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额 为啥nip在一号种子池? (14篇回复)
- 今天的扛吧真不对劲吧? (14篇回复)
- 对Keria拙劣的模仿 (13篇回复)
- 今天滔搏赢了个德杯让我有种感觉 (14篇回复)
- 水鬼贴,绝不跑路 (14篇回复)
- 水黑是真不怕回旋镖啊?去年德杯tes被jdg橄榄 (14篇回复)
- 夸张!!!WBG是怎么舍得把自己的打野大爹放走的? (14篇回复)
- 现在是否可以确定 (14篇回复)
- 总是被线杀的ad到底尿鬼是怎么吹成线优的 (13篇回复)
- tes的回旋镖的速度永远不让人失望 (14篇回复)
- 我宣布 滔搏蜜月期结束!队史最短蜜月期! (6篇回复)
- tes抽到al,人麻了🥵 (14篇回复)
- 理性讨论,晚年洗澡狗对线都能薄纱hope,为什么jkl不能 (14篇回复)
- 4/12尽力局 (4篇回复)
- AL vs TES赛后雷达,几个全包围怎么评价? (14篇回复)
- 说句尿道话,阿水尽力了 (14篇回复)
- TES的白银之路正式启航 (10篇回复)
- 众所周知,某个打野是不打伤害的 (14篇回复)
- LPL不买三星十子的话,对faker有没有影响? (14篇回复)
- 《我胜率80多,不缺这一把》 (13篇回复)
- 24离队后青蒜玉玉大合集 (14篇回复)
- 牛逼,369游戏还没开始就勾巴结束了 (14篇回复)
- 小奶油的阿卡丽是不是最大的印象流 (13篇回复)
- 我说句中肯的:AD不配 (14篇回复)
- 白云bo5被压398刀一直被人蛐蛐 (14篇回复)
- 脲博完成了一个周期 (0篇回复)
- 两次年度一阵 (13篇回复)
- 为啥吧里都已经默认明年blg还能继续当大王? (14篇回复)
- 不是哥们这么看好像wbg也没那么差? (14篇回复)
- 积分王大概是个什么级别的ad (14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