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打个德杯眼神都这么坚毅啊
笑死了,一个个眼神那么坚毅,IG大家都是笑哈哈的,打个德杯真是闹麻了果然会这么说 姜承録跪下!😡赵礼杰跪下!😡宋义进跪下!😡陈伟跪下!😡田野中跪下!😡 文波坐坐🥰青松坐坐🥰姜承録跪下!😡赵礼杰跪下!😡宋义进跪下!😡陈伟跪下!😡田野中跪下!😡 文波坐坐🥰青松坐坐🥰 🐦博是知道这赛季能拿到最好的成绩就是德杯了,一个个堵上职业生涯般的坚毅
姜承録跪下!😡赵礼杰跪下!😡宋义进跪下!😡陈伟跪下!😡田野中跪下!😡 文波坐坐🥰青松坐坐🥰姜承録跪下!😡赵礼杰跪下!😡宋义进跪下!😡陈伟跪下!😡田野中跪下!😡 文波坐坐🥰青松坐坐🥰 全➗班是这样的 我们lpl第一上单没认真罢了 没情商的东西,德杯不知道让让全神班吗?你想让lpl彻底没热度,彻底毁了lpl吗 收收味 🐦博每次都是德杯意气风发,正式比赛再碰ig估计就老实了
全员超鬼,只能尬笑,闹麻了。tes应该还得没睡醒,闭着眼就把ig打爆了 僵尸果然是逆风嘴更硬
已老实,能不骂ts了吗
这么急吗
这个赛季有你好受的
太笑哈哈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