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聊天灌水 今日: 0|主题: 12855|排名: 19 

  • 钱塘江上潮信来,今日方知我是我
    今日正式升级为11级ldx
    31059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7-27 聊天灌水
  • 💊yn健身🧐大伙怎么看
    有点逆天了
    14806 阿苏 发表于 2025-7-27 聊天灌水
  • 如何评价书U相亲相到古风小生
    快哉快哉,笑的我应在江湖悠悠 后文在楼下
    14410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7 聊天灌水
  • 孙吧的老哥们能不能指导一下我?
    我现在17岁马上成年了,现在在我面前的有两条路。我想听听各位老哥的建议是什么样的。现在我已经辍学了,我成绩很差一直倒数第二,幸好第一更傻给我垫着不然就丢人死了 高三读不下去辍学,在干一个轻松的4000+的工作 还报名了明年高考打算碰碰运气考个大专体验一下大学生活。但是我现在发现我活着没有什么意义,活不下去想 ...
    141076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7 聊天灌水
  • 有点像刘亦菲
    131082 xiaomi 发表于 2025-7-27 聊天灌水
  • 可以不痛苦就死去吗
    可以不痛苦就死去吗
    331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7 聊天灌水
  • 求助我家鸡怎么了?喷火怎么回事!
    是不是需要无公害化处理。
    2780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7 聊天灌水
  • 如何看待华政同学因期末报告被网暴
    1432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7 聊天灌水
  • (回忆帖)
    明天就是鼠鼠18岁的生日了,不知不觉青春已经过去。开个帖子纪念一下那段平淡且小有遗憾的时光
    131027 admin 发表于 2025-7-27 聊天灌水
  • 为华政成鸿宇发声,共同抗击女权
    女权是国家的敌人
    0297 xiaomi 发表于 2025-7-27 聊天灌水
  • cs同学开我怎么办?
    md同学把我户开了怎么办各位大哥支支招
    101065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7 聊天灌水
  • 谁能吊打我歌品
    rt
    1655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7 聊天灌水
  • 盘点95后的土味零食😋大家打分,有雪糕饮料,还有散装零嘴😍
    🐭🐭虽然是00后,但是仅仅相差5年,所以很多95儿时的小零食都肯定吃过 各种雪糕,各种小饮料,还有各种散装小零嘴 。当然,打分越高越好 ⭐⭐顺便帮忙给这个小说女主角投个票,评价一下好不好😘第一张文字图片是内容 女主韩欣怡,后续男主没有和自己结婚,被哥哥要求去相亲,相亲男(飞云)陪着女主韩欣怡逛街,网上回 ...
    141023 阿荣社区采集员3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有人想讨论女权吗?
    我是一个女权主义者,欢迎随时验证我的真假
    14836 arong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论说话都自相矛盾的人
    评价一下xxn
    1105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完整版故事
    现在是2024.12.27第一次创作,不知道多久才能达到这六千字公域展现的门槛。也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去写一本小说或是一个长故事。本身只是把我们的经历简单的分享到贴吧。承蒙厚爱,有这么多的朋友关注。因此我决定把我们的故事完整的分享给大家,都是我们真实发生的亲身经历。文笔不是很好大家多多担待。很多评论让我们替你们幸 ...
    141038 xiaomi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立完堂口是不是没有事了。
    第一。看堂口是否立对了。这个很重要。如果你是出道堂口。安出马的堂口给立的。那是不成立的。在一个。立完堂口。弟子会感到高兴。心里敞亮。激动兴奋。感觉自己办完一件大事。如果是立的不对。心情郁闷烦躁。失落茫然。那么就要好好分析一下了。 立堂口需要解决的是什么呢。一些人说。什么什么都好呀。什么能结婚呀。运气 ...
    345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带带们平时出门喜不喜欢穿女装打扮自己??
    7233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这狗出生真是疯了
    真该死啊
    12211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8u们求助!拜托了
    我在学校和人起了冲突期间互有推搡,但是我没有动手,而对方打了我一拳导致鼻子歪了,班主任让我忍住敢报警就不然的话就不让我读。本人高三很害怕。我该怎么办?
    14739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老天爷啊😭😭😭
    让我变成男生吧!我真的好想当男生!想当男生已经成为我的执念了! 能让我变成男生,让我活不到2026年也行啊!拜托啊,我真的想当男生!
    14494 xiaomi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xdm要不要去试试
    xdm给鼠鼠一点建议(鼠鼠也想知道女生会不会紫薇)
    01074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拜托啊!老天爷啊!求求你了!
    让我变成女生吧!我真的好想当女生!想当女生已经成为我的执念了! 能让我变成女生,让我活不到2026年也行啊!拜托啊,我真的想当女生!
    14335 阿荣社区采集员2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xxn特有的脑回路
    14828 xiaomi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对目前男女对立状况的思考
    各位,我刚刚知乎上调查了一下,老实说,我对当前男女对立的男方持悲观态度。**一边的男女大多收入尚可,家庭状况良好,**那边以未工作大学生居多,但是知乎已经算是比较偏向男性的平台了,知乎上的采样统计数据我觉得还是比较客观甚至偏向男性的,所以个人认为当前**群体状况糟糕,影响力和现实当中的实力体量远不能和**相 ...
    1597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为了这逆天我把贴吧下回来了
    抽象🤣🤣🤣
    14987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和女网友见面花销怎么办
    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妹妹,她在成都,还在上大学,今年4月末认识,断断续续聊到现在,彼此没有发展其他关系的想法,就把她当成小妹妹,之前说要去找她玩,她表现得很开心,为此打算在考完试后在学校多待两天陪我好好玩,本人已经工作了,和异性相处经验不多,不知道花销要怎么办,是AA还是多承担一点,如果是她来找我我肯定会 ...
    9922 阿苏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兄弟们,我的电子宠物复活了
    10849 Dveridow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来看逆天精神国籍🇯🇵乐子人
    俩**不用多说了,只能说社会容忍度还是太高了老哥们冲吧,二维码发不出来
    1870 阿荣社区采集员1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被学校的逆天xhs女吓晕力
    本人女,蜀黍今年高一,刚入学的时候感觉周围环境还可以捏,结果一个学期过去发现周围的女生开始拉小团体莫名其妙季度一个同学然后表面一套背后一套,而且都很厌男且觉得玩贴吧的很恶臭 ,蜀黍不想惹事,求助一下8u蜀黍和一样玩贴吧的好朋友如何隐藏贴吧佬的身份且不被卷入这种纷争 ...
    14927 arong 发表于 2025-7-26 聊天灌水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信息资讯

    关注公众号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阿荣社区 [Arong ! Vul7.com] |nimba_sitemap:appname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闽ICP备2022012442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