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记得开团了,我发LPL队伍,大伙评价该队伍该不该存在
    如题
    1481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渐入佳境,lpl第二天海外收视率接近10万
    1486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25一段小组赛 TT3:1LNG MVP
    TT辅助Feather
    7882 阿苏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T1的冠军又没有含金量了
    1421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如果bin长的是这个样子,粉丝群体会有多大
    一个又高又帅打的又凶,还是目前lpl上单的希望,并且还名牌shy粉丝(并且还被老年shy踩头进决赛),那他的粉丝群体能有多大
    131104 admin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抗抗们都说T1是tes亲f(D)我还以为闹着玩的呢?原来是真的
    太搞了,不知道你D把你哥哥3比0亲手送走的时候,不知道你们这种幽默的群体是什么想法
    3181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如果LPL凑一只老DK这种风格的队伍
    用全队最高价,去砸一个顶级的能c的打野, 搭配不怎么吃经济且能混住的ad,喜欢游走的辅助,偏支援功能型的中单,还有能当副c的上单二哥 事实上这个阵容就是马服排位的风格,大伙都喜欢玩上野,中路给打野当狗,ad混住自然有人带 组出来肯定有争冠实力,但是5个位置里面最难凑齐的一环是? ...
    1470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Bin真的多少有点超雄吧
    输个比赛就想世界末日了,多少有点脆弱吧
    14455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T1到底怎么做到1v4全杀了的?京东打完KT之后真感觉稳了吧
    不管你是什么成分,就京东打完KT之后是什么情况,MSI的时候lpl二号都把lck12全吊打,世界赛四支队伍全进八强,八强前三场打完lck除了T1全回家了,一号种子gen又被BLG送走,LPL四支队伍打T1一个,而且LNG在当时还是硬实力二号种子,T1碰见了也都认为就算赢也要掉一层皮,Faker和T1这两年还是被喷够呛,所有人都等着他输,这 ...
    1464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官方还是有明眼人的哦
    余震直播说德杯没有排班是因为官方的人觉得她直播太骚了,她还一脸不服气。她自己多骚她不知道啊
    1350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为什么都觉得edg打不过blg啊?当初谁会觉得滔博打不过越南?
    弱队以下克上又不是没有发生过 。怎么赔率成这副鬼样
    1424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LOL这游戏除了韩中,其他国家就没有一个非常厉害的选手吗?
    我一直不理解,其他国家就没有一个个人实力非常突出的吗?为什么一个个例都没有啊。如果做个现役个人纯实力排名,前20名甚至前30名可能全部都是中韩人吧。为什么其他国家一个个例都没有?
    14252 xiaomi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为什么wbg这个队那么神奇
    明明是世界赛常客,却总让人担心进不去下一次世界赛
    14532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抗抗们一般是第几层
    1494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bin哥的巅峰期到底是什么时候,在退役能看见吗?
    1428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碧螺春别删帖
    咋滴,抗吧禁止讨论 bin 哥吗
    10840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25一段小组赛 RNGvsFPX 首发与Solo选边
    14451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你什么冠军和我一个池子?
    和朋友逛商场看到的 太抽象了
    440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doinb劝粉丝别买黄牛票
    认为溢价太高不值得
    14584 阿苏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你可以质疑朱开的赛训能力,请不要质疑他的情商和看人能力
    随着我逐渐长大,我发现任何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 比如当大家总是说一个人靠拍马屁,才能做上什么什么位置的时候,这个人确实在专业技能上不如很多人,但却能位居管理高位,一般人只会说,那是因为他会拍马屁呐,我发现这恰恰说明,那个人情商很高,高到可以让高层忽视他专业技能不足的缺点,在人情世故方面并然有自己的长处 ...
    12711 arong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韩网说moham不配打职业
    14556 xiaomi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bin哥不想让太阳升起
    1468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gala冒汗了,这韩国人是真不行。
    14101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左手:你巅峰到没到不清楚,我快过了。
    有一说一,左手要是退了bin哥拿什么中单去打zeka和超威,小奶油吗?
    1462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要是blg像tes那样在八强被t1零封和0-15,结果会怎样?
    Tes舆论真的有点好了啊,现在blg无论啥视频,底下一堆人嘲讽,这还是决赛给t1打满了的情况下 Tes好像也就比赛结束后,369被一堆人攻击了一波,其他人基本都没啥事 我奇了怪了,前面lng都没那么丢人,但被喷成啥了都,中野被人说精忠报国,ad也被人嘲笑卖惨 Tes不光被零封还被0-15,这么丢人的成绩,难道就是369的ad凯南干的 ...
    1449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Bin:输了怎么样都会被喷,赢了什么都是很好
    本着实事求是的角度出发,bin说的确实没问题,输了怎么样都会被喷,赢了就万事大吉。所谓的大话狂妄贷款,这些其实都是用来骂他输的时候多叠两层征服者的工具。当然嗷,我没有洗他贷款的意思,大火想喷随便喷
    1450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ig完全有可能复刻23wbg进决赛吧
    好签+丹妮神bp+马头or肉鸡恢复过来
    14370 阿苏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草台班子就是草台班子
    总经理就好好做你的管理,非要插手具体事物,还进攻防守,你什么段位啊你,就搁这点评上了。还你认为可以买票回家,也就这群网瘾少年唯唯诺诺,要是让我来我直接跟你翻桌子了。有本事就当场买票当场回国。
    1449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lck到那看直播啊虎牙没版权,蝌蚪们能不能众筹买个直播版权
    1276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如果按照隔壁季前赛为标准的话
    中路最猛的的话,那么AD这么路边是怎么拿五个位置第二工资的?
    1430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9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