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8 

  • 霜儿的这个盛世容颜啊
    能忍住不打的也是神人了👍
    1491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 英雄联盟
  • 有点变态了
    建议引入lpl
    13508 arong 发表于 2025-9-2 英雄联盟
  • 抗抗们觉得blg输的最大原因是哪个
    12445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 英雄联盟
  • 比神话版本还要恶心的一个版本
    首先最活全家的就是这个抢占先机,一血一丢,打野直接压力暴增,甚至可能直接骂起来送一血的,本来这游戏火药味就重,还搞这种,环境能好就怪了,特别是一血丢了后打野辛辛苦苦控了三个资源,结果一塔没了,这能忍住不骂的也是神人,我承认先机在前期提升不大,但就是会有挫败感,而且一旦进入中后期就是永久的高人一等。其 ...
    14772 xiaomi 发表于 2025-9-2 英雄联盟
  • 我bin伟大,无需多言
    建议所有人,攻击我bin bin:向我开炮 幽默热搜
    1054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 英雄联盟
  • 这诺手画的也太垃了吧
    跟左边的梅尔像两个不相干的硬拼凑到一起
    1159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 英雄联盟
  • 左手是不是电竞KD,他去哪个队哪个队就是冠军
    1458 xiaomi 发表于 2025-9-2 英雄联盟
  • 把梅尔认成莎弥拉了
    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实在太云了。一直认为梅尔是莎弥拉,第一部看到梅尔和杰斯接吻就很震惊,觉得他俩非常不搭。最近看到要出新英雄梅尔了才知道以前一直认错了。
    1199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 英雄联盟
  • 四打五都能赢
    真不愧是中单
    14988 arong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我们lpl选手的形象怎么不如lck就算了,怎么kpl都不如
    甚至更不如瓦罗兰特的选手
    13321 xiaomi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我发中韩拿过最佳新秀的选手,来评价成绩是否兑现天赋了
    1476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新版本峡谷
    求问:抢占先机升级过的CD鞋没有召唤师技能极速,正常呢还是bug呢?
    073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好好好,我们修补了一个玩家太多的bug
    拳头这是感觉人太多了,不让新人进呀,以后升级没有引擎,乱斗宝箱也没了,以后英雄都给我氪金买 ,让你们光玩不氪。
    9786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bin当时点名要Angel?
    重情重义啊,我的bin哥 on在sn跟bin哥一起的,elk在青训时跟bin一起,angel也是sn的战友,想着拉兄弟一把,感动到了,化身binxz了
    462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edg一天能入账100万为什么不加大投资撸呢
    14858 xiaomi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bin哥也成伟大的性格了
    141377 xiaomi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所以这个是不是左手来blg变异的原因
    如果当初哥哥这样子做能不能觉醒黄金左手改变越战结局
    788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这把hle二轮bp先选卡莎感觉纯dinner
    真不如先选洛,对面拿卡莎十楼出霞,不拿就出卡莎。这个bp做出来就是下路一整场从对线到打团都要被抽陀螺。比赛里也是上下两路前期都不好打,中路这个版本也压不了多少,单带还不如对面一根,直接巢虫龙魂全丢,让永恩更早的过渡到分带期滚雪球,辅助也能更早解放配合打野入侵野区做视野让对面没法还手 ...
    8918 arong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tes训练赛是唯一真神
    bsyy说ig跟blg训练赛强,al经理打假,滔搏才是训练赛唯一真神
    1393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爆!伦敦往事来了
    bin与elk压力knight
    1435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伟大无需多言!
    有一说一,bin哥是不是也有伟大的性格?
    1252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我去,这bin哥真帅吧😂
    最近这组写真真不赖吧
    14908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xun压力好大,刚刚为了找BLG问题特意把BLG的纪录片看完了
    客观的讲,英雄联盟这个游戏就是打野和中路为主,xun的压力很大,看纪录片好像他才是BLG的主要掌舵手一样,然后版本变化才给了涅槃打野机会 需要打野当狗好像就不行了,涅槃打野就是来给knight当狗的,大伟直接说你保住knight就行了 (视频里面世界赛决赛输了之后小陈也到了现场安慰鼓励) ...
    +1
    1428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爆了,寿司
    这谁家粉丝,这么爆啊,有点哈人😱
    14394 阿苏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这就是RNG现在的排面
    银河这造型太搞笑了
    14462 xiaomi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为什么blg打hle知道拿霞洛,on还说终于拿到了
    打t1最后一把不去拿呢,拿个垃圾卡莎,打t1最后一把是个人都知道霞洛更好吧 这b狐狸有什么好抢的
    1336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震惊,Faker竟被bin哥打服
    在前几天直播中,Faker直接称呼彬哥为哥,彰显他对英雄联盟第一人bin哥的尊重
    141004 admin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elk是真的过过苦日子的,很珍惜现在的人
    无论赛后复盘还是开会,他都是说得最多的那一个,就差把想赢写在脸上了
    1477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BLG新出的纪录片大伙看了吗
    只能说TES当年有一个bin或者elk都不可能会16强
    14852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有没有老哥理性分析下
    现在lol最大的陪玩店里面最强的整队 能不能和现在的t1板板手腕
    1475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1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