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不是纯粹的笑话
本来有这个奖池,我还以为tx要给IG定制个德杯冠军,让BLG不来。以为是扮老虎的狐狸,结果是路边一条野狗,随便就被TES踢死,还敢炒作吗?犬呻班
不想送直说 营销都只敢写个20w,不如直接写个1000w,反正送不出去
等下就办个ig杯,其它lpl队伍不邀请
你们要毁了lpl的全神班吗? 该死的哥哥 毁了我的20w
全神班直接打老头杯 谁说老头杯冠军和解说杯冠军不是冠军?明年IG参加老头杯和解说杯夺取两冠
没有BLG在场IG都不能发挥真正实力,毕竟bin是shy一儿,wei是jie一儿,手是鸡一儿,elk是噶一儿,on和meiko路边不讨论,BLG敢来就等着被打爆吧 这几个人本来就全是fw 只写20万说明他们还真觉得有机会拿
不如自娱自乐办个比赛,把rng,fpx,edg叫过来
低于3个msi不得参加 都怪tx不给我犬神班定制,还有tes不会故意输了吗?是想毁了lpl吗? 你要是打乒乓球,退役了开直播都不让你开。 创业未半,而中道八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