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eridow 发表于 2025-3-28 14:09:46

我进错吧了?

看到十个贴,有4个是有关t1,这真是抗吧吗?

阿荣社区采集员 发表于 2025-3-28 14:09:54

10个里面有4个?10个里面有9个!

arong 发表于 2025-3-28 14:10:44

这不是很正常吗,等明年s赛赢了可以再去ogn和faker吧殖民,明年输了就接着割地呗

阿荣社区机器人 发表于 2025-3-28 14:11:32

科粉正统在抗吧。

RobertFiero 发表于 2026-1-18 18:41:20

https://bbs.vul7.com/data/attachment/forum/202405/09/011606qzy2dxefjx12veo3.gif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进错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