第二季今天开播,满分10分在你心里打几分
    141502 arong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反转了
    13116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小人Zeus!关表情显示!
    这不是让on调轮盘的功夫白费了吗!好恶毒的招数。小人,太玩不起了。都开表情blg包赢了。
    4102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理性分析lpl和lck谁的赛区强度更高
    很多人都说lck全靠t1,那双方都去掉最强者对比。lck去掉t1,lpl去掉blg,谁的赛区强度更高一些?
    14140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积分算法,最科学的判定选手历史地位的方式
    1.基础分(冠军) s冠20分,老msi10分,新msi15分,联赛5分,欧美选手联赛冠军分数减半,中韩选手在欧美打的不计分 2.非冠军的按成绩给分 s亚军30%(6分),四强10%(2分),msi亚军30%(3分/4.5分),新msi季军10%(1.5分) 3.扣分(仅限中韩选手) s十六强,或者老msi(除了被主动挑对手的)没进决赛,或者新msi没进四强,扣1分 4.fmvp ...
    14105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3-10 英雄联盟
  • Faker:玩塞拉斯赢了好多局,本次夺冠的主角是塞拉斯
    Faker选手于今日参加T1队服赞助商Goalstudio粉丝见面会,某杂志官方ins放出Faker采访短视频,具体内容翻译如下: Q:本次夺冠的主角是? Faker:我玩塞拉斯赢了好多局比赛,所以选择塞拉斯。 Q:捧起第五个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的感受如何呢? Faker:这次也多亏了粉丝们支持我们、给予我们力量,我们才能好好收尾比赛,我很 ...
    142040 阿苏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抗吧到底什么人在玩?
    天天水鬼一吧,决赛这么久也不见多少水鬼出来喷,本来以为KRD一吧,但好像都在感叹麦克阿飞的实力,没见到几个人出来要踩头
    775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这码率真的假的
    我还是开4k看到,怎么这么糊
    8187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一个上单到底怎么做才能超越theshy?
    对位FMVP+单杀+打退役+出道三年三进决赛两冠一亚=和shy哥哥五五开。
    14177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bin vs 嘴炮, 谁赢?
    8133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越来越年轻啊,虎帝都快中年人身材了
    142449 arong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维克托人称祖安耶稣
    你是祖安底层人,你能不加入光荣进化?
    7154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Zeus:皮肤在青钢影和纳尔之间纠结
    粉丝:Zeus啊,恭喜你,但是为什么冠军皮肤没有纳尔的事呢 Zeus:纳尔,哎呀我给纳尔忘啦,所以(采访时候)没提 Zeus:说到冠军皮肤,我在纳尔和卡蜜尔之间纠结,...古拉加斯...奥恩...有点 Zeus:上场前我还想了入场的时候一定不要表现出来我很紧张,没想到在直播里表现出来是这样 ...
    14204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双城3集看完了,你们觉得可以打几分?
    我在瓶子直播间看完三集的 ,剧情紧凑看的真爽。
    141618 xiaomi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有贼爱➕gogoing?
    哈哈哈哈哈 我不敢想画面了 中单来个无状态吧
    71659 admin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不知道泰迪和金猪后不后悔
    当年泰迪和金猪宫斗Faker,泰迪公然表示Faker不听指挥只能当替补,金猪表示Faker状态不佳。这俩人现在不知道在哪混饭吃。 反观现在Faker的小迷弟吕布已经二连冠,Faker的老教练口马又混了一个大合同。不知道他俩后不后悔在Faker最低谷的时期落井下石呢? ...
    142258 xiaomi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虎牙这么恶心啊
    我是uzi我绝对一把训练赛不打,正赛打打完事了,这不纯纯恶心人吗?
    14236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神,是伪造的
    神,是伪造的 他生涯的五冠 他的荣誉 是定制的 他,是科目四 是皮肤的小偷 打到撞头 全靠队友 他们说 对线优势,才能展示手的操作 他们说 被五杀也无妨 最重要是能拖 职业不是攀登高峰 嘲讽越多才越值得歌颂 谁说28275不算巅峰 昙花一现的安九(s10) 稳定尽孝的牙膏(s12) 全靠兵长带着浪 垃圾kati下(s12 s13yyh) 冷少 ...
    111721 admin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有一说一大飞今年夺冠
    和大飞的远古三冠没有含金量不冲突吧,甚至可以说今年的冠军也没有啥含金量,因为大飞没有含金量的远古三冠给了他太大的名气,远远大于他的实力,从而使得大飞的队友永远都是最好的一批,这个冠军也就是大飞跟着顶尖的队友七年才拿的第一个冠军,感觉随便换个韩服大师有七年顶尖队友也夺冠了,这也能吹吗? 也别拿大飞手伤 ...
    142083 阿苏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鬼鬼,第一集就开打啊
    这么爽
    2112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盘点s3~s14Faker经典图片,附打分/评价
    0~10分,主观评价 图按时间顺序,黑图白图都会发,有遗漏的欢迎补充
    141738 xiaomi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Kt ruler确定了,kt阵容好像也确定了
    Doran cuzz bed ruler way
    132443 arong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大伙如何看待维克托和杰斯的关系
    维克托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杰斯对待维克托没的说吧,他转头就走了,莫不是受了海克斯影响
    14429 阿苏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不是 这图里的内容是真的吗? T1全干了? 有名有姓挺真的啊
    整了半天就faker自己不超粉啊 这LCK和LPL也魅区别呀 . . . .
    14926 阿苏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我感觉这游戏结束又不会有人追上5个S冠军了
    太TM 离谱了
    147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这老头杯不得不看啊
    乌兹绑定小明,但是不能选人,只能捡人家剩下的。 上路只剩gogoing,中路大概率无状态。 乌兹队最后可能是乌兹ming加gogojing加无状态加kid
    141188 admin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老头杯,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
    突然有点可怜洗澡狗了,本来不想打这个老头杯,话都放出去了,结果被拉去当什么发起人,一堆gsl抢着买688的票,结果选人的时候,人都看不到,现在说,选人规则是,流拍的,没人要的给他?已知上单位流拍的是gogoing,这中单再流拍个无状态,我只能说,洗澡狗准备享福吧 ...
    14133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3-9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