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英雄联盟 今日: 0|主题: 18341|排名: 2 

  • 宋圣有点过于离谱了
    omg上野+小奶油>rookie omg上野+doinb>rookie omg上野+rookie=一场不胜 tes+小奶油>rookie rookie+tes
    10424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姿态好像全方位被doinb爆杀啊
    直播比不过,职业生涯成绩比不过,就连复出都是打ig也比不过
    14838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我得说大b哥的性格人格是我最讨厌的那一档,不可能有一丝好感。
    不过今天打完比赛我理解他哪来那么多粉丝了。真***聚光灯体质,自己两年没打职业,场外破事缠身,去年年底入队带着一堆边角料里的边角料,没人要的替补,自己的狐朋狗友,赛季第一把就面对天命之子,官方钦点的太子队。用着自己被人嘲笑的肉蛋中路斩杀了自己的老冤家肉鸡,打的肉鸡笑料百出。第一把就从全神班身上吸了一大 ...
    14749 阿苏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faker的人品跟rookie根本就没得比
    飞蝗继续碰瓷义进啊 从操作到人品再到长相,哪一样不完爆你飞皇?可能单亲家庭长大的比较缺爱吧
    13100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看到xun神天神下凡,碧螺春后悔没?
    14577 阿苏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京东这个阵容感觉可以跟blg打一打啊
    但是估计打msi或者世界赛有人会有人精忠报国
    14307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ts的下滑你们应该早有预料,他该感谢小虎和bin
    ts99年的,和kiin一年出道,kiin在弱队待久了,现在已经明显下滑,玩操作类战士玩不过来,ts整整一年多没接受职业训练,他不烂都是奇迹
    1288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pezy刚来lpl就可以中文沟通了
    大部分韩援态度还是很端正啊
    14475 admin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b神爆了,有人泄密训练赛
    TheShy选卡尔玛是为了销毁这张卡
    1449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目前为止强队打路边队都是3:0,怎么就nip3:1
    nip实力是不是被高估了
    13960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刚来,今天哪一路差距最大?
    理性分析,哪一路互换,全神班能赢
    14556 admin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blg怕了吗?想起28275这耻辱柱了吗?
    小心pezy和xun子虐你们碧螺春的泉水
    14410 xiaomi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一个韩国人跑来中国打比赛圈钱然后让中国人跪下?
    帮doinb说话的跟汪精卫有什么区别?
    1443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弱队也打完了
    给中游队排个名吧,tt ig一档 lng edg lgd二档 we omg up fpx rng三挡,c组除了blg另外三个伯仲之间,比其他组的弱队强的明显,综上所述blg的3比0含金量最高,首先是三把红,其次没掉过高地,再次左手乱选英雄测试强度维,飞机吸血鬼乌鸦都不是强角。 ...
    5454 阿苏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2025LPL第一赛段 JDG三比零UP(其余打分贴删)
    14191 阿苏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这衣服原来这么贵啊
    我一直以为400-500左右呢
    13251 阿苏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xun猴子也不无敌啊我看
    14905 arong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faker拿一万个冠军
    能赶走驻韩美军吗?
    12326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想了一天都没懂rookie怎么做到被失业两年的老头杯中单暴虐的
    宋58孝子能不能解答一下?说好的主播不要碰瓷职业呢 宋58到底是什么水平的中单??
    14490 xiaomi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s15冒泡赛最终轮:ig2比3t1(其余打分贴删)
    恭喜t1夺得2025年全球总决赛最后一个名额!
    14346 arong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如果今天IG的AD是Elk结局会不会改变?
    感觉IG真的差一个比较好的AD了,今天如果不是为了尬黑某个位置的话应该都能看得出前三把AD有多出生吧,但凡AD第二把不一直吃技能可能根本就没有第三把第四把的事
    14238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TABE在内涵谁
    还说啥非常不可思议,这有啥值得惊讶的?塔赞来这当韩援这么久了,会说中文不是很正常。哪有这么夸人的
    14292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Up中路id可以啊
    虽然被三比零,但是id真不错,有些抗抗可能不懂,打个比方,对二次元来说,这id代表的角色,等于喜欢NBA的姚明,等明年来个绘梨衣呗
    10786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谁还在吹xun悟空?
    特么两次被抢大龙
    746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Lck如果没有faker收视率甚至不如lec了!
    Lec和lck首周都打完了 lck非T1最高收视46w人 lec最高59w人 这么说faker只要退役lck甚至连lec的热度都比不过了
    14512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UP五个人凑不出来半个🧠😆
    这神人队看了不笑的都是这个👍
    628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伤害最低xun悟空
    我笑死了 到底是谁在吹xun畜这低能啊,还两次被抢大龙
    14774 阿苏 发表于 2025-9-26 英雄联盟
  • wako能来LPL到底是啥原因,比大狗还菜这能飞啊?
    看笑了,这能飞的?
    8911 arong 发表于 2025-9-25 英雄联盟
  • 我突然想到,这还是tj做签硬抬到四号池的情况
    要是放到其他组 比如滔搏al组,BLG EDG组 IG能出线吗
    141086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9-25 英雄联盟
  • 懂不懂什么叫投票王啊
    太有利了
    1377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9-25 英雄联盟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