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不给莲男洗,但谁的问题一清二楚
    是谁对线弱呢,好难猜啊 ,我还以为只有莲男被爆四把呢
    1372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话说这种小组出现互有胜负的情况怎么办
    举个例子,与实际情况无关 blg全赢,lng输tt,tt输edg,edg输lng这种情况,那第二是怎么判断,看小分么,还是加赛
    2908 admin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春风若有怜花意,巅峰不过莱特米 不敌主播毒硬币,可否给我接断臂
    14655 admin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刻板印象,你身边玩这些英雄的人都是什么形象
    楼主就说说自己身边 从高中到现在的玩家形象
    1428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这个段子有点搞笑了
    到底是谁编的啊,最后那句话太有意思了吧
    14943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冷知识,uzi是这几个人里段位最高的
    ig全队找不出一个比uzi rank分高的,the shy还在钻3
    1480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突然想起个老梗,我们TES也有自己的沙皇了
    哥哥还有哪个有名有姓的中路没搭档过?fofo?大安?
    1453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光速背叛IG?宝蓝:“大B哥复出那天我祝福了,我不用跪下的啊”
    14255 阿苏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这是不是最帅的赛季皮肤
    13931 xiaomi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一直想不明白一个问题
    为什么在某音你喷断和鸟鸟他们粉丝10个会有7个说你生活不如意叫你过好自己的生活然后说断手和鸟鸟很有钱 断手和鸟鸟有钱会分给他们粉丝50元吗?
    637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iG这么输,其实就一个原因。
    iG队员的rank量过低了,9号新赛季人均不到100把,连我都打了100多把,对面的doinb打了快300把。 千万不要相信ts说的rank不重要,我要说: 【新赛季的rank,比什么都重要】 为什么?看起来只是简单的 新增了先机,小兵增加了伤害,新增了厄塔汗 实际上! 【游戏从五子棋变成了围棋】 我们把峡谷比成一个棋盘 以前要做的事情 ...
    14815 阿苏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不是,怎么感觉全神人班的庞大粉丝群体已经树倒猢狲散了啊
    超话活跃度急剧降低,微博支持投票连奄奄一息的荒野中都比不过了
    14782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B站里面的蝌蚪是真的多啊怪不得人人喊打成为众矢之的
    就这波正常来说on的洛当时最优解就是闪现接R魅惑到T1后排完全可以保护着双C撤退, T1交出三个R的情况下直到波比闪现大招击飞之前完全不够击杀炸弹人和小火龙 塞拉斯这波操作之前猪妹前面也空了个R没晕到塞拉斯,飞科确实猛但是BLG也确实是失误多一点 ...
    14477 arong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硬币哥奶奶去世了
    发挥不好,你们别骂了
    13110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礼物也要开始复仇之路了吗
    23年赢了没自己事,输了全锅还被粉丝造谣直接把自己熬了这么多年刚得到的崭露头角的机会给磨灭了,沉寂好长一段时间又去edg坐牢,现在终于有机会扬眉吐气了
    14104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S8谁才是老5冠军啊?重看S8总决赛发现老5另有其人
    这cs到底怎么营销成41上的,巅峰S8也就那样
    390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猜某上路英雄
    提示: 1.杯子里是酒 2.上单 3.不是猪妹
    11870 阿苏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黑子说S8冠军含金量最低,往后每年的冠军回S8都能薄纱?
    黑子说shy哥S8打的是历届LCK最弱一号种子和两个欧美捞比,往后每年的冠军回S8都能薄纱,输一局都难,真是吗?
    14460 admin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支持率97比3
    这次大b一句跪下居然没什么人反感,这支持率是ig自己刷的吧
    1151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话说这ig新老板是和拉夫有仇么
    之前也有老板下场说选手的,比如袅袅,比如爱德朱和盗,但是这都是之前有一定交集,冲突摆明面上的,这新老板和拉夫之前是哪里冲突吗,还是说单纯黑猴
    1138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别一天天碰瓷这个碰瓷那里的
    恕我直言,faker rookie从出道我就开始关注了! 你硬要用faker荣誉什么压着肉鸡没什么说了, 单凭操作 从s5开始faker真就别碰瓷肉鸡了 不是说差多少的问题是单纯已经风格都不一样了 faker真正强的赛季是什么时候? 就是看饮水机一个月把ez猴的稳健偷玩了 这个时候开始就因为放弃对线强度了 转变成稳定发育打团打输出的核 ...
    13547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历史上宋打不过金,于是割地称臣,打不过元,然后就灭了
    这不就对应了现在的d组 宋=宋58,金=拉夫,元=圆神 一个被灭掉的朝代,那自然no one “cares”
    854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看到今天的doinb的表演我突然想到这人不就是成功版bin吗?
    doinb这人在18,19年那个喜欢看外国人舔中国的环境里疯狂上价值,最后拿了冠军,虽然最后名声臭了,但那几年圈的的粉本来就是吃他这一套的,他只需要固粉就可以了。bin哥其实玩的也是这一套啊,只不过他玩的更大点。doinb碍于韩国人的身份没法用中国人上价值,但bin哥可以啊。虽然最后搞成了5cn<5kr,但其实他也吸到了不少 ...
    1462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理性讨论,如果这个时候把小虎替换成ROOKIE,能多几成胜算?
    理性讨论,不吹不黑,他能抗住FAKER吗
    141093 阿苏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如果说faker是英雄联盟最高的山峰
    那么rookie就是英雄联盟最长的河流
    14102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rookie真的好捞啊
    差不多时间出道 Faker怎么没捞成这样呢?
    14764 xiaomi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瓦也狗无任何撸元素下莫名其妙踩一脚
    rt
    1433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姿态现在说话为什么变得阴阳怪气的?说什么都拖着个尾音尖声嗓。
    记得以前看他解说的时候贵妇姿态,说话还是挺冷静挺正常的。
    13780 阿苏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Icon力挺Doinb
    Icon:他话术把控的可以采访没毛病,联盟需要这样的采访,当97%没那么爽当3%真的很爽 我也是看好IG的?我也要跪下?不不不,我上次怎么说的你们忘了吗,你们应该觉得IG是包赢的,但是我觉得真不好说,我是很客观的评价。 他的那个话术把控的还可以,采访完全没毛病,我只能说咱们联盟需要这样的采访,很牛X好吧而且话术把控 ...
    1475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这皮肤咋升级啊
    任务里面没找到
    0989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