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怎么看待?elk买年货,专门买了碧螺春
    我感觉elk是真的小人,又要把水鬼送给blg的黑称扭转分评,可见他心思的可怕,他是不是还想偷伟大的性格? 只有我们jkl能包容自己的网管骂左手才是真的伟大的性格,因为谁都知道jkl和左手是最好的兄弟,左手曾经为了他降薪和他多打了一年,即使是这样子jkl还是能如此包容自己的网管,这才是真正的伟大的性格,是elk一辈子都 ...
    8852 xiaomi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25一段小组赛 EDG 1:2 TT
    TT双赛点
    14972 arong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为什么TheShy叫星期四?
    星期四 释义 一 肯德基疯狂星期四狂送 断手狂送 释义 二 野人星期五 三年学会英文,断手十年学不会中文 释义 三 断一爹 Zeus 谐音周四 致敬父亲
    1485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我知道抗吧有很多心理学大师
    能否解析一下这张图
    14500 xiaomi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这场比赛算不算 TheShy生涯最➗的一场
    4个队友一个小时的努力被他一个人浪费了
    14107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这奎到底有什么魅力让所有人队伍能头铁到不ban
    目前10把奎,仅仅输了两把,而且两把都是队伍实力悬殊到离谱的al打lgd和wbg打up,甚至即使是那两把奎都是照样游龙纯纯其他人的问题,胜率高达80%。 虽然让对面选了之后的回合就直接禁用不用考虑了,但是为啥不能红方直接ban了?难道红方前3ban就一定放出来能有80%胜率不成? 再说另外的,你放了奎,对面八成概率是赢,你不 ...
    1489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剑姬老黑对线期几几开?
    剑姬算老黑的counter位吗?
    11391 admin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理性分锅 ig粉丝进
    我觉得1锅58 2锅杰➗ 3锅姜丝 4锅田野中餐厅 5锅巴嘎。看看兄弟们看法!
    14323 xiaomi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金拉夫真是小人
    14387 arong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梅尔上手初体验
    我的评价是:超模。最容易五杀的英雄+1 前期技能冷却长,但到中期,你就有一个CD短距离长伤害还不低的q,一个范围群控的e。打团时候躲在后面先扔e再放q打残血,争取把每个人都挂上印记,等队友伤害打够了直接大招k头,爽的一笔。 被动的斩杀巨爽,建议一级学e打一级团,控到直接追着a,几乎不可能让别人一滴血跑了。 不过由 ...
    14981 xiaomi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不是,这真有点过了吧
    有没有懂的老哥来说说这两人到底怎么起的矛盾?
    1475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现在真挺让我感叹的
    说一下我对宋圣的看法
    14105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BO5全局bp真好看啊
    去年还有不少清朝遗老硬要说全局bp选手玩得没那么熟练战术性和博弈精彩程度会下降,我请问了观众绝大多数都是些真金白银看得懂啥战术啥博弈,看到绝活英雄和冷门英雄上场就是比十几个英雄来回选好看啊
    1549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国服不要再给我推皮肤了
    我用换肤,你白送皮肤我都懒得领
    1489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分享:笑死。梗出圈了
    舒服了 笑死。梗出圈了 来自:tieba.baidu.com/p/9433725983
    1184 阿苏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我有预感今年msi是blg和jdg去
    主要信一手韩国双c,盗圣保着打野xun和ad peyz打,上辅玩肉就行,xun和peyz优势很能上嘴脸 其他队伍我还能信一手wbg,别的就算了,tes野辅不可靠,太能送了,ig不说了纯路边
    14588 xiaomi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25一段小组赛 UP 0:3 JDG
    恭喜JDG
    1433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2025LPL第一赛段 TT三比一EDG(其余打分贴删)
    14444 xiaomi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时间果然会证明一切。。
    大安,幻锋确实是世界上最懦弱的双c 永远的龟缩,永远的逃跑 嘿嘿
    141022 阿苏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为何对rookie的好感越来越低
    rt,想到多少写多少。 一.粉丝? 看视频(B站)基本都会看下评论,打比赛前说"打爆对面中单",打完比赛又"尽力了""rookie老了"。 感觉粉丝这样说也正常,但你架不住天天说啊,狼来了里面小孩也没喊这么多,就很烦,进而就感觉rookie有点浪得虚名了 二.对比 感觉一说对比真就藏不住了,而且正好还是硬币3:1给赢了。这 ...
    1481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这货为什么风评这么好?
    为数不多贴吧虎扑达成一致的选手 打的烂也有人说尽力 近几年最好成绩季后赛一轮游 冒泡赛都没摸过 结果就算坑了也有人洗 这瑞兹药剂拉得一批 但就是硬说没问题
    13211 arong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25一段小组赛 EDG 1:3 TT
    恭喜TT拿下第二胜,基本锁定了出线
    141130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今天看似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bo5
    然而事关lng的生死 这场bo5一旦tt赢了,lng就大概率原地放假,这甚至才开赛没多少天呢,甚至还没过年
    1499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睡不着来闲聊一下s14决赛的看法
    呃 我作为elk超级铁粉装死到现在 一开始我还有点不服 但听了决赛语音 以及转会期的操作 我是真的服了并且认为2024blg成绩只会更差 。首先是k9,他真的不可能会以大哥的身份拿s赛冠军 ,一点点主见都没有,或者甚至可以说没脑子,elk让你玩儿狐狸你就玩儿 你狐狸s赛就赢了一个mad,打hle你狐狸被塞拉斯抽肿了脸 。然后zeka两 ...
    1454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断手也太惨了吧
    14105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笑死。梗出圈了
    洗澡狗红温洗死了
    930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断手这算不算诈骗
    去年说好好学习中文,今年还是这鸟样,发音还不如刚来一个月的peyz
    13100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大B说的输比赛就装死让队友被冲啊是谁啊
    能代入的好像有点多啊,好难猜啊
    1355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不懂就问 关于rookie
    老看rookie锐评其他选手出装 其他选手咋不锐评rookie出装呢 每年世界级比赛得时候都能刷到
    452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我发英雄,你发此英雄代表选手!
    沙皇镇楼! 不限制赛区,理性评价。
    1444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