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签不挺好的吗,王母4n的krd和lpl正常粉丝都愿意看到的
个人预测八强wbg3-2lng
blg 3-0 hle
gen3-0 fly
tes 3-1 🐀队
四强
tes 3-1 gen blg 3-1 wbg
决赛就不预测了,冠军属于lpl,属于全华班 为什么不支持lng?因为有scout,蝌蚪会批皮寄生的 另外,插播科乃新闻一条,将军宣布准备进去战斗状态后,kr政府吓得急忙召集驻韩霉菌,科奶自愿加入霉菌部队为国效力,拥有着和faker一样伟大的性格的科奶,respect
最想看到的一集
把wbg给了geng,fly给了lng是最好的,这样有3支中韩大战 不是fly3比0gg?你预测了个蛋 BLG总冠军,历史第一全华班
真的假的 一次达成决赛内战➕全华班夺冠 做梦都要笑醒喽
哪来的也够 底座耶√路边的一条 让你预测不是让你祈祷
秀兵果然是最低能最若智的群体
让你预测你隔这许愿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