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为什么WBG要买chovy?
WBG不是有小虎了么?而且今年两个人成绩基本上一样,难道是看重了chovy的身高? 小虎难道不比chovy香?小虎不用学中文,而且实力也比chovy强啊 有确切消息了吗?老实说小虎确实一辈子无冠相但我看右手也一样 小虎上限不高,大超毕竟经常拿第一赛区的冠军。 销户都打几年也就这水平了,只要不改变还得是这成绩,目前能打败左手也只有右手了 小虎的上限就到这里了,大超至少还能做梦,如果战队要冲成绩,你选大超还是小虎? 本来就是闷头刷的中路,再加个语言不通的buff,打啥啊
小虎虽然也是世界赛门票但现在已经没有争冠实力了 非要说的话,右手还是更“未来可期”那么一点点,买来的话也能吃上左右手对决的流量给lpl联赛整得热一点。这货下限是高但上限也不用我多说一句了 一个是联赛严父,一个是稳定尽孝。 top🐯重出江湖? 已经买了? 小虎转上大超转ad吧 右手小火龙这种还值得一个ban位,小虎现在有值得对面ban的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