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官方开通周边退款
T1官方开通周边退款,真狠啊
游戏里的金克斯设定是断指吗?
联系这样很好的英文名伊莎之歌,再看mv中伊莎染成蓝头发的镜头,还有mv中金克斯和儿时的自己齐头并进以及陈奕迅返老还童的意象,"孩子模样"之类的歌词。关于剧情猜想,后续多半是金克斯在自己也当了姐姐后与蔚结开心结,这个是非常有可能的发展,但这样的人物弧光是无法闭环的,因为故事在游戏里还有后续,很多作品在双方和 ...
Gumayusi回复Zeus:明年等着挨教训吧!
Gumayusi回复多兰:18 KEG走起
回复Zeus:明年等着挨训吧
今天这一闹也是知道蝌蚪有多少没上过班的了
去别的公司又不是当不了朋友了,真正的朋友不会阻止他去工资更高的地方的。
可以宣告淡出大家视野了
脱下这身5星队服,还有下次穿上的机会吗宙顺斯
下次再回t1,大概可以跟wolf,bang做一桌解说大李狗比赛了
butheway,恭喜guma解锁大核ad游玩特权
Faker明年要是能带多兰夺冠我愿称之为唯一真神
【LCK转会期】DK的大名单确定
上单:Siwoo
打野:Lucid
中单:ShowMaker
AD:Aiming
辅助:BeryL
我怎么感觉明年形式比今年更严峻
理性来说,是宙斯的做法恶心还是鼠王恶心?
一个是世界赛都没打完就开始找下一个了
一个是拉扯t1等其他上单都卖完了开始加价
无敌了都是t1培养出来的,而鼠王最后是lck没工作了没人要了跑去北美了,
而现在宙斯的公司还敢出来说要干t1,我靠,这是不想在lck混了吗?
...
宙活这波操作玩下来以后他是真没根了
t1是把他当太子培养的,现在你给t1惹毛了这辈子是别想再回去了,韩华现在头脑发热愿意当冤大头给开两年顶薪,两年之后也必然压价,一个上单能有几年巅峰期,宙活到时候还能去哪?老老实实当你的三四五姓家奴去吧,真没根了
...
如果t1联系上多兰后发现多兰半小时前刚签约kt
t1还能找谁救火?
不知道这比赛为啥还能有这么多球迷
国足亚洲水平就像gam在世界赛里水平一样
,这些人是怎么能忍受自己支持的队天天输还能看下去的
zeus到底知不知道在t1的商业分红和未来保障
比五亿韩元多得多得多啊?
爆了!疑似ZEUS出走原因。
在八进四对战geng赢下比赛后,zeus是最后一个接受采访的,等了很久才采访,一直没能吃上饭,饿的受不了,赢下宿敌的喜悦都不能忍受的那种饿。
反观小吕布在舞台上有那么大一个牛角面包还只吃了那么一点。官方舞台采访后和zeus坐到一起对镜头显摆这个面包。
有没有可能zeus就是因为这次产生了裂隙,就决定要更多的钱吃饱
...
既然hle能买宙斯,为什么lpl不试试买宙斯呢?
宙斯虽然这波人品炸了,但实力应该还是有的吧?
能别再造谣宙斯了吗?t1白皮猪就当人了?
请看看这个总结,很多t1 nc粉说宙斯耽误t1续约kiin?事实上转会期前就否定提案,t1白皮猪自己不准备plan b,托大以为签了t1 4人就能拿捏宙斯
然后人家经济公司给的最后期限是3点,t1白皮猪3点前干嘛去了?4点慢悠悠的来装给谁看呢?一个大老板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还做锤子生意
最后t1白皮猪真的尊重宙斯吗?转会期前给的报 ...
为什么这么多人相信guma真的是“大鸡蛋”?
冷知识,guma在s11整个赛季中拥有80胜率的efls和100胜率的jinx;在s11世界赛期间全网都是在吹在学guma厄斐琉斯的控刀技巧和团战细节;而s12整个赛季更是70胜率的jinx,百分百胜率的霞,七十胜率的泽丽,六十五胜率的efls,七十五胜率的卢锡安,将近九十胜率的ez。而guma的生涯女警胜率更是达到了恐怖80%。guma的生涯五杀分 ...
宙斯这若智不考虑接班问题吗?
大飞明年29岁,30岁打完不退休?
t1不是基本默认宙斯接班?
2个s冠,今年和明年再拿一个就是三冠王,大o和姑妈和辅助怎么和你争接班人
超威来也没用啊,无冠冲击波,你三冠,但凡靠自己带队拿一个冠军,不就是历史第二了
faker韩国外交部演讲
正是无数次的失败造就了现在成功的我
感觉t1粉丝真不把多兰人了
有说开游戏的有说没冠军,有没有s赛不打紧,但t1 faker很需要Doran来巩固联赛内的统治力,那我们就聊聊Doran在lck以及对zeus这两年来的统治力
寿司这事在交易场上真是太典型了
吧友们可能跑业务的比较少,如果业务谈的多,就太懂这经纪人在干什么了。
搞商品交易,大宗交易的,经常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一个合作了很久的供应商或者中盘商,有一天突然就短你货了,问也不说为什么,多方打听,自己给的报价也绝不是最低的,甚至算上多年稳定交款,自己换位思考自己怎么也是金牌客户了,但为什么渠道就 ...
【LCK】转会期流言
HLE Tom、 T1 cvMax/ DanDy
多兰,我还没去t1报道,第一个商务就来了啊
美滋滋
这么看hle还真是电竞晓组织啊
#不欢而散?T1官宣Zeus离队#这韩华中上野全是叛忍啊
初代目叛忍小花生叛逃rox tiger
二代目叛忍zeka叛逃drx
三代目叛忍Zeus叛逃t1
明年漩涡O人能把宇智波宙助给打醒吗
T1新五人组的叫法
已知t1老五人组叫zofgk 那么新的五人组是不是可以叫做fkdog
#不欢而散?T1官宣Zeus离队#
t1是不是要亏大钱了?
队服都印的zofgk,现在z走了,不是说订单都排到明年五月了吗?看中韩蝌蚪们都这么恨,肯定是不穿带z的了,岂不是全都退款?
如果小花生退役,卡那威上场?
蝌蚪们会更加生气吗
爆了!宙斯发微博澄清原因了!
防止大家看不懂我已经翻译好了!原来不是薪资的问题啊,说宙斯哥只认钱的可以省省了!等下一步宙斯哥说具体的理由吧#不欢而散?T1官宣Zeus离队#
所以为什么t1不提高报价呢?
少给了宙斯几百万,造成了几千万上亿经济效益损失
Faker:我感觉这是我一生中最紧张的一次
Faker表示,在自己没有世界赛获胜的七年里,经历了很多失败,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并补充道:我觉得失败不一定是坏事。我认为每一次失败都造就了我,我认为每一次失败都是一次小小的成功,我认为这是最大的长大,并成为更大的动力。
他还补充了自己在没有手稿的情况下发表演讲的独特幽默感,他说:“无论失败还是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