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这几天为什么只有小二和妹妹在挨喷?
在世界赛期间表现极其糟糕,且德杯也跟其他四个人格格不入的369却幸免于难,没几个🐦👻喷他的喷?sg巴不得把69供起来 69转会期C麻了,而且69大树的打团表现也比ts奎桑提强,有啥好喷的 离开了tes就少了一部分粉丝,舆论也就不优了 没好的上单了 你看如果有传闻滔博买宙斯没买到试试 36把小二诓走了 大功一件
世界赛五坨没啥好说的 打野平替太多 但上单严重短缺 真喷走了来个大黄晴天之类的上单 滔博就变三流战队了 tes除了打野,另外四个都是一线水平。
输比赛的时候就轮到69了,别急
尿罐经典前队友输比赛清算,自己输清算现队友
还没输咋喷? 因为lpl上单烂完了,69带来了红色大米和看片,老老实实玩肉没问题的 因为德杯在垃也是比赛,抗出也是看比赛表现不打逆风局 小二是有一些水鬼清算的,meiko去年在队伍里打得不好水鬼都不会喷,现在走了更不可能喷了。 他们两被喷是因为输了比赛,前天ig赢了tes你就会看到tes那几个被喷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