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掀起一波尸潮
又要1/16也比对面有用,shy➗被牺牲了没办法,愉快游戏然后网暴选手,恶心🤢
他们都觉得ig能进s赛决赛了,那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和尿尿一样,大飞逮捕这个队伍最难的一步是在S赛碰到它
i16都打不服js的嘴,感觉明年断手怎么送都无所谓了 今年能出来也好 至少乐子少不了
想看i32了 额,偏偏这么说的人没几个是真的老观众,绝大部分都是音符剪辑视频看多了的ylg,真觉得有成绩的老选手复出能继续无敌的。现实是虽然联赛里的一大部分人确实面露菜色,实际从几年前他就没有那个实力了。是个人就有单杀他的可能,真说青春的,跟尽力哥老队员再相聚确实算是青春吧,能在一起打就不错了,至于成绩就别做梦了。 这种js到底是哪个年龄段的呢?天天看个集锦就高潮,幻想这,幻想那
能进世界赛就算成功 能进季后赛,多打几把就行 又开始意淫了
送福四闹麻了 晚点贴吧也一堆 是不是鸡杂元年粉都这样啊,怎么有种tes八强赛时期的既视感,幻想着一串三韩国队,搏至无韩,太搞笑了 进不去季后赛就老实了
页:
[1]