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场最佳 败方最佳 (11篇回复)
- 我现在知道世界赛吹电刀烬和现在吹维克托的是那一批人了 (14篇回复)
- buga真有说法的,德杯又拿下八强,这体质去踢足球无敌了🤣 (14篇回复)
- 说起来之前不是说马脸不怕看片么 (6篇回复)
- 有没有可能,尿尿是真的强 (14篇回复)
- 八嘎你的福气还在后头呢 (14篇回复)
- 今年原来有这么多选手失业 (14篇回复)
- ig那两年到底是谁在兜底。镇楼图道出了ts和乌兹的相似之处 (14篇回复)
- 太搞了兄弟们 (14篇回复)
- 是时候,进行抵抗了 (6篇回复)
- 卡纳维破败王变的寒冰,怎么晕的梦魇? (14篇回复)
- gala玩的是不是太保守了?火龙魂霞 (13篇回复)
- 听说TheShy和369的单杀比是0:26 (14篇回复)
- TES春季赛还没开始队内就炸了啊,这有点可怕啊 (14篇回复)
- 又看了遍回放,第二盘gala真他吗菜 (14篇回复)
- 为什么晒哥这样玩呢?打排位呢? (14篇回复)
- 很多人没自己的思想就喜欢跟着主播带 (14篇回复)
- 世界赛被吊打,德杯重拳出击 (13篇回复)
- 今日份最好笑 (14篇回复)
- 为什么ig输比赛更好 (14篇回复)
- 全神班才打第二场比赛 已经有工作人员被喷辞职了 (14篇回复)
- 蝌蚪还是别幻想五冠了,老鼠队根本赢不了gen (3篇回复)
- 断孝子说话! (8篇回复)
- 杰野中黑faker的时候会想到有这么一天吗 (13篇回复)
- 论69一共单杀了ts几次 (14篇回复)
- 理🦍讨论 这支滔博和20年比纸面实力几几开?🤔🤔 (14篇回复)
- 现在再来看,23JDG是不是LPL名副其实的历史最强之一? (14篇回复)
- Rookie通宵排位训练 (13篇回复)
- 这个是不是纯粹的笑话 (14篇回复)
- 上路选哪个? (14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