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三叔背叛许秀抱团,被称为三姆斯;宙斯怎么算呢?
    三叔还不是为了钱跑的,而宙斯是,结果韩华也没给他2年4800万啊? 科议,宙还沿詹?
    587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一切尘埃落定,盘点2025lck三强前景
    不想再讨论宙斯合同的问题,合同已成定局。三强阵容都已确定,9年过去还是这三。lck三剑客再启航。
    5733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来聊一聊韩华到底有没有压价?
    14104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总结一下真实电竞所说他从他一起喝酒的kr哥们那得到的宙斯的情况
    真实电竞直播的说法是t1一开始给zues开14亿(rmb780w),hle给开25亿(rmb1300w),到最后t1才给加到20亿(rmb1000w),意思是t1一开始没有尊重zues,动了小心思,还想让宙斯签4年合同,而宙斯04年的还没有兵役,目前lck上单除了宙斯就kiin就doran,这俩一个99一个00,过两年会越来越拉,而宙斯还是当打之年,身价会越来越高,t1 ...
    14471 admin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Resign-Tom
    如何评价
    14122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杰斯的T2皮肤语音出来了,是不是直接就剧透完了
    对英雄的特殊对话:~初遇安蓓萨:安蓓萨,我的城市不是你的玩物,而是你的死地。 ~初遇维克托:维克托,人性绝非弱点,这就是为什么我站在你的面前。 ~击杀维克托:或许不久了,维克托。在更美好的明天再见吧。 ~初次移动(友方有维克托):维克托...?是我的伙伴回来了吗? ~初次移动(敌方有维克托):维克托或许并非是我 ...
    14796 admin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什么时候大飞才能证明自己
    八强双c第一吗?哈哈那无敌了
    1498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选购怒骂普通人
    不太懂为啥选购这位主播总是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呢
    14897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合着就寿司滚了
    还好关键人物还是留下了,虽说宙慕斯zeu$见钱眼开,但是hlf只盯着人家t1的墙角薅也是出中出
    131067 xiaomi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为何自古世一上全是雇佣兵
    理性讨论 马大头,duke ,马面,牛头,宙活
    14623 arong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BLG管理层就是帮纯司麻玩意
    这16强涅槃打野究竟比xun强在哪? 唯一会玩的臭肉前期节奏被xun完爆 野核更是纯jb搞笑看都不用看 世界赛3把加起来节奏没xun一把多 然后xun被踢了 涅槃打野首发😅😅😅
    14711 xiaomi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整理后的韩网最新爆料汇总
    可靠内容(基本是真的) 第一,Zeus每年都会外出一圈寻求各战队报价,在22年亚军时及之后,一直是战队最后续约成员,为此,姑妈在直播中曾吐槽过。 第二,hle的90亿韩元两年价格是给韩拳内部流传价格,是包括奢侈税在内的情况,后来成交的25亿韩元年薪,是Zeus能拿到手的价格,所以最后成交金额其实本身并无很大出入。 第三 ...
    141075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非理性讨论zeus对于t1(仅s赛,印象流)
    很显然这次s赛t1的核心并不是zues而是faker,印象里前期keria和oner会时不时到中路帮助faker吃一些吃不到的线,保证faker的发育,所以faker本次s赛亮眼的是塞拉斯 加里奥这些中路对线偏被动的英雄,保证了这些英雄的发育就是优势。 而zues在我看来可以说是一个强力的打手,你不需要围绕我,也不需要养我,我凭借我自己的对 ...
    796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大家觉得Zeus现在的选择对他的职业生涯是利多还是弊多
    rt,按照现在的消息,Zeus和hle签了1+1 明年夺冠了肯定好说,无可超越的世一上,大合同拿到手软,风光无限 如果没夺冠,届时小花生兵役,其他三个人合约也到了,到时候应该又是经典的hle重组大法 1.Zeus和hle谈拢了,继续在hle打,但八成(又或是十成?)会被降薪 2.Zeus没有和hle谈拢,去到了自己职业路的第三个战队磨合 ...
    1466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涵艺力挺宙斯,并称Zeka>Faker Viper>Guma
    这人好像每次都唱反调
    14125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宙斯方说最初的3+1合同是涨薪
    第一集,韩华一年两千万在商言商不去是傻子 第二集,双方最后一次报价差不多,宙斯想签两年,两年大于1+1,t1不能电话直接答应合同就是没诚意 第三集,t1是俱乐部1+1远不如韩华这个选手1+1,t1前三次都是侮辱性报价,zeus是被拉扯生气了才一口答应的韩华 第四集,1300w的1+1都是t1粉丝编的给自己心理安慰的数,韩华铁定开的 ...
    14106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其中从Faker,撞墙这视频就看得到四小只亲疏问题了
    还记得著名的Faker撞墙视频吗?当时离Faker最近的是宙斯,完全一动不动,很多人当时说宙斯都傻了,都成年人了,谁跟你谈聊斋啊。而反观姑妈在愣住瞬间之后第一时间抱住了Faker,阻止他自残行为。 另外的画面,S15大家登台,一个粉丝冲向Faker,宙斯是主动让开,而大O是驱赶保护Faker。 并且在宙斯的直播中,宙斯自己说知道 ...
    141328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蝌蚪是不是没逻辑啊?要不要自己算一算?
    按蝌蚪说的商务是工资2倍还要多。按姑妈一年700万算,商务就是2000万,四个人就是8000万。众所周知t1的商务大飞拿大头,那你们2000万大飞拿个5000万不过分吧?那就是1.3亿的商务。众所周知俱乐部又在商务里面拿了大头,那就按俱乐部拿了70%没问题吧?那就是4.1亿的商务。哇,t1这么赚钱,一年商务4.1亿人民币?t1知道他赚这 ...
    14605 阿苏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真的恶心,要走早点走啊
    我现在看到这个皮肤就恶心,当初兑换这个搞毛
    14713 arong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国内看世界杯决赛的人多还是S赛总决赛的人多?
    在抗吧看到有的人说S赛更火,有的人说世界杯跟风看的人更多,所以到底哪个看的人多?这里说的是总人数,不分年轻人,中年人群。
    450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信罕艺煮开黄铜电竞的也是这辈子有了
    要黑老鼠队可以直接黑 要骂大飞可以直接驾考宝典 能不能别搬狗屎来污染环境 这三坨每次都是网上节奏大出来蹭热度,上下嘴皮一碰就创造出了神人谣言。 罕艺的“转会期” 、煮开的“训练赛消息” 、黄铜电竞的“scout诉讼内幕” “韩国朋友” 。这都多少次了还有信这些谣棍的 目前唯一可靠的消息就只有棒子那边几家新闻公开 ...
    14149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微博太暴力了
    14117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实话实话。我觉得宙斯绝对被高估了 t1真的是体系厉害➕教练组
    bp牛逼 你们要吹飞科一神带四个废也行。 我最近去看了s13 JDGvsT1复盘 反正我觉得宙斯其实打的真挺一般的 这种高端局上路一般都很难发挥 要看队友开团。 有时候我觉得这不是宙斯厉害啊,就是宙斯对面的对手纯犯病 。真的 什么369先锋团之前鳄鱼大招闪现全用 和dinner一样。结果一把被他这种操作全搞没了。 上路多兰调教 ...
    13611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吧里又疯魔了,Zeus是老大冠军这话科黑都说的出来
    吧里三个星期的和平时期结束了,又要回到群魔乱舞的状态了
    14112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龟龟,宙慕斯的拉扯
    虎扑总结的宙斯拉扯过程,感觉挺真的,没想到22年这个战犯都敢出去逛一圈啊,这么回看这几年的family lol有个人好像不是family啊
    1455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原来真有定制版本啊
    专门去问那些队伍想要什么版本
    141290 阿苏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逆天言论啊
    跑这里吃黑流量吗,说出Zeka>Faker,Viper>小吕布,Zeka就在老李手上拿了个冠军,而且那个s赛冠军还是宙斯送给他们的,Viper就更别说了,夺冠那年,我就觉得厄斐琉斯不如小吕布,再今年什么水平,八强ad碰瓷冠军ad,不如说bin>宙斯 t1应该买bin的。 ...
    14512 xiaomi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涵义爆料BLG放XUN走,留下WEI了
    13832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都说s12宙斯刚出道坑没蜗壳一个冠军
    那蜗壳是什么不粘锅吗 第五盘幽默维克托 第四盘主w阿卡丽 赢的两盘都是宙斯MVP 当然第三盘有偷的嫌疑 但是怎么也轮不到蜗壳说宙斯坑吧
    1459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爆!T1最初要宙斯减薪续约
    爆料chovy ruler续约三年的瓜主说T1和宙斯第一次协商是要降薪 如何评价最新一集?
    1447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4-10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