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大b爆了
    哥哥怎么你了?
    1360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马脸这蓝盾出来干嘛的,还有人洗
    他要肉,直接就冰甲无终那套,要拉扯套盾辅助队友就残疫奔驰蜕生那套,你直接帽子法穿爆了都不说什么。马脸卡尔玛这么出,大天使+兰顿,不就是要伤害没伤害要CD没CD要坦度没坦度,难道你要走到人脸上开蓝盾减速吗 防对面暴击就只有一个烬,再怎么样蓝盾也不是第二件吧。这弹幕还洗狼母二段Q和杰斯强化Q能被蓝盾减伤,还有 ...
    8296 xiaomi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猴子这波跪下还真没问题哟
    本来觉得猴子确实喊跪下有点恶心观众了,但看完这个切片,猴子赢了就该狠狠地羞辱啊 BV1aqwyeVEkS
    12385 arong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Xun已经跟盗圣处好关系了啊,在blg哄人很有经验了啊
    Xun真的好开朗啊
    1472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所以到底有多少是只粉左手或者粉多个选手但是左手第一的呢?
    说实话对于左手粉我真的很难界定啊家人们,因为我记得s11那年尿鬼和“左手粉”超话对喷,那时候超话各个都是tes十年老粉,看着左手慢慢长大的。 结果没过一阵,ig对超改团建,集体换小鳄鱼头像,ig对超的小鳄鱼头像不能说没有也是稀稀拉拉,因为有很多串子啊黑子啊别的队粉丝进来吵架,但是tes超话齐刷刷的小鳄鱼头像啊。 ...
    1266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有客观的人评价一下吗
    这是真的吗?我年限皮没买。
    6106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我看theshy 干脆别叫马脸了叫星期四吧!
    星期四学习语言能力不如星期五,星期四又叫周四谐音theshy亲爹zeus
    1019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ELK这是不是故意的?
    这么多种茶叶偏偏选了碧螺春
    14100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lol历史级别的中上,任何中上组合都碰不了这一对
    14801 arong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这个人真的满足了我对小人的一切想象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世界冠军呢,赢个常规赛这么能叫 素质也是难以想象的低,下三路张嘴就来,你看Rookie会说这种话吗 别说赢一次Rookie,就是赢7次从s8到s15年均赢一次我也不喜欢他 不就是s8打成总殿军,s9踩头夺冠,s10季军赛剃光头,s12季后赛冒泡赛双杀,s15小组赛打碎银河战舰吗,感觉个人实力还是不如Rookie啊,在装 ...
    141081 admin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现在这年代还有当精美公知的吗?
    说实话,现在看美国就感觉,好弱啊,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141012 xiaomi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shy哥尽力了,春风若有怜花意,可否许我再少年
    偶遇野人星期五,语言能力超强,拼尽全力无法战胜
    338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这官方也是无敌了
    炸回来个牛头也要高燃剪辑一下,我说实在没东西剪也别剪个这么幽默的啊
    14652 arong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一次🐴两个🤔
    8494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世界第一中单怎么被主播对位gap了?
    糯米鸡魔怔粉呢?救一救啊!
    1425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爆!!!如何评价大b开直播一下黑两个????
    大b:沙皇倒车入库对职业选手就跟尿尿一样简单
    1395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年货界的goat是什么?
    14293 xiaomi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喜欢我大b哥的办卡抽奖吗
    883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你们说其他赛区不喜欢t1或faker也就算了 Lck自己还搞呢
    t1外战这么好,我也没觉得,韩国人本国人有多喜欢 rng最起码被腾讯捧在手心里面疼过。 他们真的好讨厌faker 其他赛区讨厌faker,或者是骂李相赫 理解 韩国人也不咋喜欢来着 好迷惑呀 老虎队和三星发明了个什么体系来着?对付skt 今年 2024年,gg暴露视野分析 这是什么b赛区? ...
    14917 admin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评价全局bp
    翻看了一年前的贴吧,还是有很多人对全局bp表示质疑的,我个人觉得现在比赛是比以前好看了,大伙如何评价
    699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领梅尔的活动在哪呢,掌盟找不到了
    领梅尔的活动在哪呢,掌盟找不到了
    373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25一段小组赛 TT 1:1 EDG
    1044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28 英雄联盟
  • 虎牙小团体现在的直播,等级森严。
    姿态在直播开箱,看letme在看姿态开箱,看aj在看letme看姿态开箱,看sask在看aj,我真不知道到底在播什么。
    14419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报 大b疯了
    刚开播就演示了沙皇倒车入库 然后叫对面输了别装死出来面对 还有很多 斗鱼有回放快去
    1464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我就纳闷了,怎么这么多人吹大飞的沙皇
    翻了这么多条,全都是吹打jdg一推的,除了那把还有啥名场面?
    1336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25一段小组赛 EDG 1:0 TT
    14104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shyshy连复盘都这么帅🥰
    🥰🥰比赛输赢不重要 开心最重要🥰🥰
    10264 阿苏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11年老兵
    14452 admin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doinb开爆:这操作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不和袅袅一样简单
    doinb开爆:这操作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不和袅袅一样简单
    1423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如果在lpl的职业选手中选择一个人当你的兄弟,你会选择谁???
    刚刚看见一个帖子,lpl的职业选手中;你会选择谁当你的兄弟?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不算职业只算互联网情况下只有两个人选,首选大b,次选Uzi。(算职业的话还有很多人可以入选) 坦白讲,我一直觉得Uzi人品这块没啥可黑的。 然后为啥首选大b? 因为只要跟着大b混,无论你是不是傻宝,有没有能力,无论你智商多么低,只要你不 ...
    14338 阿苏 发表于 2025-9-27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