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这作息时间是人啊
逆天kr每天睡4个小时,身体内全是咖啡因 验尸结果显示死者体内的冰美式里没有一滴血 冰美式,红牛,干就完事了 韩国人不需要睡觉
晚饭十点吃
国内职业选手也是这个作息 不是?就睡这么点?不可能吧,这是问的补觉的时间吧?真这么点以后的冠军都给他们吧,无敌了 电竞选手这作息,正常吧 谁信啊,不是一个国家,不代表不是黄种人了,我高中的时候晚上睡的晚,导致每天只有上午的三四节不睡觉 ???不是正常吗,职业选手不都是半夜排位。 唯一敢说高考比我国还卷的地方,四上五下,睡四个小时,你能考上,睡五个小时,你就会被淘汰。 guma不是说下午一点上班吗,他们说的是早饭11:30~13:00,午饭16:00~19:00,晚饭22:00~23:00,职业选手的作息真是牛牛的毕呀。 这是职业选手啊,和上夜班的工人一样的别拿正常作息来看他们。 t1团建基本都一两点才搞完,要是兴致来了能干到4点再出去吃饭,只能说韩国人已经快把睡眠进化掉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