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太有战斗力了
去年看他打半决赛那场还是有好感的,打开看德杯顺带进去看看,开局10分钟死了5次我说了句我也是粉丝,但这真的菜吧路人局打成这样立马就把我封了原来僵尸潮不是梗是真的
又菜又不练,死了就怪队友,很难想象我曾经是他的粉丝,感觉说出来丢人了
怎么输了就是有演员开盘控分啊
封你一天算还行的了
会说两句中文了,总是抱怨。打的菜太多太多了。就那把比赛一级团,不灭都打出来了还要上去点人,意义在哪里。 为什么这棒子老是说队友好菜 他自己一死就说队友好菜
跟唐人一个样 饭圈就这样,不然能这么好爆米 不灭那一下其实是天师召集令,等开赛以后各路天师就要出手了 lpl变成饭圈赛区这个人功不可没 断触是真的恶心,当主播一年多锐评这个锐评那个,自己上去打被人吊起来打 马头房管是把马头当爹的,说不得一点不好,实话也不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