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ig再输我要说jkl老大冠军了
    141058 阿苏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礼物是不是被最低估的射手
    这人真的厉害不比ELK差的
    14631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大家觉得meiko是否去年强是因为在tes,怎么今天状态这么差
    难不成去年滔博战犯是辅助?是因为阿水显得meiko强?
    1348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大b哥的小团体什么水平
    比某牙尸斑脸如何
    13373 arong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看了这个集锦,十几位解说主播哀鸿片野。物资太中立了吧!
    uzi不想吃ig的流量吗?
    14422 arong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5-1飞机换🐦来能赢么
    RT
    141023 阿苏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如何RNG下路召回这两个rng名宿,我们的全神班能打过吗
    xiaoxu 银河 圆神 物资 明 ,感觉ig不好打哦
    9101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你见过凌晨五点的世界吗
    ig输了,我彻夜难眠😥 每当闭上眼睛,都会想起🐒的那句跪下😫 春风若有怜花意,可否许我再少年啊😭
    1484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报,nip粉丝开团rookie!如何评价鸡杂去年诅咒队友得ai
    得心脏病暴毙?
    131054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ig输了,现在是凌晨4.35,我还是没有睡着
    我一闭上眼就是doinb在叫的样子 我想过ig可能不会太强,没想到过会以3比1输给nip这种队伍的形式打破我的幻想。 我幻想过ig打赢tes,甚至进入决赛,进入世界赛,现在看来好像都不可能了。 我还想继续骗自己,ig还有希望,但是,我好像做不到了。 ...
    14107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腾竞:早知道把ig,nip和blg分一组了
    吃一波快流量
    14394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两年没打比赛了,复出就虐义进??
    14651 admin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一个韩国人在中国让中国观众跪下
    还这么多人捧
    14849 arong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如何评价今晚的🐴头
    首场复出之战
    14422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武器都晕到了队友不跟?
    真心疼ts,这么大年纪选择复出,还碰上这么一帮队友
    9859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看抗吧有段时间了,来问问几个问题
    13818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IG1:3NIP,如何评价rookie本场BO 5的发挥?
    这沙皇最后一把看了,能不笑的是神人了
    1384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所以我一直对当初猪杂甩锅leave很不服。
    leave在我眼里当时是仅次于jkl elk ruler的ad,结果被孕妇偷功劳。
    14892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4 英雄联盟
  • 如果ig输了这把bo5,我从此,再也不会帮shy哥说话了
    我已经有点心绞痛,呼吸不畅了
    14750 arong 发表于 2025-9-23 英雄联盟
  • Doinb 想对不看好我们的人说:跪下
    14393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3 英雄联盟
  • 噢耶,肉肉的鸡,能甩掉狗屎和垃圾吗
    14431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3 英雄联盟
  • 那个人说的gala对线被爆
    我一进去就看到在换线,线都没对上,有没有看过的总结一下他线上暴毙时间点,我看了1、2、4把
    2839 arong 发表于 2025-9-23 英雄联盟
  • blg就不该赏脸陪IG打训练赛
    IG本来就是烂队一个,赏脸陪个训练赛还被鸡杂当假想敌疯狂上嘴脸,这下舒服了 是不是输nip还要怪blg泄露训练赛内容啊
    14278 admin 发表于 2025-9-23 英雄联盟
  • 总结一下ig今晚的发挥
    马脸 英雄币 不过也是牺牲位 后手counter一点用也没有 第一把挺好的,二三把断开连接,最后一把中期还行,后期无脑压人葬送比赛 总体发挥不如山鸡 jiejie 亚运梦游打野 第一把赢了也是蹭局势,前期就是刷野,每次都慢人一步 玩个wei前期也不抓人,一四把只能说中规中矩没送。 老母鸡 第四把一锅,操作变形。前三把玩的挺好 ...
    10414 阿苏 发表于 2025-9-23 英雄联盟
  • 这就是我为什么如此厌恶仁川的也够
    1354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3 英雄联盟
  • lpl凉了?
    IG的比赛居然这么点播放量,不科学啊
    14451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23 英雄联盟
  • IG 目前最大的问题 什么
    不是说操作有多菜,这都能练 最恐怖的是这五个人简直像是随机排到的五个路人在打排位,毫无配合,毫无默契,每个人都在玩自己的,是耳机坏了吗?
    11297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23 英雄联盟
  • 4奶B你最好祈祷你每一把都不会输
    一直这样到冠军 不看好你的人就要跪下?你有本事赢BLG,T1吗?你也让他们的粉丝跪下试试?真是只乱跳野猴闹麻了。
    1459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3 英雄联盟
  • 我发传奇捕鸡人,你来打分
    14485 xiaomi 发表于 2025-9-23 英雄联盟
  • 后uzi时代的rng绝对核心一直是小虎
    首先声明wei和gala绝对不菜,但你要是要尬吹这俩人的msi fmvp以为他们俩是世界顶级选手,那真有点看不懂游戏了。21,22年的小虎绝对是顶级的节奏发动机,虽然世界赛永远抽象
    6544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3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