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工作日比赛是真没意思
    不过16号LCK有个t1打dk17号geng打hle
    1020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7 英雄联盟
  • 奎怎么还能c
    不是削了么
    14665 admin 发表于 2025-9-7 英雄联盟
  • 观隔壁牢九门视频有感
    好像lol玩家没有给英雄哭弱的人啊 就连最冷门的寡妇之类的都有绝活哥撑着 lol有什么特别牢的英雄吗
    13232 阿苏 发表于 2025-9-7 英雄联盟
  • 我一般是不喜欢当出装警察的,这次真的忍不了了
    第一件心之刚,我还有点诧异。 等到第二件掏出一个眼泪甲,我是真的蒙了。
    13787 admin 发表于 2025-9-7 英雄联盟
  • 天希望呼吸教369
    13101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7 英雄联盟
  • 新野怪厄塔汗是对的 这不是乱搞 打击的就是24lng这种乌龟队
    一天到晚选个乌龟阵容缩着,给观众看吐了,资源全放,外塔全放,就缩在高地,然后继续缩在门牙吃三路超级兵。 厄塔汗全队复活是对的,别说失衡,真这么强你可以全队放弃别的资源放弃塔去rush厄塔汗,看看是不是拿到了这个野怪就能逆风变顺风。这野怪这么强omg为什么不拿呢?是不想吗?还是没这野怪omg就能赢wbg?前期劣势所 ...
    14556 arong 发表于 2025-9-7 英雄联盟
  •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前几年左手打不过小虎今年能打过了
    前几年打不过是因为小虎的魂环炼化的早,所以压制了左手 今年打过了是因为左手的魂环也大成了,据说faker曾亲眼看见有个小孩在他头上飞,而左手的魂环同阶无敌随便乱杀小虎了 只能说左手还是炼魂环炼晚了
    11469 arong 发表于 2025-9-7 英雄联盟
  • 这么多年了还是有人不理解
    判断一个队伍能不能进世界赛,大部分世界里直接看中单的id就可以,我就这么说,今年LPL假如有三支队伍能进,那就是blg,jdg,wbg,假如是四支,那就是blg,jdg,tes,wbg。 什么送尽力,金拉夫就不要指望了,al算小黑马,但不要对这支队伍期待太大,因为上游队伍的研究能力都是很强的,德杯上新组的al属于是打了个信息差 , ...
    7614 arong 发表于 2025-9-7 英雄联盟
  • faker在lol里的地位真的不如那个小豪在火影里的地位吗?
    141004 xiaomi 发表于 2025-9-7 英雄联盟
  • 为什么这游戏不出地图皮肤和小兵野怪皮肤?
    与其整什么圣堂这种烂活,为什么不多来点创意? 反正以后一年三地区版本地图也是要换肤的,为什么不多出点地图皮肤让玩家自己选?像这次诺克萨斯版本,很多人吐槽地图色调不好看,那你官方出点好看的这些人不就买了吗?而且还能拆开单出,六组野怪就是六个皮肤,蛤蟆来个蛙妃皮肤穿女性装扮,河道来个小溪/干旱/大海皮肤,防 ...
    5465 arong 发表于 2025-9-7 英雄联盟
  • 为什么吧友们总是要黑Faker选手呢?
    我寻思这么多年Faker也没说什么话做什么事情来激怒国内的玩家吧,而且别个的成绩也是自己实打实赢的,也没有作弊啥的,这么一个正常的选手为什么要黑他呢?
    1477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7 英雄联盟
  • 胡言乱语的解说,集体发病的队员,这比赛怎么看
    这比赛不像是让人看的了。管泽元你已经很厉害了,你已经出圈了,你没必要回来lpl委屈自己,求求你了,多陪陪你老婆或者多解说解说足球去吧。你到底还会不会解说lol啊
    14623 阿苏 发表于 2025-9-7 英雄联盟
  • 最先爆料ruler回三星的博主透露了lck开赛前训练赛情况
    训练赛最好的是三星其次是t1韩华磨合问题训练赛胜率勉强和dk持平
    1462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weiwei真的是
    前年就知道他承接不稳 被抢也怪特别正常 没想到现在还没改过来
    1820 xiaomi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设计师发数据了,到底是新赛季劣势没得玩,还是纯粹的心理作祟呢
    各种龙魂rank的胜率在85%-95%之间。
    14868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回想一下羞男当时皮肤要是选了剑魔都不敢想🤔
    剑魔这英雄从改版到现在都没弱过,而且热度一直在,以当时羞男的热度加上这黑白画风的剑魔皮肤不热度爆炸啊
    14502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这个赛制啥时候会出现战术放弃第一局只为了ban对面五个英雄啊
    第一局直接不管阵容直接选一个位置的5个英雄,谁会第一个吃这个螃蟹
    14298 阿苏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凯隐是不是全英雄联盟最下🗡️的英雄
    理性讨论,玩凯隐的是不是全联盟最下🗡️的一群人。最近遇上的四把凯隐战绩分别是2-9 4-8 5-11 3-6.除了凯隐外再也没有一个英雄能选出来就让队友头皮发麻了吧
    1432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山火离拳头总部和拳头竞技场只剩三公里
    来源于谷歌地图。红色部分是火灾区域,白点是拳头总部,而竞技场就在总部对面。本周末的撸的LCP联赛和瓦的vct amer还能准时开赛吗?今年拳头还能保证一贯的更新频率吗?
    13202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感觉只有玩龙王才能力挽狂澜咋办
    玩别的英雄拖到后期总有种无力感,哪怕推到高地也说不准能不能赢,但玩龙王,哪怕队友全死,高地被拆了,也感觉能自己一人拖住对面五个
    14706 xiaomi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太发达了,太自由了
    有些人真是骨子里的减重
    14711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25一段小组赛 LNGvsTT 首发与选边
    10792 admin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小王吧
    560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什么东西啊,刷一会儿b站,看了五六条bin和elk压力左手切片
    一些水军到底要干啥?安什么心啊?全视频我也看了,到底压力什么了? 真几把离谱,全华班没夺冠,确实恶心,blg一年外战没冠军,更恶心粉丝! 然后呢?水军拼命带节奏,想要干什么?让人去支持t1还是去支持哪个韩国爹队伍! 为了热度也不是这么搞得,越来越恶心人 ...
    1194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常规赛一天一个bo5如果打个3-0不就和以前 bo3时长一样
    真是懒狗赛区,下午5点开7点多就结束了。当年s8的时候 bo5还是1天两场后来怎么强行要让bo5一天就打一场。 昨天下午我突然想起来好像开幕了去看一眼发现已经结束咧,以前7点算是黄金时间段,现在比赛都打完了
    332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这游戏现在装备基本全是属性装,功能性装备实在太少了
    功能性装备我现在只能想到春哥,金身,女妖,其它装备都只是单纯的加属性而已
    1459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设计师真玩游戏吗?天使还能砍啊
    天使在这模式很厉害吗?天使打得过谁、后期也没多厉害
    141042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我的柜子
    14216 xiaomi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韩国ad骗中国辅助的钱,借完钱就注销微信
    再联想去年9月盗向一堆lpl选手借钱的事情,韩国人人品是真不行啊
    1430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大飞老师一年几熟?!
    又日常看书学习到了什么?
    141144 admin 发表于 2025-9-6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