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ZI再复出一次吧 (14篇回复)
- t1踢faker的爆料已经过时了,最新爆料是faker同意找替补 (14篇回复)
- bin的状态好像不是很好 (14篇回复)
- TES目前看来大于22JDG,小于23JDG (14篇回复)
- 全局bp的好处不就来了 (12篇回复)
- Doinb宣布将会在新赛季复出!如何评价 (14篇回复)
- 能不能看到大B继续逮捕肉鸡啊! (14篇回复)
- 滔搏的黄金之路要开始了 (14篇回复)
- 如何评价今天的第一把大乱斗😅 (14篇回复)
- 拉夫要复出了 (3篇回复)
- tarzan这几年除了被oner那次完爆外 (13篇回复)
- 们如何评价,有韩语和日语 (14篇回复)
- doinb官宣复出 (14篇回复)
- 如何评价NIP转会期摆烂,突然砸大钱买大B? (14篇回复)
- 某事件结果出来了 (14篇回复)
- 大b是不是去nip了 (1篇回复)
- gala笑了 (0篇回复)
- 一想到明天上完一天班后放一天假就忍不住轻哼起来 (3篇回复)
- 怎么总有人觉得影响英雄强度的是机制啊? 机制在数值面前屁都不是 (14篇回复)
- 韩国队是吧,卖拌饭? (13篇回复)
- 德杯选手分均伤害排行 (14篇回复)
- 哥哥是今年lpl的最佳ad (14篇回复)
- 为什么尿不群输比赛不算输 (12篇回复)
- 怎么说?把blg叫过来! (14篇回复)
- faker 会去网上搜自己决赛的切片然后轻哼起来吗 (12篇回复)
- 全神班图穷匕见 (14篇回复)
- 如何评价每天工作22小时,年复一年 (14篇回复)
- 最后一把太神人了 (1篇回复)
- xdm 今年跨年还是别到处跑了 (14篇回复)
- 可惜哪座小土坡了,好好的咋就被大鸟撞了呢? (10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