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抗抗们骗人啊😭这双城也不能踩头日漫啊?
第一季的时候跑去其他吧踩头民工漫,结果被吊起来打😭第二季别说想踩头民工漫了,怕不是要被同期的胆大党踩头啊,最后不会被国漫踩头吧😭一人之下吊打双城2 也就你们撸狗喜欢吹 一个公司加在一起被尾田荣一郎吊打的水平 不如JOJO 抗抗的嘴只配被回旋镖打肿
喜欢我21世纪以来最伟大的动漫吗?
只要说点啥,立马就是你喜欢国王排名,斗罗大陆 就和你心中有自己的NO.1一样,我也有我的,彼此并没有也不会贬低或剥夺我们的最佳,各自获得了自己认为最好的不应是一件都开心的事吗 被胆大党踩头过了 剧情烂了画面质量还是top水平的 抗也重确实沾点吹谁谁死了,去年的jd,今年的blg,还有这垃圾双城之战
国漫就算了,一堆思慕流水线剧情 国漫19年后好看的不火,火的不好看。是踩不了的。 胆大党什么水平 好不好看 不是大活看拳头宇宙英雄背景故事不是图一乐的吗?纯一刻板印象集合,不会真有人觉得这里面能整出什么有深度的叙事吧 感觉不如斗罗大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