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s冠队伍里,blg也排不上前列吧
s9g2巅峰rng 去年jdg 他比得过哪个?巅峰rng指的是哪个?S8臭八强,S7吹和SKT打满五把,可那年hans sama在的兔子队MSF也和SKT打满了五把,甚至赢的机会比RNG还大点,更别说决赛SKT被零封了。至于和23JDG和S9G2比,BLG确实还差点意思。 哈人,号不想要了
碧螺春眼里这些都没有s赛2比3拿的亚军有含金量
真要说的话,s冠下论荣誉还就是rng,msi三冠,如果能继承皇族的话就是双亚, 决赛软脚虾一打决赛就手抖不如t1一根
msi都没拿过的巅峰真的才是闹麻了,s10tes至少拿了个msc。 现在的抗吧你敢说blg的坏话
s7 SKT,s12 T1
外战幻神,但外战没冠军 无s冠队伍大概日本队 >>> 欧洲合同队 > 下等马 >> 尿博 >> 前身是老虎队的hle > 碧螺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