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1 

  • 我发现某些群体最爱意淫认跌啊
    自己骑先锋逃跑、对线被线杀、兵堆里被派克勾,然后嘲讽亚军左手。玉玉走了开香槟,嘲笑没队要,出了tes就失业,结果去了李宁。怎么就这么没脸没皮呢,我看着德州洗脚也不够冰清玉洁啊
    131024 admin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doran是不是就是utara的水平
    感觉一样的蓝领
    324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无人在意的角落,ucal回lck了
    正文
    14444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确定最大赢家不是我赛维卡?
    1440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艾克怎么去嘬金克斯了,那我祖安花火怎么办
    讲道理祖安之子配个祖安花火没毛病吧,泽丽还救了艾克父母,让你个小你哥以生相许不过分吧。
    1449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lng这个阵容一眼走不远的
    zika tian scout peyz crisp 大韩双c都是顶级的吸血鬼,整个地图资源估计都不够这两个分,zika估计只能场均拿大肉了, 历年来,凡是双c吸干上野的队伍,都走不远(版本要求的情况是特例) 巅峰skt就不说了,从skt到t1一直都是个保上核的队伍,即使s7那种极端四保一版本也不例外 ig,ts老大冠军,在lpl开创了上核玩法,此前的 ...
    131094 admin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t1时期宙斯MVP数量最少
    其他人都是将近70个,只有宙斯40个差了将近一半
    1491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双城之战成本都能做2000集鬼灭之刃了
    结果就给看这种东西 我严重怀疑就是为了描写lgbt才特意包的这顿饺子
    14565 admin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韩国T1粉丝集资开卡车要求T1coo为错误的转会期买单引咎辞职
    抗抗们如何评价Faker粉丝叫T1粉丝摊杂,如何评价韩国T1粉丝集资准备召唤卡车准备抗议指控coo的转会期失误要求coo自咎辞职?
    14359 admin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woc,明年选边solo赛
    jkl直播说漏嘴了,感觉要吃罚款 jkl:这全局bp,加上solo选边 弹幕:??? jkl:啊,没说吗,我瞎说的,我真不知道,我猜的
    14902 阿苏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为什么LPL出不了Keria这样的选手?
    LPL的辅助感觉很公式。非常公式。最典型的就是泰坦,你就打个控制作用,稳定提供一个R。但是面对Keria是行不通的,他可能掏出任何英雄。看了他的比赛我才了解辅助是个很吃英雄池的位置,T1能多次红色方赢比赛也得益于给他counter位。而且他能把操作玩的很花哨,在他之前我没听说过巴德能Q闪。看了和滔搏的比赛,原来派克还 ...
    14956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假如,我是说假如tes没阵容jkl退役了大伙舍得吗?
    1472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为什么这么多人瞧不起老年皮划艇?
    铁血js。 话放在这里,不怕时空警察。 明年ig必进世界赛。 不进抽66红包6份。进的话抽88红包8份。 马头镇楼,双方选手请入场。
    1433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没人讨论这是烬吗
    弹钢琴的枪手 感觉都没人讨论他
    14293 阿苏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有没有可能女警就是莎弥拉
    rt
    1494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哥哥直播爆了
    明年选边,不投硬币了,要打solo赛了,好看了
    14963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为什么faker巅峰期排位打不过dopa
    别人吹dopa的原因主要就是排位可以一直虐faker,faker除了排位里一直打不过dopa,而且S4之后排位里就没有统治力了,基本都是千分出头,前10都很少进,而后来的knight和chovy基本是想上第一就能上,knight可以在韩服第一霸榜大半年,chovy可以上到2000分破记录,而faker上限就是千分出头,还经常在大师徘徊,为什么lol五冠历 ...
    1444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这句话现在是不是可以反过来说了?
    rookie是我听过最强的中单,faker是我见过最强的中单
    1465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蝌蚪为什么这么喜欢造谣?
    才发现蝌蚪都是意淫症重度患者,不是意淫就是在造谣🤡
    14622 xiaomi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炼金赢麻了
    塞大妈成功保住身家性命
    1390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byd抗吧刷十条九条是宙斯,想看点国内转会消息都没有艹了
    byd抗吧刷十条九条是宙斯,想看点国内转会消息都没有艹了
    141224 阿苏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我话放这里了,明年t1进不去世界赛
    就算好不容易进了,也是撑死八强的货色,多兰和姑妈两个混子,中路老头站不出来,这个队伍就是没人能c队伍,想想都可怕 ,为什么默认今年决赛飞科回光返照了就认定明年一定会好起来,万一明年是决赛前两把的状态的飞科,t1指望谁去c呢 ...
    14562 阿苏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双城就是纯纯的粪剧,100分结局我打负一百分
    谁来跟我解释一下,艾克的平行世界不碰海克斯大家团团圆圆,所以维克托找遍平行世界怎么还没找到其实不碰海克斯就行了,非要死一堆人让杰斯传话,别说维克托只能看见,怎么又能去给小杰斯水晶了,既然你老能走,这点去把海克斯砸了,不都皆大欢喜了😅 编剧看魔法少女小圆看魔怔了,拳头也魔怔了,机器人是不是也要炼金给造 ...
    14100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德玛西亚已经5年没有新英雄了
    诺克萨斯今年有了贝蕾娅和铁血狼母两个新英雄,明年还要有新英雄,而他的敌对城邦德玛西亚已经五年没有新英雄了,最后一个出的还是塞拉斯,德玛西亚迟早要完
    1498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双城之战2看完了,我现在有个疑问,沙皇原来长什么样子
    我印象里一直以为沙皇就和文明6里的吉尔伽美什差不多,是个中年或者老年老登,结果今天想起来泽拉斯长这个样,以后要是出了恕瑞玛不会变成一群xxn梦腐,变gay吧。
    14907 arong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看完守望宣传片之后,一个双城之战也看不下去了,有和我一样的人吗
    不是引战,本人 23年双城迷,自从看完ow宣传片后看双城ppt画风就觉得很低能,而且拖拉的剧情真的毫无想看的想法了
    11698 xiaomi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作为艾克绝症哥双城我是看爽了
    就是这b艾克能不能加强一下啊,劳资玩中单艾克的想赢一把得出吃奶的力气,只要没优势直接隐身一整局,一个赛季比一个赛季难玩,这笔英雄这赛季基本上算是查无此人了,打野不玩不知道,反正现在还在本分段玩中单艾克的基本都是沾点抖m的 ...
    467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史上最惨新英雄,刚出没多久就死了
    14498 阿苏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s赛战队小彩蛋
    怎么没blg呢
    14674 xiaomi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兄弟们开香槟!
    天出终于滚了哈哈哈坑掉jkl几个冠军了,这下舒服了!
    13110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20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