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找我。
做的对吗?有一张是她的视角
想跟前女友复合内心又比较矛盾 求8u指点
前女友是我的初恋 我们认识十多年关系是自然发展的 我曾经也天真的以为我们能走到最后 但是现实比较残酷 认识十多年谈了三年分手也有一年多了 可以说得上是青梅竹马吧 前段时间脑袋一热又去跟她发了消息想要复合 因为分手是我提的但是我们互相并没有删 现在情况发展的有些让我捉摸不定 我也没真正的想好 想要8u们给我意见
...
大晚上的看到这个直接蚌住了
无敌了孩子们
有点过于逆天了,这是什么byd玩意?
20岁每天都有紫砂的想法该怎么办
看到大家都自称鼠鼠,那我也自称鼠鼠吧,鼠鼠目前在读大三,上着一个很普通的双非本科。鼠鼠在大学之前没什么太大的烦恼,每天在家和学校之间两点一线,鼠鼠的游戏天赋还是蛮不错的,16岁就收到职业队的邀请函了,高中的时候就靠着自己接单子赚了些钱,基本可以满足自己的日常需要,偶尔还可以给爸爸妈妈小惊喜。但是大学后 ...
优绩主义老哥话都说不明白还喜欢拉黑人😆
网页链接 感觉是小孩穿大人衣服
唉借钱不还被删了捏
随地大小便
1
惹了几个社会人,怎么自保
rt,楼主是个学生,有个人欠我200(同班同学)没还找他要钱,他直接开骂,骂得很难听,鼠鼠就骂回去了,混混要来学校堵我,怎么自保
现在后悔死了,多忍让一点,讲话那别那么冲就好了
他骂我的鼠鼠没截图,把他拉黑了
...
24岁,感觉再难遇到情感经历简单的女孩儿了
🐭🐭算是母单,最近遇到了一个女孩儿,跟她处得很不错,但是听说她在大学期间谈过两个男朋友,而且时间都有一年之久,突然没那么喜欢了。
我已经研究生快毕业了,感觉现在能遇到的人都是爱过别人的人
爸爸总拉我手怎么办
贴主是女生,今年19,有一个弟弟,父母离异。我和弟弟都跟我爸一起生活。我爸是个控制欲很强很强情绪很不稳定的人,做过一些过激的事情,这是我为什么不跟他直接说清楚别拉我手的原因之一。
我主要求助的问题是我爸没有分寸感,总是拉我手,在家里拉到外面也拉让我感觉特别不舒服,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对除了我喜欢以外的男生 ...
大二鼠鼠今天长见识了😔,原来网上说的是真的
鼠鼠今天参加活动跟朋友去了学校的快餐店
,外国人很多,一个中东的外国人跟我们搭讪,指着旁边的黑哥说∶“他有四个女朋友是不是很坏?”
我说∶“Girlfriends?”
他说∶“听不懂”
他们好像都是用中文交流的,黑哥能听懂英文。
中东老哥说∶“他很有钱,苹果(指的应该是苹果手机),给她们钱。”
我说∶“Easygirl ...
孔夫子的思想放在现在还在熠熠生辉啊,为什么要无下限地贬低孔夫子
知不知道这句话的含金量,历久弥新。你们只知道这句名言的前半部分,不知道后半部分,后半部分更加鞭辟入里
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什么叫难养也,就是xx很难去形成优秀品德,很难去为了大义去牺牲小我。
比如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巴西牛排事件,国家越强大,为什么这些人越不自重,无下限舔🐏,贬低本国男人。这是幕墙吗?这真 ...
大学不想读了怎么办
期末破防哥镇楼
来看乐子人
我是真的不太理解啥叫主观啥叫客观。。。可能我才学马哲半年吧,但我属实不太理解对方说的就是客观的吗?还是说这个东西其实有客观的吗
当代原神玩家真实写照🉑
记录和妹妹说的情话
AI版妹妹镇楼
本帖长期不定时更新!
天若有情不亦老
本女鼠鼠想唠一唠感情经历,有人听吗
如标题,其实是经历过很多逆天的事但是鼠鼠对外还是保持文静内向小女孩捏
神对话,哈哈哈
难道剩下的7.1亿男性就赢了吗
nan性输麻了
又到了大家最喜欢的故事会时间
展开评论区,大家陪我一块乐呵乐呵
8u们战斗力太低了怎么办
完全不会骂人,也不知道怎么骂 也骂不回去。。。
都2025年了,居然有人带头给日本人道歉,怎么还有这种事
感觉这种人脑子不正常
不愧是我们小红薯这种脑残问题都问的出来
我在想一件事
吧里有些帖子说自己失恋又或者emo觉得活着很痛苦的女生,会不会只是为了🎣xcn和💶
初恋男友有精神分裂怎么办?
没开玩笑。。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好难受一直哭,我楼下细说……
求助8u们
发现自己的舔狗突然不舔了 自己还喜欢上对方了怎么办
这真的合理吗
lz 今天去干搬运,有人带着做,刚开始以为很轻松,结果到地方看到全是8,90斤的,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干,搬完人都麻了,因为是第一次做这个,手直接抬不起来,眼前发黑觉得很难受,以为这一车东西搬完价钱应该挺高的,结果tm和我说8毛一袋,一车才一百多块还要三个人分这合理吗
...
猫鼠队还在发力
都说了猫和老鼠是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